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8
一些有意思的地方没有展开,毕竟篇幅有限,稍微有点可惜。体验过程中一直让我联想到psyche,近期也打算再读一遍。本作相较于早期作品较为温和,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没有拐弯抹角,直接把想表达的东西写出来,这也是我喜欢濑老师的原因之一。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3-8-17
说实话第一部我不是很认可,菜叶线姑且不谈,千夏线问题还是很多的,二周目开始玩着就非常折磨,两条线折磨了我将近二十个小时,真的痛苦。只能说第二部圆回来了那我给第二部高分,单看第一部确实很多问题 -
箱贰伍遗体 箱弐伍遺体
2012-09-20 / 2ch発の怖い話を題材にしたノベルゲーム
2023-6-17
没什么好说的,尽是些烂大街的东西,整体就是个都市传说类恐怖小故事合集,然而也并不怎么恐怖。好不容易搞出点有意思的东西还没展开来说,意义不明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3-6-8
第一部田中的作品,虽然打完之后很感动,尤其是准和青叶,但我还是不太喜欢这种风格,不怎么对我味口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5-17
史诗级的神作,虽然有一些小问题,不过在最后给我带来的震撼面前,这些都是不值一提的。实在是太悲壮了,泪目了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5-11
大部分都是伏笔,没什么爆点,un篇挺有意思的,ex篇有点无聊,就是典中典中典的剧情,没什么好说的,现在al篇快打完了,改成8分,回头看过去发现原来ex篇就塞了很多伏笔,连起来玩确实顶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3-3-7
卡在了去人2第二章,因为自己水平太低完全看不懂,但第一部我还是顶着质量不高的汉化打完了,不像大佬们那样从哲学文学方面去理解,我只是单纯的喜欢这个故事。第二部第一章精神病十种实在是太顶了,如果能单独打分的话我会给这一章九分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4
捏吗 我真的蚌埠住了,这b后日谈给我吓尿了捏麻麻地 -
东北之夏
2023年1月9日 / PC / ADV
2023-1-12
从整活的角度来看,我觉得这是一部不错的作品,并不是说他真的有多好,而是可以看到用心在做,这年头用心给大伙整活找乐子的人已经不多了,支持。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2-6-7
很有意思的小短篇,没啥大问题,bgm很对我胃口,所以整体七分,bgm加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