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彗星战团
2023-06-27 / PC (Windows)、Mac OS、Linux / 视觉小说VN / 星火工造
2023-6-29 / 标签: 2023 国产 萝卜 短篇 剧情作 星火工造 galgame 国G 全年龄
还算是不错的一部作品,剧本质量也算过关 台词设计也不错,声优也没有很明显的棒读,总的来说是值得一玩的作品。(2.1h)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3-1-21 / 标签: 国G galgame 2013 剧情作 短篇 幼驯染 国产 全年龄
国产顶级视觉小说。尽管是一部贫穷的同人作品立绘 ,音乐都是直接从网上偷的。但选出来的立绘和音乐,确实非常贴合游戏。而且仅靠短短的18w字,就有多次神级反转剧情节奏把控的也十分的到位。甚至在如此少的篇幅把型色各异的汉奸形象描写的生动。可以说是国产必玩神作。太阳照常升起。 也许你会消失,但你热爱的许多事物将永远延续。97/100(3h30m) -
候鸟 候鸟
2023年1月1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 KID Fans Club
2023-1-17 / 标签: 高考 青春 国G galgame 2023 短篇 剧情作 国产 全年龄
第一次玩正经国gal 虽然感觉剧情推动和发展都是非常俗套的 不过作为一部国gal 写的还算是比较不错的(4h30m)
玩过的标签
- 149galgame
- 94R18
- 63中篇
- 57剧情作
- 50短篇
- 42废萌
- 38单机
- 36全年龄
- 32幼驯染
- 25催泪
- 20JRPG
- 172020
- 15推理
- 15长篇
- 14RPG
- 14粉毛
- 14FD
- 142023
- 13falcom
- 132015
- 12alicesoft
- 122012
- 1290
- 112017
- 11拔作
- 10悬疑
- 102019
- 92014
- 92018
- 9minori
- 92011
- 9PS4
- 92022
- 92016
- 8key
- 82010
- 8ARPG
- 82004
- 8PS3
- 7竜騎士07
- 7FAVORITE
- 7漆原雪人
- 7PS5
- 7萝卜
- 7Switch
- 6妹妹
- 6TADA
- 6白毛
- 6柚子社
- 62007
- 62009
- 6ωstar
- 62021
- 6ACT
- 6leaf
- 6调色板
- 62013
- 6国g
- 6PSP
- 5重制版
- 5石原舞
- 5和泉つばす
- 5SRPG
- 5黑丝
- 5猎奇
- 52008
- 5SLG
- 5剧情拔
- 5萌拔
- 5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