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 白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プラチナ
2008-09-13(日版) / 2009-03-22(北美) / 2009-05-14(澳大利亚) / 2009-05-22(欧洲) / NDS / RPG
2024-3-14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24-3-14 / 标签: 雨何时会停 5pb. galgame 秋之回忆 学姐
mo系列最喜欢的两个姐系都在里面,克罗艾和铃,铃到现在还是我喜欢黑长直的标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4-5-2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悬疑
刚玩悬疑感感觉是真可以,但恭子线在还没玩的时候就被剧透了,体验有所下降,恭子人设吸睛,剧透导致我实在不想补其他几部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2008-06-27 / PC / AVG
2024-5-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公主恋人
剧情没有什么剧情,进线之后每条线都很平淡,且上垒速度非常快,圣华靠人设加持,游玩体验比其他女主线要好很多。 -
Fate/unlimited codes Fate/unlimited codes
2008年6月11日(アーケード) / アーケードゲーム、PS2、PSP / 対戦型格闘ゲーム
2024-4-22 / 标签: Fate PSP Type-Moon FTG FANS向
-
忍者龙剑传 II Ninja Gaiden II
2008年6月3日 / XBOX360 / ACT / Team Ninja
2024-3-14 / 标签: 最强ACT XBOX360 快感
又快又爽 -
怪物猎人携带版 2nd 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 2nd G
2008年3月27日 / iOS、PSP / ACT
2024-3-14 / 标签: 怪物猎人2G PSP 猫车
难,喜欢我轰龙龙车吗?,设计怪物攻击判定这么远的,如今新大陆的时代,再去开荒2g可想而知有多难,年代受限怪物判定和猎人机动性做的差。 想挑战高难度游戏的不妨可以试试,猫几百次都是正常。 -
忍者龙剑传:龙剑 NINJA GAIDEN Dragon Sword
2008-03-20 / NDS / ACT
2024-3-14 / 标签: NDS 3D 忍者龙剑传 2008 动作 nds忍龙
触屏忍龙很爽,适合解压 -
最终幻想4 月之归还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V THE AFTER 月の帰還
2008年2月18日(Mobile) / Mobile、Wii、PSP / RPG
2024-3-14 / 标签: RPG 最终幻想 天野喜孝 植松伸夫 ff
遇敌率高的离谱,严重卖家秀和买家秀(cg和实机),迷宫做的很折磨人。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觉醒2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アクセル2
2007-12-20 / PS2 / FTG 格斗游戏 / BANDAI
2024-4-22 / 标签: PSP FTG 格斗 火影忍者 粉丝向
-
光环 3 Halo 3
2007年9月25日 / XBOX360 / FPS / Bungie
2024-3-14 / 标签: 士官长 FPS halo
想起了,曾经和朋友一起拿xbox360打光环的日子。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24-3-14 / 标签: PSP FF7CC 核心危机 扎克 野村哲也
剧情一般,玩法无聊,cg精良,火车模拟战cg,和朱农炮台cg,断崖cg,石元丈晴的配乐不错,ff7前传,算是补全世界观的作品,剧情挺谜语人,但在我看来还好,安吉尔的英雄之路在我看来是对的,扎也在最后保护云保护了一路,这怎么不算是英雄呢,杰内西斯想要普通人的救赎最后也得到了生命之泉的眷顾。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4-6-12 / 标签: 竜騎士07 推理 悬疑
就不尬吹了,缺点又臭又香又长,ep1-2用的龙绘观看,表情非常传神,特别是贝阿朵的表情,ep3开始用新画风之后表情这块再也没有龙绘传神,但整体质量看着比龙绘舒服,看完ep3切回龙绘再也受不了,比拼阶段太多口水话,强迫使自己不快进,但有贝阿朵的坏笑和发癫的声音又得听,推理阶段非常潦草,某些推理桥段就很强行,龙7你自己想的吧,当成一个爱与魔法的无限游戏来看非常不错,当成推理就算了,这不纯坐牢,配乐满分,两对情侣的塑造及格吧,爱是无所无能的,巴托拉也是,ep1-4没啥太大的闪光点,有大多都是绝境反击,不得不提的一点ep3的诡计确实很好,确实被骗了,ep1开场日常也不错,ep5-8先搁置吧,有兴趣时再捡起来玩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007-07-27 (初回)、2007-09-28 (通常)、2012-11-30 (PE) / PC / 恋愛ADV
2024-3-14 / 标签: 友情 催泪 galgame key
-
洛克人 ZX Advent ロックマンゼクス アドベント
2007-07-12 / NDS / ACT
2024-3-14
洛克人入坑作,能用四大天王在内包括元祖和zero,boss也可以用想用的属性克制,就是地图没指引,跑图瞎摸操蛋,可惜结局还有伏笔展开,但是没有续作了,也是遗憾。 -
战神2 God Of War II
2007-03-13 / PS2、PSV、PS3 / ACT
2024-3-14 / 标签: ACT PS2 战神 希腊神话 奎爷
游玩体验想当可以,比起1更为简单,没有那么难的关卡,但对我个人而言繁琐的解密有些多了,打完胖蛇妖后手就来个解密,还是喜欢3血腥暴力的感觉。 -
召唤之夜4 サモンナイト4
2006年11月30日(PS2)、2012年11月15日(PSP) / PSP、PS2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S·RPG) / Flight-Plan
2024-4-22 / 标签: PSP 召唤之夜 SRPG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38PSP
- 32PS4
- 25ACT
- 25FTG
- 24RPG
- 18PS2
- 15Capcom
- 11格斗
- 11拔作
- 11JRPG
- 10最终幻想
- 9NDS
- 9神作
- 9任天堂
- 9ARPG
- 8SQUARE
- 8XBOX360
- 8生化危机
- 8口袋妖怪
- 7SquareEnix
- 7秋之回忆
- 6Type-Moon
- 6key
- 5Fate
- 5宫崎英高
- 5FPS
- 5独立游戏
- 5PS
- 5ff
- 55pb
- 4怪物猎人
- 4GAL
- 4KID
- 4伊苏
- 4精灵宝可梦
- 4雨何时会停
- 4战神
- 4PSV
- 4开放世界
- 4魂系列
- 4FROMSOFTWARE
- 3猎奇
- 3鳥山明
- 3勇者斗恶龙
- 3童年
- 3寄生前夜
- 3DQ
- 3悬疑
- 3奥特曼
- 3调色板
- 3Pokemon
- 3黑暗之魂
- 3奈須きのこ
- 3falcom
- 33DS
- 3GBA
- 3纯爱
- 3模拟经营
- 3龙珠
- 3八宝備仁
- 2洛克人
- 2灰色系列
- 2单机
- 2经营
- 2Konami
- 2分割商法
- 2养成
- 2推理
- 2神谷盛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