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21-9-9
7.9/10 少女心风格满载的纯爱大作,温暖人心。(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感觉在今年玩的gal中见识了不少川剧变脸...)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7-1
9/10 年轻人的第一部伊苏,孩子玩的很开心。(符合预期的剧情以及略超出预期的arpg体验,不像轨迹需要补前作有着较大的入坑门槛,新老皆宜)。本来想给8,但想起来东迷给了8,那这个就给9吧。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6-2
老实来说,抛开我个人对轨迹偶数部差强人意剧情节奏的成见,包括闪三在内你法60人小厂的年货作品有这个质量算是很满足了。快餐化的潮流之下,轨迹系列还能坚持在文本,细节刻画上下功夫,在我这里是十分讨喜的。当然我更希望加藤早点退休,社长多给jdk点资源,演出啥的就不强求了。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1-4-24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iar-soft galgame 哲学 文学 汉化 大石竜子 维特根斯坦
9.3/10 第一遍通的时候不禁感慨:自己看习惯的通俗写法是多么的易读。即便如此,当我闭上眼睛,天马行空的故事依然历历在目,时而拾起其中一隅,忆及边境小小的村落中,一位殉教者曾手持着金杼不断编织,诉说的话语掷地有声,久久萦绕于耳…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21-3-10
8.5/10 东出,写男人滴神!中央东口,画男人的神!不会写妹子怎么办?燃起来就完事了!日常无聊世界观杂糅?燃起来就完事了!//其实也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从头燃到尾,但每条线路都有着紧凑而高潮迭起的充实展开,令人欲罢不能,而且该抒情还是很抒情的。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3-8
9/10,7h刻骨铭心的游玩体验。虽说我心目中的fd No.1永远献给家计再开在其本篇基础上的至高升华,但这作凭借着更甚于fata本篇的诚意和水准,同样值得玩家不吝于赞美。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1-2-18
8.3/10 这部也太好莱坞了(bushi)。其实结合迷宫的剧情看内容本身还是相呼应的,很有必要,可惜质量堪忧的汉化和一些**的设定降低观感,有能力建议啃生肉。三部曲总的来说最满意的还是迷宫。另外,整个系列硬件的诚意相当足。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1-2-18
8.4/10 虽说灰色有三部曲,果实一部本身就有相当高的完成度,如果不是因为看过动漫缺乏新鲜感可能观感会更好。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2-16
8.5/10 补评,后elf时期佳作,给我当时幼小的心灵带来了巨大的震撼(bushi)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1-2-16
按照avg的标准我给9分,不过这游戏在演出上莫名的吸引我,氛围刻画出色,加一分/算了还是先9吧,震撼力没想象的强。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2-11
8.4/10 剧本立意可能还行但后期观感过于糟糕,好在我在中间就有预感这个剧本对我而言并没有听说的厉害或者不友好,期待降低所以并无太多失望感。还有,桐叶你到底经历了甚么?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1-1-15
8.3/10 硬件方面无可挑剔,剧本本身还可以但并不算十分优秀。结合演出等等的赛博武侠世界观非常棒,老虚老武侠粉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1-1-12
8.0/10 剧本上限不高但硬件软件都算燃烧充分的一部短作(偏长的那种),相比中规中矩的推理要素而言氛围刻画意外的还行,剧情节奏和be相对出色。要说有啥能改进的话就是后期某线路和角色的刻画略显不足吧,但也没啥改进余地。//姐控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