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4-2-6 / 标签: galgame 调教 GAL 妹ゲー 黑化 妹控
CG实用度很高但是呻吟太少全是惨叫,真是浪费,不然作为拔作的分数还是可以加高的。这游戏的剧情逻辑很神,不过本来就是为了H而设置的所以就不要太认真了。 -
为了他所做的事情 彼の為に出来ること
2011-07-29 / PC / 健気な彼女が男に寝取られるADV
2020-9-18 / 标签: NTR galgame 汉化 PC 寝取られ GAL
我觉得就算NTR无脑你逻辑也正常点吧……剧本真的懒得想了吗?!撸点还是差点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5-12-20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乾纱凪 PSP Palette GAL
共通线做得还算有趣,难能可贵的是进入个人线还能保持这种不错的日常。新角色结月线我蛮喜欢的,比较有内容又精简,打完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角色魅力发挥也很到位。而sana线就让我觉得好拖,感觉就是故意在拖时间一样,越打越烦。 -
神风探索者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2011-05-27 / PC / AVG/ADV
2016-2-5 / 标签: GAL R量的胜利 汉化 galgame PC
对于世界观的设定运用算是相当得当的,既没有浪费也没有特别突兀的超展开,虽然本体还是在甜甜蜜蜜秀恩爱谈恋爱,但是世界观有用心好好做,庞大的世界观下并不会因为剧情小就出现BUG。 主线的剧本也存在着结构的问题,打完两条线以后后面就很难提起兴趣再打下去了,因为剧情都能猜到,而剧本又不能skip掉只看谈恋爱,所以后面三条线打了好久,也算是个巨大的缺陷。 -
处女回路 処女回路
2011-05-27 / PC / ADV / Moviendo
2013-11-27 / 标签: galgame GAL 机器人 拔作
看名字以为是拔作。 推了一会发现还真是拔作。 -
哥特妄想 ゴスデリ
2010-07-23 / PC / ビジュアルモーションノベル
2014-4-23 / 标签: PC 萝莉 GAL galgame LOSE
中二病+起点风的剧情真不能让我抱有任何好感,男主基本就是一路主角光环开到底,各种都和加后宫。剧本还是挺短的,如果不是系统拖慢了不少进度的话,一个晚上推完没有太大问题。出色的演出,绚丽的画面毫无停滞,可以说这个游戏的精华都集中在战斗上了,总之这一作感觉推得很爽就是,战斗画面表现出酣畅淋漓的爽快感,算是这一作最大的亮点,剧情就不要太在意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3-9-2 / 标签: galgame 妹控 雰囲気がいい GAL 妹 妹ゲー
日常无聊得丧心病狂,op前那几天都有点坚持不住。当初看画风的时候以为是个普通长度的作品,没想到比废萌剧情要长那么多,我自认阅读速度很快了但是这次的阅读时间应该也有超过30小时……AB2的游戏都是BGM加成超高,这一作一样,还有最后的演出感觉确实很棒,非常喜欢,可惜剧情还是稍微不给力,不然可能给我close your eyes的神曲即视感。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6-5-14 / 标签: galgame 海斗纯爷们 燃え 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衣笠彰梧 無限軌道 GAL
正剧相比日常还真是差了个档次。那么长的日常前奏一般都会有点伏笔的吧,但是罪深的剧本给我感觉日常和剧本是完全分离的,突然就进入正剧了而且正剧剧本还略短,烂尾还不是一般的严重感觉还能出个FD。可以说作者对大背景的把握还是不行,有趣的日常倒是一大亮点,主线的伏笔,矛盾,过渡完全乱来,可攻略人物也是个坑。只能说冲着日常还是可以打的,剧情虽然能让人看下去但发展挺蛋疼的而且烂尾,良作以下水准吧。 -
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未来のキミと、すべての歌に
2009年09月29日 / AVG
2019-7-24 / 标签: 同人游戏 galgame 初音 初音未来 汉化 GAL 同人 PC
作为同人,画风很优秀,其他没了。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20-1-28 / 标签: 新島夕 SAGAPLANETS galgame GAL 治愈
比起初雪樱,夏梦渚的结局有疼痛却更自然——是一种水到渠成的悲剧,或许是因为观众从标题就已经预料到了。而支线的配置也确实是优秀,能在完成自己的感情开花结果的同时还埋下主线伏笔,全程氛围都很契合。 -
Orion Heart~受尽凌辱的泳装战士~ オリオンハート~淫辱のスク水セーラー戦士~
2009-03-27 / PC / スク水変身ヒロイン凌辱AVG
2018-12-22 / 标签: ADV PC 调教 拔作 GAL
系统不是很好用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16-8-7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galgame PC FD R18 治愈 エルフ GAL 拔作 母
在没剧透的情况下写出这个剧本我也是很服气,感觉还是补H戏居多,而我对这个游戏的个人线又没有太大兴趣所以其实打下来感觉很没意思,对于律子没有兴趣的朋友根本没有必要打这个FD。其实打完更……【。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3-7-31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柚子社 Yuzu-Soft GAL
说实话我最喜欢柚子社这个时候的画风,后期的透明感反而没什么感觉呢。作为剧情作还是有点感动的,主要还是茅羽耶这个角色塑造得好嗯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6-8-7 / 标签: ELF galgame NTR 纯爱 elf作品 动画 3D GAL
这作的HSENCE不管是从动态演出上来说还是从描写来说,都非常好撸。无论是画面还是系统塑造出的氛围以近年来的GAL素质来说,都算得上优良,ELF再怎么样也不会差到哪去。但是人物塑造上个人并不是很有感觉,至少真·女主并没有让我非常感动的感觉吧……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7-1-10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PC 丸户史明 GAL 女儿 欢乐 2007
剧情其实笑点不多,与其说是笑点不如说是会让人觉得有趣,忍不住打下去了。剧本各种修罗场我还挺喜欢,白学雏形很明显,不管怎么说日常能秒杀99%的GAL。不过最终话妈妈的剧情我不怎么喜欢。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3-3-8 / 标签: galgame Aster 感動 RusK 雰囲気がいい GAL Rita
日常太无聊了,要不是评价很高我估计坚持不下去。日常系对我很难对胃口,虽然最后一幕的奇迹不错,不过日常也该稍微有点内容吧……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7-11 / 标签: 朱门优 galgame 萌木原 方糖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朱門優 GAL PC LumpofSugar
萌木原简直黑历史……虽然说我最喜欢他这个时期的画风和眼睛,但是人物比例和动作都惨不忍睹真是看不下去。伏笔和剧情上的节奏控制比现在很多作品都要好,剧情结构能很明显看出朝色的雏形。剧本本身倒是不长,所以也显得节奏不会太慢,这一点旧作的优势还挺大。而且这作作为废萌的日常写得比游魂之类好多了。 -
亲吻那片花瓣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2006-10-11 / PC / AVG
2012-12-24 / 标签: 百合 galgame 花吻在上 GAL 花吻
这个系列到底为啥能出那么长的啊……推完第一作我就弃了,太白开水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10-3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恋狱~月狂病 悬疑 GAL 18X
标准的キャラゲーム 。真女主的存在让整个游戏乐趣上升了一个高度——只是游戏乐趣,而不是剧本或者是思考。让多年后的玩家来回忆这个游戏,是女主,还是剧本,还是悬疑的氛围,甚至是必死的角色?无疑我能想起的,只有一个名字。 -
魔法学园恋~小小的魔法使~ まじかる☆ている
2004-11-19 / PC / ADV
2017-2-21 / 标签: てぃんくる loli GAL 2004 galgame
てぃんくる那个时期的画风问题还很多,不过作为卖点还是挺足的,剧情就不说了。 -
初音岛 P.C.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4-05-28 / Windows98/Me/2000/XP / 恋爱模拟 / CIRCUS
2021-6-17 / 标签: CIRCUS 初音岛 galgame PC 马戏团 GAL 2004 北都南
虽然是七尾但是毕竟是老作品了,画面有点……新加的几个人物反而一个比一个糟糕。剧情打完没什么印象,就音梦还有点记忆。有几条支线还行,但补标也没什么必要,标准废萌。 -
秋之回忆 二重奏 Memories Off Duet
2003年3月27日(PS2) / PS2、PC / 恋爱冒险游戏
2013-9-25 / 标签: KID GAL galgame PC 汉化
我心目中2以后再无MO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