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2023-10-27 / 戦巫女調教育成SLG
2024-4-19 / 标签: 2023 Escu:de galgame SLG R18 中篇
年轻人的第一部小e社。个人感觉这部剧情和h包括原画不是都挺好的吗。不太懂为什么评价这么低。8h42m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4-4-16 / 标签: 2023 galgame FD 调色板 R18 废萌 短篇
7h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1-25 / 标签: 2023 PS5 Capcom 单机 3A
年轻人的第一部3A,感觉门锁的解密真的一坨。用遥感玩游艇关更是折磨人。路易斯背一个飞刀飞死的,死的有点草率了。11h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4-1-5 / 标签: 2023 ARPG 光荣 JRPG PS5 单机
17h50m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31 / 标签: 2023 FrontWing 紺野アスタ 全年龄 galgame 剧情作
4h23m(7.8)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23 / 标签: 2023 夏和小 galgame 柚子社 中篇 R18 废萌
20h4m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9-21 / 标签: 2023 三国 魂类 ARPG TEAMNINJA 单机 PS5
40+(706m) -
彗星战团
2023-06-27 / PC (Windows)、Mac OS、Linux / 视觉小说VN / 星火工造
2023-6-29 / 标签: 2023 国产 萝卜 短篇 剧情作 星火工造 galgame 国G 全年龄
还算是不错的一部作品,剧本质量也算过关 台词设计也不错,声优也没有很明显的棒读,总的来说是值得一玩的作品。(2.1h) -
天籁人偶:冬穹烟火/雪华纹样 プリマドール:冬空花火/雪華文様
2023年4月28日 / PC / Kinetic Novel
2023-5-21 / 标签: galgame 2023 key NAGA 废萌 短篇 粉毛 催泪 全年龄 丘野塔也
我个人是先玩第二篇的,第二篇给人的感觉就是想讲好一个不错的故事,但是丘野又没有那个能力。挺操蛋的。相反第一篇的质量还算不错,个人推荐只玩第一篇。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1 / 标签: SCA-自 枕 女教师 幼驯染 galgame 2023 剧情作 中篇 90 R18
第一章算是不错的开头,第二章的日常也算是不会让人无聊,第三章共通线对于宁的塑造有点难蚌,当初看op还以为宁是什么b王。结果表现像个joker。 心铃线甜似我了,目前玩过最甜的个人线属于是。鸟谷线没有黑丝h差评。第四章神中神。第五章前面有点抽象,但结尾的演出确实不错。第六章还算不错的收尾。(95分) -
候鸟 候鸟
2023年1月1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 KID Fans Club
2023-1-17 / 标签: 高考 青春 国G galgame 2023 短篇 剧情作 国产 全年龄
第一次玩正经国gal 虽然感觉剧情推动和发展都是非常俗套的 不过作为一部国gal 写的还算是比较不错的(4h30m)
玩过的标签
- 149galgame
- 94R18
- 63中篇
- 57剧情作
- 50短篇
- 42废萌
- 38单机
- 36全年龄
- 32幼驯染
- 25催泪
- 20JRPG
- 172020
- 15推理
- 15长篇
- 14RPG
- 14粉毛
- 14FD
- 142023
- 13falcom
- 132015
- 12alicesoft
- 122012
- 1290
- 112017
- 11拔作
- 10悬疑
- 102019
- 92014
- 92018
- 9minori
- 92011
- 9PS4
- 92022
- 92016
- 8key
- 82010
- 8ARPG
- 82004
- 8PS3
- 7竜騎士07
- 7FAVORITE
- 7漆原雪人
- 7PS5
- 7萝卜
- 7Switch
- 6妹妹
- 6TADA
- 6白毛
- 6柚子社
- 62007
- 62009
- 6ωstar
- 62021
- 6ACT
- 6leaf
- 6调色板
- 62013
- 6国g
- 6PSP
- 5重制版
- 5石原舞
- 5和泉つばす
- 5SRPG
- 5黑丝
- 5猎奇
- 52008
- 5SLG
- 5剧情拔
- 5萌拔
- 5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