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2
这个周末把十三机兵一口气白了,音乐和画面的水准无需多谈,光说说剧情。 这部的叙事手法和剧情刚接触的时候一头雾水,一步一步玩下去的过程中就感觉都连起来了,渐渐拼出剧情的感觉欲罢不能,好久没有接触过能这样全程抓住我注意力的AVG了,一口气打完之后还怅然若失了半天。 如果让我现在说PS4上给我印象最深的3部作品,那一定就是血源,P5和十三机兵了,建议没玩过的都去试试。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2-12-11
年打的黄油不多,大部分都是萌拔,蜂巢这作欢乐青春剧应该算是最满意的之一,剧本和音乐都可以说上佳,角色里幼驯染组塑造的简直不能更棒,日常欢乐而不腻,个人线幼驯染组>妹线>学姐>爽花,幼驯染线各种湿,没有流流线完全不能接受!至于爽花主线反而显得比较枯燥,基本半ctrl过去了。 -
初音岛3 D.C.III ~ダ・カーポIII~
2012-04-27 / PC / ADV
2012-5-28
BGM还是老曲子+几首新曲子的模式,而且在某些地方和剧情的配合的相当失败,明明剧情高潮部分却完全燃不起来。立夏线算是最没诚意的一线,个人线反而没有在其他线表现的好。风见篇的日常还算能看,风间鸡的日常就略显枯燥了。本作算是把系列剧情里很多坑都填上了,看到樱奶奶真是立刻湿了(ry。总体来说还是相当满意的...反正马戏团的H也没什么看点.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11-3-23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1-9-13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3-5-27
游戏过程中营造的氛围很有带入感,真相揭露之后的结局让人有种淡淡的忧伤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埃拉西亚的光复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Restoration of Erathia
1999-02-28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1-3-23
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