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1-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哲学 c+c 狂气 致郁
文风有趣,音乐好听,就是有关老生常谈的“孤独”对我来说仅仅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并没有多大的感触,反而是七香对太一的母爱更让我感动。本篇9分,朋友塔-1分,口三才在精心搭好了积木以后,再“哗”的一下子把它推倒,震撼但不能接受…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3-1-20 / 标签: 肥皂剧 丸戸史明 欢乐 女儿 丸户史明 PC ADV 2007
我的老婆十五岁,改成连续剧一定是八点档巅峰的存在,头一次感受到肥皂剧居然这么有趣,而且主视角是美都子的话简直就是超燃的横版过关游戏,一路打败了攻势强烈的同事,幼稚傲娇的大小姐,强势体贴的前妻,和只剩恋爱脑又没有一点看男人眼光的最终boss老妈,终于和公主(?)修成正果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雾)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3-1-18 / 标签: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FD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galgame 轮回
四女主fd纯发糖有些无聊,但法月篇着实精彩,可以说推完本篇不推法月篇血亏一点也不为过。“滚开,猪猡们!现在我要去见我最爱的人!”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1-16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车轮 幼驯染 神作 悬疑
名副其实的旧时代神作,第四章被咲咲感动的一塌糊涂,第五章被姐姐勾走了魂,不过全线下来最喜欢的居然是两个男人…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11 / 标签: 悬疑 AVG 骚话王历险记 STEAM kemco 高智商舒心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PC
全程爆点,沉浸感十足,爽到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1-9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den 世界末日 新海城 新海誠 PC 装上PM你就输了 诗音大爱
推完后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诗音完成自己的使命寿终正寝,亮解开心结守望最后的地球,是好结局呢。另这系统也太拉跨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kira☆kira 青春 PC GAL キラ☆キラ 死生観
この、くそったれな世界に、精一杯愛をこめて。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4 / 标签: 国产 悬疑 galgame 国产Galgame STEAM 恋爱绮谭 分割商法 纯爱 国g 病娇 全年龄
新瓶装旧酒,如果说第一部有意致敬cc,那第二部是直接照着infinity描了一遍,查重率高的爆表;近乎灾难的恋爱描写,二女相较于第一部半夏的塑造差的太远了,第一部好歹还是恋爱+奇谈,结果第二部就只剩下奇谈了; 话是这么说,不过总体瑕不掩瑜,在推的过程中被各种反转弄得挺兴奋的(虽然核心诡计早已猜了个七七八八),而且把上一部的坑也填完了(用前作设局我是真没想到),期待下续作吧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12-31 / 标签: 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JRPG ARPG 万代南梦宫 PS5 PS4 PC
超级爽快的战斗系统配上一坨答辩似的剧情产生了无比奇妙的化学反应…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12-30
补标,果然夏天就应该玩sprb啊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12-29 / 标签: 丸戸史明 致郁 三角恋 致郁死 WA2 神作 leaf GAL 小木曾雪菜
cc,coda全线通关,对于结局来说最喜欢雪t,雪菜使用名为时间的魔法治愈三人及其周边所受的一切伤痕,顺便跨越概率时空成就了浮气线的不共戴天(笑);最讨厌冬t,冬马在ic展现出的高冷强势在此结局被完全抛弃,成为除钢琴外什么都需要春希照顾的废人,更别说冬as的各种毁三观操作,比浮气+不共戴天的冬马差远了。不过我是自看完动画就坚定的铁血菜党,自然免不了有色眼镜的干扰…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2-12-20 / 标签: 秋野花 桐谷华 萝莉
补标,这部只记得华哥配的粉毛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12-18
补标,首先樱之诗为什么是神,其次自鸽鸽我刻呢(恼)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2-12-18
单真红就值10分,但扣两分给雪人~顺便简单锐评一下四条线…澪线狗血看得一脸懵,镜司充话费送的短小还不精悍…这么看下来加奈线还算比较强点的 只能说万恶的剧情锁啊(*꒦ິ⌓꒦ີ)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2-12-7
推本作时一直处于“哼哼,这么简单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和“啊?居然是这回事?”的量子叠加态中。。。三部曲最终篇,伏笔一个不落的全部回收好评,剧情棒无bug,还有可爱的哞子和莉塔!可惜的是不能推安蒂尔,我想看自交。。。。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12-6
第一部和第二部前五个ep,怎么说呢,处于平淡和有趣的中间(不过玩起来不无聊就是了),没想到ep6给我整了个这么大的,各种伏笔花式回收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太棒了,爽死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12-5
剧情很有趣,但哞子线是不是太过于敷衍了?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5幼驯染
- 5PC
- 4神作
- 4悬疑
- 3轮回
- 2GAL
- 2AKABEiSOFT2
- 2丸戸史明
- 2致郁
- 2GIGA
- 2田中ロミオ
- 2STEAM
- 2神中神
- 2muv-luv
- 1三角恋
- 1EXTRA&UNLIMITED
- 1分割商法
- 1kira☆kira
- 1PS4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OVERDRIVE
- 1诗音大爱
- 1病娇
- 1小木曾雪菜
- 1c+c
- 1肥皂剧
- 1rewrite
- 1致郁死
- 1死生観
- 1狼人杀
- 1万代南梦宫
- 1秋野花
- 1骚话王历险记
- 1高智商舒心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恋爱绮谭
- 1国g
- 1PS5
- 1国产Galgame
- 1F社
- 1kemco
- 1桐谷华
- 1漆原雪人
- 1女儿
- 1马猴烧酒
- 1キラ☆キラ
- 1幼女
- 1狂气
- 1车轮
- 1丸户史明
- 1打越鋼太郎
- 1国产
- 1FD
- 1战争
- 1Ever17
- 1るーすぼーい
- 1戯画
- 1KID
- 1AVG
- 1ARPG
- 1leaf
- 1Nitro+
- 1key
- 1minori
- 1燃
- 1青春
- 1戲畫
- 12007
- 1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