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志愿2 明星志願2
1998-08-15 / PC / SIM 养成
2013-2-7 / 标签: PC 大宇 养成 经典
异常经典的游戏啊,当年很沉迷,现在去玩还是觉得是个好游戏,甚至3都没有那种感觉。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4-23 / 标签: 超神作 muv-luv 燃 galgame PC
神作,这个名称,muv可以当之无愧。 剧情,音乐,演出,画面,结合起来几乎都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批评空间给muv如此高的分数,我也完全可以理解了。就算是FSN也没有给过我如此强烈的代入感,满分100分我给99分,扣一分是对于剧情一些设定和心理上的细节太啰嗦,其他几近完美。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12-5-22 / 标签: Android 模拟经营 kairosoft PC 人参没有了系列
开罗杀人参系列。。开罗所有游戏都是杀人参。。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18-2-26 / 标签: STEAM PC fault galgame 奇幻 汉化 GAL
卧槽,莉冈太萌了吧!! -
波西亚时光
2019年1月15日 / PC、Mac OS、Linux等 / 模拟经营RPG / 帕斯亚科技
2021-11-17 / 标签: 国产 PC STEAM 模拟经营 2018 游戏
肝了100小时,一边玩一边想这游戏打完了找不到更好玩的可咋办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8-8-22 / 标签: AVG STEAM PC 悬疑 kemco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二周目和三周目实在精彩,BE偶有智商掉线但是并不影响,全程紧张得很,而且全都能自圆其说,让人不用担心的男主真的太讨人喜欢了。结局稍微还是有点流于世俗了,但也算个不错的收尾。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4-13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西又葵 鈴平ひろ 王雀孫 GAL PC 汉化
露娜个人线从共通一路下来一气呵成,其完成度和代入感真是支线不能比的。其他线因为是读档开始,多少有些割裂感,整体完成度还是不错,每个角色的魅力都有所表现。游戏本身的剧情有点戛然而止,还好有各种补完。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2-12-25 / 标签: Nitro+ 罪恶王冠 鋼屋ジン PC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中央东口 galgame
玛德这演出太碉堡了,整一个静态动画啊。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7-12-27 / 标签: falcom 碧之轨迹 轨迹系列 RPG 英雄传说 PSP PC 大坑
剧情稍微缺少点意外度。细节依然美妙。坑真大。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7-11 / 标签: 朱门优 galgame 萌木原 方糖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朱門優 GAL PC LumpofSugar
萌木原简直黑历史……虽然说我最喜欢他这个时期的画风和眼睛,但是人物比例和动作都惨不忍睹真是看不下去。伏笔和剧情上的节奏控制比现在很多作品都要好,剧情结构能很明显看出朝色的雏形。剧本本身倒是不长,所以也显得节奏不会太慢,这一点旧作的优势还挺大。而且这作作为废萌的日常写得比游魂之类好多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3-2-5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萝卜 PC galgame
说是毁三观其实也还好啦反正我压根没三观话说三观到底是啥?一条线就推了整整30个小时还是说这算快的,竖排看得我头晕眼花,N+的系统我就没上手过。当然音乐和演出都无可挑剔,剧情也算得上大作,结局都很坑让人很郁闷就是……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8-30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人物塑造的水准真的很高,单元剧的整合十分完美,收尾也很漂亮。不过前面三章的铺垫和后几章的几度反转太让人失去耐心,节奏把握还是不够好。应该说作品本身的故事和过场还是有很多问题,但作者的处理手法撇开了大部分的次矛盾,在核心上不断加深矛盾的方式也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8-9-25 / 标签: minori galgame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镜游 御影 天門 汉化 GAL 2015 PC
毒舌的永远真的好可爱哇。虽然永远线稍显平淡了点,但是永远这个角色的人物塑造真的完美契合我的喜好。结婚梗我真的非常喜欢,婚后日常也很合我胃口,一路打下来感觉日常相当饱满。当然如果要论整个剧本的结构和内容,其实这一作还是很空洞的… -
沙石镇时光 沙石镇时光
2023年11月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模拟经营RPG / 帕斯亚科技
2024-3-27 / 标签: 种田 开放世界 RPG 模拟经营 PC 2023 国产
60HR+。感觉离通关还远但是没什么动力打了,优化实在不行每次时间都花在等读档上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2-7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打越钢太郎 PC
核心诡计还不错,我更喜欢过程中发现矛盾和伏笔的过程,这个过程和伏笔回收的部分做得都很好,所以就算诡计部分有点扯我也很满足。游戏性部分做得不是很好,打斗靠黄书太过分了!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8-1-23 / 标签: 解谜 魔女の家 致郁 恐怖 PC RPG
你敢再亮一点吗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7-1-10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PC 丸户史明 GAL 女儿 欢乐 2007
剧情其实笑点不多,与其说是笑点不如说是会让人觉得有趣,忍不住打下去了。剧本各种修罗场我还挺喜欢,白学雏形很明显,不管怎么说日常能秒杀99%的GAL。不过最终话妈妈的剧情我不怎么喜欢。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1-31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PC
打游戏之前就听过“半成品”的名号,打完全部End的时候果然一头雾水,然后补了tips和年表终于看到了真相。在网络不够发达的年代,或许没有解谜篇,才能达到游戏的目的吧。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5-8-19 / 标签: galgame leaf FD 丸戸史明 PC
AF当然要打打打。全年龄,短,温馨闪光笨蛋夫妇日常。说真的,推完一条线再推另一条线会让影响心情这种事,很多作品是做不到的。虽然早就看过婚纱CG还是被冬马婚纱美到了…… -
圣屠十日 朱红·零 -圣屠十日-
2014-12-12 / PC、浏览器 / AVG 视觉小说
2016-2-22 / 标签: 国产 AVG Hollowings GAL PC
以天朝GAL的水平来说,朱红系列能算是素质相当高的了。人设和音乐都有不错的水准,世界观的设定有点月世界的感觉但也有不少自己的东西,设置的比完善。关注度不高大概还是因为赤印的负面印象以及宣传不足,而且正统的剧情并没有什么卖点,也正因为如此我的期待度不高,打起来更觉得有意思了吧,反正我现在打完还是挺期待新作的。支持国产,就多加一个星吧。 -
神风探索者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2011-05-27 / PC / AVG/ADV
2016-2-5 / 标签: GAL R量的胜利 汉化 galgame PC
对于世界观的设定运用算是相当得当的,既没有浪费也没有特别突兀的超展开,虽然本体还是在甜甜蜜蜜秀恩爱谈恋爱,但是世界观有用心好好做,庞大的世界观下并不会因为剧情小就出现BUG。 主线的剧本也存在着结构的问题,打完两条线以后后面就很难提起兴趣再打下去了,因为剧情都能猜到,而剧本又不能skip掉只看谈恋爱,所以后面三条线打了好久,也算是个巨大的缺陷。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8-5-18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汉化 同人 末世 PC GAL
剧情和行尸走肉很像,就是主角多了个不死光环,而且进展也比较快,主线明显。打下来竟然感觉意外地带感,不拖剧情,非常畅快,没错就是网文的感觉……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6-2-21 / 标签: alicesoft RPG PC galgame 兰斯 战斗 黄油 アリスソフト
能不用语音把角色表现的如此鲜活着实是有点出乎意料。游戏内容对我来说还真的蛮难的,只能乖乖练级看看攻略。不过好在没追求什么速成之类的所以打起来并不会太艰难,慢慢来倒是也还好。不过最终BOSS我还是开了SSG,太他妈难打了。 -
雪融化的时刻 雪のとける頃に…
2002-04-19 / PC / AVG
2019-7-24 / 标签: 山本和枝 Studioego PC be
考虑到年代加成的话……放现在肯定成拔作(。初识这部的时候对GAL接触还不多所以幼小的三观还是挺震撼的,但放到现在这个背景下,这部的剧情现实性也依旧有它的优点。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