-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4-15
9-1,型月开山作,风格清新脱俗引人入胜,剧情人设极为经典,本身是同人制作硬件质量较差是减分项。 等月R出了再把差的那一分补上。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4-15
8+1/10 各方面均衡的王道竞技类gal。在我 玩过的萌系gal里剧情最对胃口的一作,出于私心多给了一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4-7
9+1/10,入坑作之一,有着与其销量相符的高质量和综合素质。系统在当时称得上前卫,其他方面也不必多说。有空来补评。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4-7
本来想10分的,但是没有魔夜2...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4-7
尽管完成度不足但还是愿意给10分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4-7
挺不错的,我喜欢这种发展节奏和结局的感觉,可能作为第一部而言确实没有太多能挑刺的地方也是我对fc评价高于sc的原因吧。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4-7
燃泣郁兼并的优秀作品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0-4-7 / 标签: key CLANNAD 麻枝准 催泪弹 家族 人生 亲情 泣きゲー
除了画风以外没有不满的地方,剧情和音乐可以说完美,有空补全一下评价。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4-7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神作 ケロQ 剧情流 初心者回避 维特根斯坦 SCA-自
通关了,耗时约50h。 出色的剧本+解密式叙事方式直接将这个作品拉到了神作级别,人设音乐都算优秀,cv演绎的也可以,短板在于系统功能不齐全以及没有男性cv(至少给某主角一个吧)。 第一次接触SCA-自的作品(真是个喜欢卖弄的写手啊),看书少又缺乏思辨能力的本人只能看着他卖弄了。说理方面chaoschild以及c+c的风格可能更加对我胃口。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10-25
轮回系。氛围音乐好评,剧情前期很棒,后期略违和但也还行,为翠玉碑系列世界观铺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