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rror 2: Project X
2022年1月21日(抢先体验) / PS5、PC / PUZ / KAGAMI WORKs
2022-1-28 / 标签: STEAM 日系 游戏性 GAL 拔作
2022年目前最满意的游戏。好评,开发商很良心,买一送10谁不心动?6元业界良心 10月补评:欺诈 -
战地2042 Battlefield 2042
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12日开放抢先体验)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1-11-21 / 标签: EA PC FPS
半成品,逆优化,屎运营 -
侠盗猎车手3 决定版 Grand Theft Auto III – The Definitive Edition
2021年11月11日 / PC、PS4、PS5等 / AAVG
2021-11-19 / 标签: 2021年11月 虫豸版 垃圾
毫无诚意,玩法毫无改变,画面提升效果远低于预期,一个不如mod效果的玩意,竟然要400。差评。 -
使命召唤:先锋 Call of Duty: Vanguard
2021年11月5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2021-11-21 / 标签: PC FPS 二战
魔幻二战,这个剧情人设差评,特种部队全是特色人种是吧。近未来题材还能接受,二战题材不能接受。或许使命召唤5就是系列二战巅峰了吧。 -
Noita
2020年10月15日 / PC / Roguelite、平台
2021-7-24 / 标签: 物理模拟 PC 像素
出色的物理引擎,Rouglike的玩法,极高的法术自由度,总体而言让人印象深刻,但可惜因为游戏部分硬核的设计让我享受不到这种快乐,菜是原罪。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2-7-19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丧尸 生存恐怖 PC TPS
好玩,流程短,不过70块买的还行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2-14 / 标签: 片岡とも 中日合作 GAL 剧情
前半部分感觉还是很棒呢,但是最后这个GE有点不像片冈的风格呢。有点老套了 -
哀恸之日 Crying Suns
2019年9月19日 / PC / SLG
2022-4-14 / 标签: PC SLG EPIC RTS
对于PC游戏显得很平庸,但是我玩的是手游版,手游而言可以加一分。 -
无主之地3 Borderlands 3
2019年9月13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RPG
2022-3-10 / 标签: PC FPS RPG 开放世界
一个字爽,找回二代的感觉了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21-9-11 / 标签: TPS PC EPIC
画面上看是很不错,但是奇怪的打击感和碎片化的叙事模式不喜欢。 -
亿万僵尸 They Are Billions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 / RTS
2021-7-6 / 标签: RTS PC
不错的RTS虽然玩法事实上并没有太多变,但初见还是很不错的。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11-19 / 标签: 丧尸 PS4 ACT
游戏整体尚可,初期射击体验很糟糕,武器设计存在问题,狙枪弹药过少,部分武器不实用。以面对大量怪物为卖点的游戏,近战系统的存在就很迷。其次就是机车设定,油箱过小,虽然油桶遍地但是玩起来非常麻烦。任务系统还行,但是支线重复率过高。主线叙事比较细腻,但是很多细节交代不清,男主之前的故事如果搞成DLC不错,但是一句话带过属实莫名其妙。 -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2-7-19 / 标签: 大逃杀 EA PC FPS
多人FPS中算不错的,运营扣一分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7-13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恐怖
老生化重启之作,各方面都很优秀,暴君压迫感很强,值得一玩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21-8-25 / 标签: 皇牌空战 PC STEAM
很爽,次世代的画面,加上娱乐与硬核的平衡。质量极高的音乐更是为游戏质量锦上添花。mig21bis加机炮真的太爽了。 -
边缘世界 RimWorld
2018年10月17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2022-8-6 / 标签: STEAM SIM 模拟 经营 独立游戏 独立
很有意思,加上mod可玩性很高。 -
破门而入: 战术小队 Door Kickers: Action Squad
2018年9月10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9-11 / 标签: 像素 STEAM PC
小品游戏,适合和朋友一起玩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3-6-2 / 标签: roguelike 横版 像素风 ACT
横版肉鸽,素质尚可,手机玩起来很爽 -
这就是警察2 This Is the Police 2
2018年8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SLG
2022-11-7 / 标签: PC STEAM 这就是警察 中型 2018
强于前作,游戏性有所提升,剧情也蛮有意思,一个外地强龙崛起的故事。 -
和平精英
2018年3月20日 (PUBG Mobile) / iOS、Android / Battle Royale
2021-7-24 / 标签: 手游 FPS 腾讯
一个20年代的游戏效果感觉并没有超越EA在10年代发行的几部游戏,加上本身蹭热度的行为和为了贴合审核而过分让步,总体一般,个人不是很喜欢
玩过的标签
- 66PC
- 24FPS
- 20RTS
- 15STEAM
- 13SLG
- 10galgame
- 8TPS
- 8生化危机
- 8EA
- 7二战
- 7ACT
- 5Capcom
- 5恐怖
- 4科幻
- 4僵尸
- 4即时战略
- 4经典
- 4丧尸
- 4手游
- 4欧美系
- 4ARPG
- 4RPG
- 4猎奇
- 3独立游戏
- 3死亡空间
- 3SIM
- 3paradox
- 3PSP
- 3历史
- 3PS4
- 3战争
- 3上手难度高
- 3拔作
- 3SEGA
- 3现代战争
- 3COD
- 2EPIC
- 2日系
- 2催泪
- 2GAL
- 2联机
- 2像素
- 2模拟经营
- 2调教
- 2沙盘
- 2蒸汽朋克
- 2SquareEnix
- 2模拟
- 2跑酷
- 2全面战争
- 2沙盒
- 2末日
- 2RTT
- 2推理
- 2腾讯
- 2荣誉勋章
- 2第一人称
- 2剧情
- 2NDS
- 2SRPG
- 2Ubisoft
- 2红警
- 2显卡危机
- 2Nitro+
- 2国产
- 2波兰
- 2GTA
- 1游戏性
- 1战场的女武神
- 1Weapp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