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viera ~约束之地里维埃拉~ Riviera 〜約束の地リヴィエラ〜
2002年7月12日 (WSC) / WSC、GBA、PSP等 / RPG
2019-9-10 / 标签: RPG PSP STING GBA 约束之地
当年无聊打了很多遍233,这个游戏好像整个流程是固定的,但是系统和画风都很有趣 -
尸体派对 影之书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2011-09-01 / PSP / 廃校監禁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 5pb.
2019-5-4 / 标签: PSP 尸体派对 AVG 5pb 恐怖向 ADV
这一版文字量很大,不过氛围我觉得也挺厉害的,反正我是怕了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7-12-27 / 标签: falcom 碧之轨迹 轨迹系列 RPG 英雄传说 PSP PC 大坑
剧情稍微缺少点意外度。细节依然美妙。坑真大。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7-12-27 / 标签: falcom 零の軌跡 英雄传说 PSP RPG
现在想想,中文PC真是奢侈啊。闪轨出中文实体的时候再买一波特典,steam就算了【。】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携带版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ポータブル
2012-09-27 / PSP / 恋愛
2016-2-5 / 标签: PSP galgame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sprite GAL
日常写的烂到一个境界了。一部剧能做到女主招人厌真的是挺难的,而且这部能做到所有女主都让我无语,作者到底有没有生活常识。哦看完一条线我觉得作者可能真的没有常识。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5-12-20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乾纱凪 PSP Palette GAL
共通线做得还算有趣,难能可贵的是进入个人线还能保持这种不错的日常。新角色结月线我蛮喜欢的,比较有内容又精简,打完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角色魅力发挥也很到位。而sana线就让我觉得好拖,感觉就是故意在拖时间一样,越打越烦。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5-8-19 / 标签: 被封锁的涩谷 428 PSP 满分
前面比较无聊,后面收线超棒!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