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3-7-19 / 标签: 2010 Nitro+ 鋼屋ジン FD galgame 短篇 剧情作 R18
说实话玩起来还蛮有意思的短篇吧(5h22m)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3-6-2 / 标签: 龙骑士07 推理 galgame 长篇 全语音 催泪 2010 重置 妹妹 全年龄
40h(95/100)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7 / 标签: JRPG Switch 任天堂 Monolith 高橋哲哉 2010 幼驯染 单机
花了半个多月总算是通关了。本作的前几章会比较无聊,一直到第八章重见幼驯染才有点意思。想吐槽一下幼驯染一路掉线十章左右挺难受的。xb1那超大的地图可以算作是优点,但同时也是一个缺点。包括说支线任务都是杀怪找东西,都要被这地图延长时间。还给不得不吹一下本作的音乐啊,将7分的剧情硬是拉倒了8分的水准,就算冲着音乐也可以考虑游玩了。最后再吐槽一下,为什么结局幼驯染没长发啊,挺痛苦的。(43h45m) -
天使的星期日 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010-09-17 / PC / AVG / minori
2022-12-24 / 标签: minori galgame 2010 FD R18 短篇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6-9 / 标签: galgame 电波 狂气 ケロQ SCA-自 2010 中篇 90 剧情作 R18
第二章的疯狂程度感觉足够给到神作 后续在看到三次桌司和皆守对决的感觉也都是不同的感觉 以及音乐真好听
玩过的标签
- 149galgame
- 94R18
- 63中篇
- 57剧情作
- 50短篇
- 42废萌
- 38单机
- 36全年龄
- 32幼驯染
- 25催泪
- 20JRPG
- 172020
- 15推理
- 15长篇
- 14RPG
- 14粉毛
- 14FD
- 142023
- 13falcom
- 132015
- 12alicesoft
- 122012
- 1290
- 112017
- 11拔作
- 10悬疑
- 102019
- 92014
- 92018
- 9minori
- 92011
- 9PS4
- 92022
- 92016
- 8key
- 82010
- 8ARPG
- 82004
- 8PS3
- 7竜騎士07
- 7FAVORITE
- 7漆原雪人
- 7PS5
- 7萝卜
- 7Switch
- 6妹妹
- 6TADA
- 6白毛
- 6柚子社
- 62007
- 62009
- 6ωstar
- 62021
- 6ACT
- 6leaf
- 6调色板
- 62013
- 6国g
- 6PSP
- 5重制版
- 5石原舞
- 5和泉つばす
- 5SRPG
- 5黑丝
- 5猎奇
- 52008
- 5SLG
- 5剧情拔
- 5萌拔
- 5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