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2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战棋 SRPG 火焰纹章 白毛 粉毛 2019 单机 JRPG
由于黄毛线前期实在是太无聊了 以至于我只打通了黑毛线 顺便☁了教会线 个人感觉还算是比较不错的作品 人设也都很戳我 可惜的是只能娶一个老婆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11-12 / 标签: galgame Aquaplus leaf 兽耳 SRPG 2015 续作 废萌 PS4
8.5(29h)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2-5-2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SRPG 2014 剧情作 TADA 中篇 R18
8.9分 个人除十以外最喜欢的兰斯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2-9-29 / 标签: galgame Aquaplus leaf SRPG 2018 中原麻衣 PS4 全年龄
蛮多3d演出都挺生草的 比如3d小人砍了别人好几刀都没死什么 不过结局的超展开还行吧 中规中矩/在看动画的时候想到摇篮曲在很多方面做的问题还是不小的 像战争的描写还是有点儿戏了(31h)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leaf SRPG 烂尾 2016 续作 剧情作 长篇 90 甘露樹 催泪 雷
从奥西斯拿到万能钥匙开始 整部游戏就开始彻底烂完 不管是战力 剧情还是人设 白皇算是我玩了三年gal里面 玩过最烂的一部(34h)
玩过的标签
- 168galgame
- 107R18
- 66短篇
- 65中篇
- 60剧情作
- 44废萌
- 40幼驯染
- 39单机
- 38全年龄
- 25拔作
- 25催泪
- 21JRPG
- 192020
- 162023
- 162019
- 16长篇
- 15FD
- 15RPG
- 15推理
- 14海豹社
- 14粉毛
- 14falcom
- 13alicesoft
- 132015
- 1390
- 122017
- 122012
- 112021
- 112018
- 10悬疑
- 10PS4
- 102022
- 9key
- 9minori
- 92016
- 92014
- 92011
- 82004
- 8PS3
- 82010
- 8ARPG
- 7PS5
- 7FAVORITE
- 7竜騎士07
- 7漆原雪人
- 7调色板
- 7Switch
- 7萝卜
- 6ACT
- 6ωstar
- 6PSP
- 6柚子社
- 6leaf
- 6妹妹
- 62007
- 62009
- 62013
- 6白毛
- 6国g
- 6TADA
- 5猎奇
- 5ASaProject
- 5萌拔
- 5重制版
- 5石原舞
- 5和泉つばす
- 5同人
- 5SRPG
- 52024
- 5InnocentG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