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2-9 / 标签: galgame 戲畫 菊池政治 ACT
游戏性和剧情完美的结合,光这点就可以给满分。空线虽然多人诟病,我觉得作为总结性的终章没什么问题。另外在Dive1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如何连招一直用机关枪+加特林……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1-23
刚刚玩完,终于结束竖排文字的折磨了,看的人眼睛疼,在这一点额外扣一分。本作三观与其说不正,倒不如说世界设定便是如此,几乎没有人是我们认知的正常人。善恶相抵的理念贯穿全篇。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2-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科学幻想 时间旅行
4年前看的动画,4年后才正式玩游戏。感觉游戏讲的设定还是比动画要多,看动画时没看懂的内容玩游戏才玩懂。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2-3-23
还不错,日常太多,但好在有些小游戏调剂一下,这一点比rewrite要高一分。Refrain线还挺感人。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3-15
玩过一些叙诡作品的人,很容易看出来幕后黑手。但结局的反转还是有一些惊讶,但说不上特别惊讶。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2-2-1 / 标签: 三角恋 郁系 党争
三个人都没错,然而命运(编剧)的安排让所有人都沉浸痛苦。另外很喜欢第三章各线,把感情融入社会与家庭关系得以升华,可以额外给1分。不喜欢的就是一些凑数的其他线和恶心人的BE。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2-2-18
表面是拔作,实际上是对玩家的考验。可惜剧情也就在那真女主的一点悬念上,其他剧情没太大意思。 -
瓦岗山异闻录 瓦岗山异闻录
2006-09-27 / SLG+RPG
2022-4-3 / 标签: 国产 战棋 曹操传MOD
可以说是最好玩的曹操传MOD了,以隋唐为背景的神剧情和多分支的游戏性。比较需要吐槽的就是比姜维传和宛如梦幻困难多了,以及更新太慢,但这不能算缺点……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1-11-27 / 标签: galgame 燃 muv-luv PC 战争 超神作 神演出 战术机 AVG 神作
不用多说了,结合燃泣郁的神作。我认为muv-luv揭示最重要的一点:地球即便出现了强大的外敌,人类也不可能竭尽心力地无私合作。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2-9-28
看得出来作者想做一个remember11的完成版本,其实设定也可以,但结果就是显得很凌乱和拖沓。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2-2-17 / 标签: 丸戸史明 戏画
8年前玩的gal启蒙作。那时候对gal完全没了解,不知道表女主里女主真结局之类的。结果第一个就打姐线和里伽子线,现在想来还是有些后悔。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2004年8月6日(台湾) / PC / RPG / 上海软星(大宇資訊)
2022-2-17 / 标签: 问路篇 仙剑 国产
名副其实的问路篇,还好玩的时候知道开加速齿轮……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2-2-9
作品很好,但Clannad是我认为唯一一个玩gal不如看动画的作品。无论是立绘还是作为一条线的剧情完整度我都觉得动画要好。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2-23 / 标签: infinity galgame 悬疑 中泽工 打越鋼太郎
其实剧情吸引力比ever17更好,十分可惜的是因客观原因没有一个self总结篇。
玩过的标签
- 9悬疑
- 6KOEI
- 5国产
- 5galgame
- 4神作
- 3Capcom
- 3三国
- 3上海烛龙
- 3经济
- 3推理
- 3古剑奇谭
- 3金融
- 3逆转裁判
- 3muv-luv
- 3key
- 3戯画
- 3日本战国
- 2meta
- 2田中ロミオ
- 2打越钢太郎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战术机
- 2神演出
- 2猎奇
- 2命运石之门
- 2丸戸史明
- 2巧舟
- 2仙剑奇侠传
- 2空之轨迹
- 2经典
- 2燃
- 2仙剑
- 2同人
- 2infinity
- 2战国
- 2AVG
- 2光荣
- 2BALDR
- 1时间旅行
- 1科学幻想
- 1缘之空
- 1视角坑爹
- 1龙珠
- 1轨迹系列
- 1key社
- 1rewrite
- 1郁系
- 1海贼王
- 1八宝備仁
- 1必玩续作
- 1假想科学ADV
- 1逆转系列
- 1范乃秋晴
- 1游戏性强
- 1海贼无双
- 1曹操传MOD
- 1白学萌芽
- 1卡卡罗特
- 1吉宗鋼紀
- 1白色相簿2
- 1党争
- 1三角恋
- 1火影忍者
- 1狂气
- 1SCA-自
- 1馆
- 1志倉千代丸
- 1âge
- 1八宝备仁
- 1戲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