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2
这个周末把十三机兵一口气白了,音乐和画面的水准无需多谈,光说说剧情。 这部的叙事手法和剧情刚接触的时候一头雾水,一步一步玩下去的过程中就感觉都连起来了,渐渐拼出剧情的感觉欲罢不能,好久没有接触过能这样全程抓住我注意力的AVG了,一口气打完之后还怅然若失了半天。 如果让我现在说PS4上给我印象最深的3部作品,那一定就是血源,P5和十三机兵了,建议没玩过的都去试试。 -
七龙战记3 代号:VFD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III code:VFD
2015-10-15 / 3DS / RPG
2015-10-25
本篇通关,这次的剧情后期简直就是崩了,刚进第六章就被强行喂屎,NPC突然就集体领了便当,没死的不是球奸就是真龙,当然最后都被主角打死了(。战斗系统因为有了下屏两队后卫的backup,游戏难度整个下降了几个档次,值得一提的就是符骑真是IMBA,卖血剑+吸血剑的组合输出和回复都很令人满意,在BOSS战和杂兵战都有很好的表现,通关后的幻影首都面对多条龙给vanisher带50速首饰可以一回合轻松清场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5-11-3
这半成品是什么鬼啊,打了半天到结束感觉只是主线展开的铺垫,快给我出续作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女神异闻录4 通宵热舞 ペルソナ4 ダンシング・オールナイト
2015-06-25(日本) / PSV / MUG / アトラス(Atlus)、ディンゴ(Dingo)
2015-7-5
非常满足。整个游戏过程基本都维持在“我好兴奋啊”的状态中,就差点想抓着PSV跳起来高呼了(ry,舞蹈配上熟悉的BGM非常棒。不过有几个remix听起来有点别扭,其余的大部分OK。DLC太坑了,买了nevermore才发现DLC就是原曲MV+谱面,非常让人失望。上手花了一点时间,其余还好了,白金难度不高,allnight对我这种手残来说完全无解。总体作为FANS向的音游,我给8分。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15-4-16
总算是白金了,特别演出挺有意思的,其他没啥感想 -
中土世界:摩多暗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2014-09-30 / PS4、PS3、XBOX ONE等 / ACT
2015-1-19
非常优秀,军团系统很有意思,唯一不满的就是攀爬和潜行的时候经常会在转角处吃瘪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14-8-21
还是Noesis一贯风格的小品作。OP依然是加分项,剧本和音乐都完美的塑造出了乡间小镇的氛围。日常中规中矩,除开TE,其余end都有不错的表现,最惊艳的剧本还是2周目选择瑞穂に会いたい的那段,那种夹杂淡淡忧伤的表白实在太有感觉。小仓結衣的演绎的女主也非常棒,虽然性癖奇怪了点(ry。作为珈琲貴族和Noesis的收官作可以说是尽善尽美了。 -
超女神信仰诺瓦露 激神黑心 超女神信仰 ノワール 激神ブラックハート
2014-05-29 / PSV、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2015-1-8
作为一款SLG,6分不能更多了 -
看门狗 Watch_Dogs
2014年5月27日 / Wii U、XBOX ONE、PS4等 / AAVG
2014-7-24
最后还是选择杀了莫里斯,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有始有终吧。另外游戏中各种车辆追逐战真是让人蛋疼,很多时候只能靠驱逐武器或者榴弹发射器来解决问题,也是醉了 -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时狱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時獄篇
2014年4月10日 / PlayStation®3、PlayStation®Vita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4-4-29
进入战斗动画的延迟和那粗糙的头像实在让人打起来不舒服,可以自定义BGM算是亮点,除开所有人一窝蜂的往阵代高中里面挤,很多剧情还是很不错的,这次没有可Pall武器的基本上都吃了瘪,比如只有2发不可Pall武装的葵姐,我直接放到僚机位置就为了那个免费觉醒.....背心男倒是因为3发可P转转炮依然混的不错,基神也是靠强力地图炮崛起,EVOL那个IMBA的N人份精真是不谈了,另外最后天元的战斗动画赞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