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4-5-1 / 标签: AVG 毒电波 心理疾病
氛围很好,表现力非常强,游戏内处处充斥着荒诞的景象,但也因此,整个游戏变得模糊不清,让我难以摸清主角的情感 -
雨的边缘 雨のマージナル
2014-12-30 / ADV
2024-2-16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感动 孤独
没有被戳到……配乐虽然有种narcissu的味道,但明显比narcissu的配乐多几分活泼,让我没有融入氛围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4-1-28 / 标签: RPG 王道 RPGMaker galgame
剧情真的是一点脑子也不带,王道得有点太离谱了吧,还有很烦的一点就是看不到怪,前期还不能隐身,赶路的时候老是碰到个怪,烦死了,逃课党很生气。但是奇怪的是,结尾竟让我感到些许伤感,主角最终取得了胜利,但还未来得及和同伴们庆祝,回头看去,已无一人……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11-12 / 标签: ELF galgame NTR 纯爱
或许是预期太高了,并没有给我很大的惊喜,事件反转在打出几个be后就已经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了,人物的反转倒是没有猜到,有点惊讶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3-10-29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是我游玩时间过长的原因,还是因为接触作品的顺序错误的原因?玩完了以后没有任何感觉,,,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10-5 / 标签: RPG galgame RPGMaker 同人
战斗难度和前作相比大了很多啊,结尾的反转很强,被骗到了,期待续作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9-29 / 标签: RPG 同人 狂气 galgame
战斗难度不咋大,刷刷就过了,但是剧情太狂气太黑暗了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23-8-15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治愈
好棒,好棒!四部曲里最治愈的一部!心都要融化了……240=120*2,两个人的话,一定可以 -
120日元之秋 120円の秋
2005-02-24 / PS2 / AVG
2023-8-15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治愈
我也想找到……那张面值一亿元的彩票,无论是否会中奖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3-8-14 / 标签: NTR ELF galgame
如果是造就这一切的开端是女主的“自己解决”的想法,那么将主角推入深渊的是男主的软弱以及女主对欲望的屈服。女主无疑是爱着男主的,但她是一个行为与心理高度不统一的人物,一方面,她沉溺于欲望无法自拔,另一方面,当家庭关系被会田所破坏时,她立即与会田决断。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男主生理上的原因自然占一部分,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男女主间未建立起信任的桥梁。没有信任的爱情必然是脆弱的。女主性格是强硬的,男主性格是软弱的,这造成女主无法依赖男主,所以在一开始就想着自己解决事情。该作最缺少的主题的升华,主角经历是一直下降的,没有一次上升过。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8-12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小清新 治愈
这写得也太随便了吧,好失望,,,,实在是看不懂男主的行为……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8-11 / 标签: galgame 安静 感动 治愈
或许是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亦或是我的心变得浮躁了,并没有产生共鸣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8-11 / 标签: 虚渊玄 galgame 致郁
更喜欢前面的剧情。后面对于主角在日本的生活的描写太少了,导致美绪跟倒贴上来的一样,明明平时只是同学关系,表白后就直接愿为主角卖命?凯尔也是如此。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7-24 / 标签: galgame 装上PM你就输了 eden
不得不感慨:没有h真是太好了!音乐、cg很棒,抒情手法也很好,例如后期人称的转换。但是因为篇幅原因,导致对角色的塑造不是很丰满。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7-4 / 标签: KID galgame 悬疑 神作
前期的剧情太平淡了,完全没有紧迫感,很容易劝退人。好在可可篇开始发力了。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3-6-8 / 标签: galgame 剧情 全年龄 治愈 催泪
刻意的剧情发展,平淡的文笔……如果要挑毛病的话根本挑不完,但是这种一切都为催泪服务的方式还是成功打动我了,虽然已大概猜到了结局,但是打到结局的时候还是很感动……让我想起了一首歌《I'm always close to you》“答應我好嗎 我唯一的心願就是 請你活下去 好好活下去……”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6-7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悬疑 galgame
我玩完后一脸懵逼,刚从一个个圈里出来,又转眼进到了另一个圈子里?看完大佬的解析以后,感到不寒而栗。我们早已深陷入这个诡计里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5-13 / 标签: InnocentGrey 猎奇 galgame
事件的发展太过生硬,不合时宜的h,缺少合理性的剧情。通过牺牲逻辑性来使案件更显荒诞、残忍,或许这才是真实的,但给我的观感不是很好。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5-1 / 标签: 秽翼的尤斯蒂娅 galgame 意义
后面男主的角色有点崩坏啊……玩到最后的时候差点骂娘了,好在结局还能让人满意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3-4-5 / 标签: 百合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
文笔没得说,很遗憾没有对上电波,十几个小时的冗杂的文本,让我难以沉浸于此,在玩的时候也已猜到了结局,可能是我过于浮躁了吧,,, -
泞之翼1:诅咒 泞之翼1:诅咒
2014年07月02日(Web)、2019年07月25日(Android)、2016年9月20日(国际版) / Web、Android、windows / 文字解谜AVG
2023-3-19 / 标签: 手游 国产 解谜
玩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把墙上的画给卡没了,那些画还是解谜的关键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6治愈
- 6手游
- 5国产
- 5片岡とも
- 4催泪
- 3感动
- 3同人
- 3致郁
- 3RPG
- 3猎奇
- 2AVG
- 2RPGMaker
- 2全年龄
- 2孤独
- 2悬疑
- 2KID
- 2解谜
- 2狂气
- 2恐怖
- 2#剧情#
- 2ELF
- 2水仙
- 2电波
- 2独立游戏
- 2百合
- 2NTR
- 2科幻
- 1小清新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汉化
- 1国产RPG
- 1雰囲気がいい
- 1水仙2
- 1意义
- 1凌辱
- 1神一般的BGM
- 1少女前线
- 1城市建设
- 1氛围作
- 1SYUPRO-DX
- 1心理疾病
- 1毒鸡汤
- 1王道
- 1毒电波
- 1单机游戏
- 1去月球
- 1末日
- 1搞笑
- 1不是真正的GAL爱好者不要玩
- 1短篇
- 1安静
- 1人性
- 1戯画
- 1GIGA
- 1触手
- 1打越刚太郎
- 1养成
- 1虚渊玄
- 1InnocentGrey
- 1沙耶之歌
- 1key
- 1infinity
- 1神作
- 1麻枝准
- 1PC
- 1剧情
- 1机器人
- 1重口
- 1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