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7-17
创意挺好的,除了篇幅太短导致情感刻画有些薄弱其他都挺好,果然白玉老师还是画全年龄就好,玩糖调的hs时感觉自己像在犯罪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21-7-17
除了白玉老师的画没啥别的亮点了,冰织很萌就这样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7-17
看到编剧是新岛夕我就放低期待了,比预期的好那么点吧,至少比起写超自然战斗新岛夕写的青春伤痛文学还稍微能看,抛开星奏线就当普通废萌玩也行,星奏线的立意其实还好但新岛夕在塑造悲剧时仍是有些过于恶意,多的一颗星给彩音线的告白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7-17 / 标签: 猎奇
血腥还能接受点,老八行为是真的ex到我了,青梅线男主的黑化结局更是精神污染,剧本感觉吹的有点虚高了,但这些重口猎奇已经足够劝退了emmm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7-17 / 标签: 绝望
不好说有多贴近绝症患者的内心,但这种透不过气的压抑环境下怀抱着仅存渴望的氛围描绘的很有代入感了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21-7-17
对比feng以前的剧情少了些日式矫情多了些谜语人吧,欧和妹妹的人设还行,一般废萌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7-17
很难想象居然是拔月写出来的剧情,整体有些高开低走尤其最后两章的zz斗争有点拉,但玩下来基本不会无聊大呼过瘾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1-7-17
整体较为优秀的氛围作吧,剧情比较简短但也足够动人,另外中二社的op确实够惊艳的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1-7-17
整体剧情挺高能的,智斗情节很不错,但推完以后发现一大串的伪科学解说实际跟真相毛的关系都没,纯误导玩家的还写的又长又绕,开始以为是刀剑神域,结果看推理以为是命运石之门,通完告诉你是盗梦空间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7-17 / 标签: 白开水
入坑时玩的一部算是先入为主吧体验还行私心多给一颗星吧,剧情挺白开水的,能这么出名架不住好看的人设和吊打同行的优秀系统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7-17
感觉游戏体验和素晴日反过来了,素晴日高能基本在前三章了,樱诗第六章才开始高能,te通完意犹未尽,但前面几章的日常也是真的乏味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7-17
还行的氛围作吧,一些反转也确实惊艳,不过剧情给我种为虐而虐的感觉(妃死那会确实难受了好一阵子),虐的死去活来故事背景的结果就整个夜子走出自闭屁大的事落差感太大了,最后洗白那个魔法使更是恶心人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1-7-17
这是我见过歌曲最贴合角色的作品了,音乐对于氛围和情感的烘托太到位了,剧本本身比较简单好猜,但回头发现伏笔和细节的描绘的十分巧妙,尽管其他线刀子很多,但最后童话线发糖好评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1-7-17
算最有新岛夕特色的一部吧,立意和想法很好但新岛夕的剧情过于单薄有点支棱不起来,玩到结局甚至有点意识流,另外感情有点过于为剧情服务了写的太生硬了,男主随便勾搭几下就和几个女主好上了,剧情方面除了昆仑爱丽丝双子以外的其它线纯出来凑数,而昆仑这个角色看似关键,实际就是个拖时长的工具人,围绕剧情探索有一半是她的谜语人台词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1-7-17
确实觉得不如ftl不过由于是我玩的第一部smee作品私心还是给高点分,由于基本没有共通线交往的契机可能有些突兀但糖还是很甜的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1-7-17 / 标签: 纯爱 甜作
废萌之光了,抛去折磨人的尬聊系统,在smee作品里算是我体验最好的一部了,真的求求其他白开水脚本家学学这作怎么写好日常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1-7-17
颜艺社里最喜欢的作品,日和让我粉上了楠原,共通线和日和线比较喜欢,其他线一般,杏姐最无感(怎么会有这么懒的女人),总体还是很欢乐的,寄恋之后的颜艺社作品都感觉有点放飞过头了,没啥恋爱的感觉了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21-7-17
理香子线感觉日式矫情位太重了,背德感描写对比缘之空基本没有,不过结局男主和女主异地相互努力毕业重聚的结局还是挺励志的,而我一开始无感的翠意外的还行,至少翠线没整其他线强行闹分手什么话都好好说明白了,老师线和青梅线无感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7-16
二三章对上了我的电波感觉很带感,后面没了前三章狂气感觉一般,能对上电波就是佳作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1-7-16
在拔作里剧情算可圈可点的吧,只不过把剧情单拎出来槽点还是挺多的,过多的重口有点影响体验,不过结局还是很感人的,至少在描绘时过境迁时确实有种历史和岁月沧桑,如果是冲着剧情噱头来的建议不要把期待值拉太高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1-7-16
就冲给了妹妹he没有强行恶心人就给高点分吧(点名批评纸魔),剧情属实高开低走,不过紫社的hs实用度还是很高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7-16
主线叙事悬念制造还行,反转也还算出乎意料,就是大决战描写一般般,个人线除了乃乃线以外都挺不如人意的,算上te整体还是比较优秀的,以及为了松冈和种田玩不亏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21-7-16
心目中至今无厘头类gal的no.1,角色很多但每个都很个性鲜明,全程推的很欢乐偶尔会来段比较燃的剧情,而且作为一个老游戏的系统吊打现在一堆还不能跳选项的gal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7-16 / 标签: 王道 甜
核心偏向比较王道的恋爱内核加上了运动竞技的外核,整体比较套路,但在剧情完整度和情感塑造上等方面都做到了较优秀,明日香和美咲线比较王道热血,真白线比较废萌但很甜(推荐真白fd甜出糖尿病),说不上是很神的作品,但整体体验很舒服的一部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