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石镇时光 沙石镇时光
2023年11月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模拟经营RPG / 帕斯亚科技
2024-3-27 / 标签: 种田 开放世界 RPG 模拟经营 PC 2023 国产
60HR+。感觉离通关还远但是没什么动力打了,优化实在不行每次时间都花在等读档上了。 -
丑小鸭的天鹅湖 丑小鸭的天鹅湖
2012年12月1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8-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落叶岛 PC 妹控 同人 2012
印象中打过不过怎么没打分。按100分算的话大概68分的程度。以国产GAL来说算是中等的分数,好感度确实不是很高。这一作的画质和音乐的确是给我不少好感度,但是剧情的风格和不知不觉间带的中二日式味道依然是硬伤。一周目的时候我还给了更高分的,反而打完二周目觉得这什么玩意。 话说回来,这GAL为什么还要分一周目和二周目共通啊,明明几乎没有共通线。攻略顺序也是定好的,直接全部算入个人线不就好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8-2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欢乐 2018 剧情 GAL PC
挺失望的。虽然以一开始设定荒诞也有笑点,但是没打几个小时就知道只是披着荒诞的外皮走王道剧情。不管是主线还是女性的攻略都逃脱不了王道的流程,所以漫长的剧情就变得毫无意外。尤其在前三条基本能猜到最后剧情的情况下,文乃线对我来说是真的鸡肋。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30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松山剛 2021 PC
老套的故事胜在包装不错。人设和制作都增色不少,但是作为核心的故事灵魂还是很容易一眼看穿的故事,甚至连节奏都没太大的新意,就是有点key传统的味儿了。 -
波西亚时光
2019年1月15日 / PC、Mac OS、Linux等 / 模拟经营RPG / 帕斯亚科技
2021-11-17 / 标签: 国产 PC STEAM 模拟经营 2018 游戏
肝了100小时,一边玩一边想这游戏打完了找不到更好玩的可咋办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5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望月けい ADV 2021 PC
前后期都充满了KEY味日常也都还不错,但是这个篇幅真的很难让人带入到剧情中去,尤其工具人配角好惨啊,剧情老套到敷衍。整体来说确实很失望,而且龙7写煽情真的不行。 -
梦魇骑士~凌辱的叛乱~ Nightmare Knight~淫辱のレジスタンス~
2008-02-22 / PC / ファンタジー凌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17 / 标签: 拔作 梦魇骑士 调教 galgame TranceSoft PC AVG 2008
去他妹的纯爱,这玩意是拔作无疑,拔还不拔倒底,最后还要来个平行世界大逆转,真蛋疼,再逆也改不了你拔作的本质,第二章结局多好。 -
初音岛 P.C.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4-05-28 / Windows98/Me/2000/XP / 恋爱模拟 / CIRCUS
2021-6-17 / 标签: CIRCUS 初音岛 galgame PC 马戏团 GAL 2004 北都南
虽然是七尾但是毕竟是老作品了,画面有点……新加的几个人物反而一个比一个糟糕。剧情打完没什么印象,就音梦还有点记忆。有几条支线还行,但补标也没什么必要,标准废萌。 -
ALPHA NIGHTHAWK
2019-03-29 / PC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24 / 标签: Liar-soft galgame Furry 赛博朋克 PC 七星電灯 2019
剧情世界观比较完整,可以深挖,但是人设(没错点名女主)还是很拖后腿为什么会设定这么傻白甜哦。基本上就是末世背景下的恋爱情节。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1-1-17 / 标签: galgame 性转 PC TS娘 拔作 ADV 2020-07
做搞笑作说不定还更成功点……男主设定TS似乎没啥用处啊,最后还是成为女主开后宫的小拔作。不过HS还蛮好用的,挺爽,就是画师只有画脸可以,身体部分不好撸 -
为了他所做的事情 彼の為に出来ること
2011-07-29 / PC / 健気な彼女が男に寝取られるADV
2020-9-18 / 标签: NTR galgame 汉化 PC 寝取られ GAL
我觉得就算NTR无脑你逻辑也正常点吧……剧本真的懒得想了吗?!撸点还是差点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8-30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人物塑造的水准真的很高,单元剧的整合十分完美,收尾也很漂亮。不过前面三章的铺垫和后几章的几度反转太让人失去耐心,节奏把握还是不够好。应该说作品本身的故事和过场还是有很多问题,但作者的处理手法撇开了大部分的次矛盾,在核心上不断加深矛盾的方式也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 -
人形轮舞曲 -白浊的记忆- マワサレヒメ -白濁の記憶-
2017年8月11日 / PC / 学園のアイドルが輪姦されるADV
2020-2-23 / 标签: galgame PC GAL 拔作 NTR
不怎么好用的小拔作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2-7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打越钢太郎 PC
核心诡计还不错,我更喜欢过程中发现矛盾和伏笔的过程,这个过程和伏笔回收的部分做得都很好,所以就算诡计部分有点扯我也很满足。游戏性部分做得不是很好,打斗靠黄书太过分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1-31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PC
打游戏之前就听过“半成品”的名号,打完全部End的时候果然一头雾水,然后补了tips和年表终于看到了真相。在网络不够发达的年代,或许没有解谜篇,才能达到游戏的目的吧。 -
残机为零 ザンキゼロ
2018-07-05 / PS4、PSV、PC / ノンストップ残機サバイバルRPG
2020-1-12 / 标签: SpikeChunsoft PSV DRPG 悬疑 2018 PC JRPG
感觉最大的亮点是小电视……剧本开篇氛围极佳,一路低走结局跌至谷底,反转也没有惊喜。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0-1-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PC 2019 GAL 18+
人设上我反而觉得男主配置是差前作最多的,前作男主的娃娃脸是真的讨喜……这作配角老婆还比主角几个更可爱点。系统感觉和上作相似度太高了,日常也没那么好玩逗趣了,C了好多。有续作当然还是会打的,但是希望会有所突破。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8-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全年龄 PC 2014
一开始曾怀疑作者是女性,后来看这个贵圈真乱的感情模式应该是男性作者幻想无疑了…推理部分很鸡肋,没有一个梗能get到。最大的亮点大概是原画和气氛。心理描写其实还是很男性化233 -
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未来のキミと、すべての歌に
2009年09月29日 / AVG
2019-7-24 / 标签: 同人游戏 galgame 初音 初音未来 汉化 GAL 同人 PC
作为同人,画风很优秀,其他没了。 -
雪融化的时刻 雪のとける頃に…
2002-04-19 / PC / AVG
2019-7-24 / 标签: 山本和枝 Studioego PC be
考虑到年代加成的话……放现在肯定成拔作(。初识这部的时候对GAL接触还不多所以幼小的三观还是挺震撼的,但放到现在这个背景下,这部的剧情现实性也依旧有它的优点。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7-7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ぱれっと 调色板 Palette 9-nine- GAL PC 2019
这作剧情发展迅速切入高潮,然后再走日常,所以整体的节奏感是其他GAL的先抑后扬对比不了的,大概这就是分割商法的好处吧。 不过过了主线以后的日常确实……马上掉了一个档次,让人提不起兴趣呢。以及我想攻略幽灵……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