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3-1-20
缺少了真正意义上的围绕角色而建立的剧情,全是事件推进着角色(而且大部分都很不能说无厘头的,多少带点异想天开,甚至荒诞到你不能忽视他是一个21世纪的作品,特别是右边的线路包括最后的绝对结局),称为悬疑推理的内容仅在小巧合成分可以说很本格了,但是解谜了之后只有嗯这样啊哦,因为角色实际上就亲口告诉你了,要么就因为各种事件打断实际谜语人,很难受,但不长不短的角色实际相处时间,所描写的文本还是比较细腻及现实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4-13
动作系统深度敌人配置无意义跳跃延长流程之类只能说是演出不错的节奏天国,但是对于价格及这个完成度七分是有的,适合所有玩家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1-11
开头3小时简直是究极无敌之强中强牛逼之无可匹敌科幻,然后时间x10,结果就是极限脱出水平了。。。没说不牛逼不好,就是比期待低了一半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4-2-19
开头靠着悬疑吊着能让我忍受着这场角色塑造的闹剧,然后中期开始的悬疑也变成了闹剧后,一切谜题都显得如此幼稚,想整大片感但却忘记了一开始第一部的小品核心,最后15小时的内容纯粹的折磨,曾在我心里打过3.6分的超低评价,但是回看过头的为了蒙骗玩家使出的无聊设定其中取舍的部分和手段之其完善。还是有着5.5分的客观合格水准,但是作为玩过第一部的玩家,我实在给不出这个分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4-1-4
系统和诡计没啥特别好说的,一想到剧情内只是一个晚上以及游戏仅仅十小时左右的时常来看简直是牛逼大了,还有文字功底实在太强了,不知是否是翻译水平的结果,总之值得我把日文版再打一遍体验巧舟文字实力的程度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10-15
不想落入自设立场的圈套,第一章能有及格往上,后边的勉强及格,最后就是吃屎一般体验,在数年前的那个晚上让我彻底的瞧不起这个作品了,仅此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24-2-19
大幅改变了我审美喜好的游戏,当年之后对机娘的喜爱更甚了,但纯粹游玩的内容实在是。。。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1-11
结尾真的遭不住,气得我拍桌跳起来了,当然如果代入房石阳明,简直不要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