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9-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科幻 全年龄 2022
作画很优秀,末日的梦幻感。剧情没太大意外,限于篇幅所以感觉不太出来成长的过程。但是中间圣母剧情真的看着会上火的程度,整体氛围优于剧情。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8-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国产Galgame 全年龄 STEAM 恋爱绮谭
有眼前一亮的成分,值得肯定。不过META部分有种去掉也没什么影响的感觉,加上剧情的解释比较绕,和in系比起来没有那种揭秘以后豁然开朗的感觉,但我会期待续作的。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30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松山剛 2021 PC
老套的故事胜在包装不错。人设和制作都增色不少,但是作为核心的故事灵魂还是很容易一眼看穿的故事,甚至连节奏都没太大的新意,就是有点key传统的味儿了。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5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望月けい ADV 2021 PC
前后期都充满了KEY味日常也都还不错,但是这个篇幅真的很难让人带入到剧情中去,尤其工具人配角好惨啊,剧情老套到敷衍。整体来说确实很失望,而且龙7写煽情真的不行。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8 / 标签: ぱれっと galgame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福圆美里 调色板
短得惊人。FD这东西不就是卖后日谈的吗你的“日”呢???大致补完了后日几个无聊的剧情,谈恋爱竟然全年龄真是无法理解。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6-2 / 标签: しらたま galgame さかき傘 全年龄 同人 白玉 2020 GAL
对作者的价值观无法认同吧……制作还不错,舔原画就行了。系统不怎么好用,同人作CV声线表现力一般。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枕 全年龄 紺野アスタ SCA-自
作为死理性派,我觉得反派做得很对(挠头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2-21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水月陵 2018 GAL
新岛夕一贯的支线强于主线,主线满满的KEY味即视感感太强了所以感触到是不深。新岛夕的日常实在是很合我胃口,没有冗长的共通和无厘头的搞笑,偶尔还能触我笑点,节奏把握比麻子好太多。但主线回收还是少了几分味道,大概是隐喻太深了我GET不到吧。 -
死印 死印
2017年6月1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23 / 标签: PSV AVG 全年龄 一般向 NS 恐怖
作画是真的好,气氛全靠作画承托,单元剧还行,整体剧本就一般。感觉很像剧本杀要自己拼剧本找BOSS然后复盘233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8-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全年龄 PC 2014
一开始曾怀疑作者是女性,后来看这个贵圈真乱的感情模式应该是男性作者幻想无疑了…推理部分很鸡肋,没有一个梗能get到。最大的亮点大概是原画和气氛。心理描写其实还是很男性化233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18-6-2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全年龄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八月社 GAL 汉化 PC 夏野イオ
打完的感觉就是“妈呀这么短?” 剧情真心短,主线也是轻易地略过了,没有什么重点的描写,而且还是全年龄,闪光弹都没什么可放的。虽然短,不过感情的描写过渡还算自然,并不会有太突兀的感觉,光说画风的话,实际上这个画师比八月的原画师更讨我喜欢。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8-2-26 / 标签: 奇幻 同人 STEAM 视觉小说 全年龄 PC 汉化 galgame 百合
作为一部世界观和特殊设定比较多的剧情作,没有语音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严重影响代入感。公路片加百合的设定很讨喜,第一作的剧情有点水不太喜欢……话说最后有点基是不是我的错觉。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2-25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ごぉ PC 空中幼彩 2016 GAL
剧本的节奏感非常差,大段没有意义的日常,大概又2/3都可以SKIP过去。整体的构造很有意思,但细节还是有很多坑没有填,作为轮回题材的作品并不算出色。就凛音END1还是蛮震撼的。 -
HOLY BREAKER!
2015-02-27 / PC / NVL
2015-8-19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樋上いたる 樫田レオ GAL
讲真,KEY以前的剧情就挺中二的,现在写战斗系,感觉,更中二了…… 剧情很短所以打起来也挺爽的,日常还是蛮无聊居然没有啥笑点…… 这要不就是个坑,要不就是个大坑,要填的话估计要挺长时间吧,如果做出来我应该还是会期待的。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5-8-19 / 标签: 七尾奈留 minori galgame 全年龄 魔女 GAL 神OP
总觉得七尾的画风真心压其他人一筹虽然偶尔会出现走形,害我推游戏都没办法专心。全年龄的剧本免去了很多无聊的部分和演出,倒是把日常写到了极致,加上人物也确实很萌,着实能让人入迷推下去。不过爱丽丝不能攻略,而且续作还遥遥无期实在让人有点心烦。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