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8-4-15 / 标签: RPG 巫师 加强版良心 白狼
-
进化之地 Evoland
2013-04-04 / PC、Android、iOS / RPG
2018-3-4 / 标签: RPG PC 独立游戏 怀旧
怀旧的游戏,流程很短,估计也就3个小时,还有没有凶斩我就不开心了。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18-1-24 / 标签: RPG PC 奇幻 Witcher 波兰
单独拿出来在当年也不会处于下风,但是居然凑到够销量出续作我是有点觉得神奇的,有趣的战斗系统,虽然法印只有两个有用的,明明是个ACT却整天站桩尬舞令人十分出戏。还有龙之梦OP,特真的是太棒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7-11-5 / 标签: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PC PS4 RPG
果然是年度作品……令我觉得读档选多几次值得的开放游戏这是第一个,印象最深的任务是森林之心,把6个可能性全都试过一遍了结果都是令人残念的下场,从那个点开始我就觉得这游戏肯定有个八九分了。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7-10-9 / 标签: 传说系列 PS4 RPG PC TOB
第一次接触系列,总体来说不错,能当半个ACT玩。里面当姐的怎都是弟控?刚开始觉得战斗系统好玩,但是到了中期就开始腻了…场景无用的大,最终迷宫那些怪简直满地跑,我都是躲着去到BOSS点。还有JRPG怎么这么喜欢最后的迷宫战斗BGM和地图BGM混一起,听到我都开静音了。剧情从女主大彻大悟后就没仔细看了,只想后面看怎么把姐夫加弟弟连起来教育一番。 -
勇者死す。
2016年2月26日 / PS Vita / RPG
2017-7-11 / 标签: 日本一 PSV 魔王勇者系 反王道 神奇 RPG
十分神奇的设定,FLAG奇多在第一次干掉自己人的时候我TM后悔了。4天白金,还算比较容易的。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7-4-8 / 标签: RPG 膝盖中了一箭 PC 老头滚动条5
我没打完主线……倒是安利给朋友,朋友们都打得不亦乐乎的…… -
纸片马里奥 マリオストーリー
2000-08-11 日本 / N64 / ARPG
2017-4-8 / 标签: N64 任天堂 ACT RPG
也就玩了N64上的这一作,后面的都没玩了,不过N64这作还是不错的。 -
影之心 シャドウハーツ
2001/06/28 / PS2 / RPG
2017-3-17 / 标签: RPG PS2 英文版
说实在的那个审判之轮就足够亮了,支线够多,虽然我用道具砸死了很多BOSS…… -
火之息3 ブレス オブ ファイアIII
1997年9月11日 / PC、PS、PSP / RPG
2017-2-24 / 标签: RPG 龙战士3 Capcom オブファイア
不止龙,属性叠加魔法我觉得很神奇啊,那个年代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7-2-24 / 标签: falcom 碧之轨迹 轨迹系列 RPG 英雄传说
汉化那个中二感max的译名我就不说了。另外感觉和前作出入不大。除了爆灵什么的?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7-2-24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空の軌跡 RPG 空の軌跡SC
万里寻夫的经历,吃我20连斩啦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7-2-24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RPG 空の軌跡
风之领域骗耀石历历在目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2004年8月6日(台湾) / PC / RPG / 上海软星(大宇資訊)
2017-2-24 / 标签: RPG 仙剑 仙劍3外傳 问路篇
记得以前在迷宫卡住出不去了啊,其实温慧嫁出去才是真结局吧……我觉得。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7-2-24 / 标签: RPG 仙剑3 仙剑 仙剑奇侠传
战斗系统多样化了,然而现在看来有点臃肿,大团圆结局好得我不敢信。 -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17-2-24 / 标签: 仙剑奇侠传 RPG Dos时期的神作 国产 大宇
95版记忆才深,道具没说明也没样子看,难度也不一样,最重要OP不一样啊! -
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 ノーラと刻の工房 霧の森の魔女
2011年7月21日 / NDS / RPG
2017-2-24 / 标签: NDS ATLUS RPG 工作室
和工作室差不多的感觉,不过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推荐 -
洛克人X 突击任务 ロックマンX コマンドミッション
2004年7月29日 / PS2、NGC / RPG
2017-2-15 / 标签: PS2 RPG
还好吧?作为唯一的RPG,不过就是没汉化让我没劲玩下去,OP是大亮点。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6-11-2 / 标签: falcom PSV 轨迹系列 RPG 闪之轨迹 50米拉引发的血案
如果完全不看剧情,闪二我觉得还好玩点,至少战斗花样多了,然而这是个日式RPG,都TM在内战了你们还在郊游,还去四轮塔(雾)。还有羁绊结局太恶心我了,虽然这系统从零轨开始就一直恶心我,到闪轨之后简直是gal之轨迹。
玩过的标签
- 62ACT
- 60PC
- 44Capcom
- 32RPG
- 22GBA
- 21FPS
- 18任天堂
- 18PS4
- 18galgame
- 17洛克人
- 17PS2
- 11生化危机
- 10falcom
- 8GAL
- 8ARC
- 8PSV
- 8轩辕剑
- 8PS
- 7童年
- 7WII
- 7NDS
- 73DS
- 7PS3
- 7AVG
- 6合金弹头
- 6仙剑
- 6ARPG
- 6仙剑奇侠传
- 5COD
- 5国产
- 5SNK
- 5独立游戏
- 5柚子社
- 5SEGA
- 5STEAM
- 5使命召唤
- 5FTG
- 5逆转裁判
- 5英雄传说
- 4Ubisoft
- 4SFC
- 4HOOKSOFT
- 4ARCADE
- 4Valve
- 4大宇
- 3XBOX360
- 3口袋妖怪
- 3异议あり!
- 3一闪
- 3轨迹系列
- 3半条命
- 3ATLUS
- 3拔作
- 3FC
- 3AUGUST
- 3SLG
- 2繁体中文版
- 2ま~まれぇど
- 2街机
- 2GAME
- 2XboxOne
- 2八月社
- 2Sonic
- 2第一人称射击
- 2Vanillaware
- 2N64
- 2HL
- 2Jill
- 2TPS
- 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