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魇骑士~凌辱的叛乱~ Nightmare Knight~淫辱のレジスタンス~
2008-02-22 / PC / ファンタジー凌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17 / 标签: 拔作 梦魇骑士 调教 galgame TranceSoft PC AVG 2008
去他妹的纯爱,这玩意是拔作无疑,拔还不拔倒底,最后还要来个平行世界大逆转,真蛋疼,再逆也改不了你拔作的本质,第二章结局多好。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20-10-15 / 标签: AVG QuanticDream 暴雨 互动电影
互动性不好,剧本和人物塑造还不错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8-30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人物塑造的水准真的很高,单元剧的整合十分完美,收尾也很漂亮。不过前面三章的铺垫和后几章的几度反转太让人失去耐心,节奏把握还是不够好。应该说作品本身的故事和过场还是有很多问题,但作者的处理手法撇开了大部分的次矛盾,在核心上不断加深矛盾的方式也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0-2-11 / 标签: NDS 打越鋼太郎 AVG 密室逃脱 悬疑 9時間9人9の扉
游戏过程中数字诡计的部分非常精彩,拍案叫绝。人物的描写也非常饱满,但是探索过程还是有点儿无聊。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2-7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打越钢太郎 PC
核心诡计还不错,我更喜欢过程中发现矛盾和伏笔的过程,这个过程和伏笔回收的部分做得都很好,所以就算诡计部分有点扯我也很满足。游戏性部分做得不是很好,打斗靠黄书太过分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1-31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PC
打游戏之前就听过“半成品”的名号,打完全部End的时候果然一头雾水,然后补了tips和年表终于看到了真相。在网络不够发达的年代,或许没有解谜篇,才能达到游戏的目的吧。 -
死印 死印
2017年6月1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23 / 标签: PSV AVG 全年龄 一般向 NS 恐怖
作画是真的好,气氛全靠作画承托,单元剧还行,整体剧本就一般。感觉很像剧本杀要自己拼剧本找BOSS然后复盘233 -
耽美梦想 耽美夢想マイネリーベ
2001年4月26日 / GBA / 恋爱SLG
2019-9-10 / 标签: GBA 乙女向 Konami AVG |Otome|
一直到我长大了还是觉得这游戏名字好迷 -
尸体派对 驭血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 DRIVE
2014年7月24日 / PS Vita、iOS / 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廃校監禁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4 / 标签: PSV 尸体派对 AVG 5pb 完结篇
哎算了,HE满足了。 -
尸体派对 影之书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2011-09-01 / PSP / 廃校監禁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 5pb.
2019-5-4 / 标签: PSP 尸体派对 AVG 5pb 恐怖向 ADV
这一版文字量很大,不过氛围我觉得也挺厉害的,反正我是怕了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9-5-4 / 标签: 尸体派对 猎奇 恐怖 5pb AVG 黑化 解密
有点分不清了…最早的RPG版本?我觉得最恐怖的一版,因为要操作所以很容易专心然后就被吓到……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8-30 / 标签: PS4 AVG 交互式电影 互动剧情 2018 2018年5月
剧本本身略烂俗,感觉完全是美国什么解放运动的翻版…对于机器人所抱有的“思考”和“感情”并没有足够深度的思考和想法。但细节之处,人物的塑造确实非常到位,尤其游乐园的杰瑞那场确实是相当打动人心。交互式的模式也让人很容易集中精神,不会因为长剧本而疲累。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8-8-22 / 标签: AVG STEAM PC 悬疑 kemco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二周目和三周目实在精彩,BE偶有智商掉线但是并不影响,全程紧张得很,而且全都能自圆其说,让人不用担心的男主真的太讨人喜欢了。结局稍微还是有点流于世俗了,但也算个不错的收尾。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8-5-18 / 标签: 丧尸 末世 galgame PC 同人 AVG
这一作基本上就是个过渡,剧情只在结尾展开了一点,大部分的篇幅是在进行背景的设置和新女主的攻略,本身还没人家一条共通线长。 -
彼岸花盛开之夜 第一夜 彼岸花の咲く夜に 第一夜
PC版 2011年8月13日、3DS版 2016年07月27日 / PC、3DS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5-7 / 标签: 龙骑士07 galgame AVG 竜騎士07 彼岸花盛开之夜 同人 PC
从校园欺凌的角度来说,龙骑还真是适合和田中合作。只是比起治愈,还是猎奇更适合龙骑。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2-21 / 标签: galgame 5pb 命运石之门 PSV 假想科学ADV AVG GAL
SG的FD都打腻了,终于打到这个正剧向。剧本很丰满,日常也很少废话,新人物刻画相当成功,有血有肉。这作更多的是对正作BE到TE之间的补充,如果在打完正作之后直接打这个,会更加感受到正作的大团圆结局是经历了什么样的痛苦换来的。 -
迷途羊的果树园 マヨイヒツジの果樹園
2014-10-07
2018-2-16 / 标签: Android 悬疑 galgame Namaage AVG
亮点很多想法也挺好,但是这戛然而止的结尾是怎样 -
深夜迴 深夜廻
2017年8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18-1-21 / 标签: PSV PS4 AVG STEAM 恐怖 日本一 PC
结局太致郁了吧。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7-6-22 / 标签: 极限脱出 打越鋼太郎 3DS 悬疑 AVG
3D建模太尴尬了,整个出戏啊。最后的逆转感觉就是在逗我,而且没有给够伏笔和展开的时间,和轮回系列比起来差多了。不过解密过程还算比较爽吧。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7-5-27 / 标签: 5pb. AVG GAL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日常有点烦,结局很治愈。这FD出的是不是有点多。 -
生命线 Lifeline
2015 / PC、Mac、Windows Phone等 / AVG
2016-6-14 / 标签: IOS AVG 手游 Android 冒险 文字AVG
虽然存在延迟,剧情薄弱,系统简单等问题,但无疑是开启了一个新的游戏模式,强烈的代入感确实是我以前在游戏中都没有感受过的,冲着创意必须给满分,但是想了想还是因为游戏素质本身减一分好了。不管怎么说,创意是现在的游戏最缺乏的。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6-5-16 / 标签: galgame PC GAL yatagarasu AVG 妹ゲー 雰囲気がいい
很多细节根本没解释清楚,最后的整体大格局也没有呈现出来,感觉像个未完成品一样。亮点在于氛围塑造挺和我意,其次人物性格的刻画也蛮有意思。系统和剧情的契合确实是很好,但是META的解释太强行。需要完善的部分还很多,系统也是太繁琐,但是冲着创意我还是点个赞。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