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4-9-21
雷恩最后死了,我以为是他问女主愿意在一起的时候我选了考虑考虑的缘故……结果查了攻略才发现是掐死奈森的时候手慢了……“手慢无”好吧,女主角最后投奔到印第安兄弟的怀抱中,过上了快乐的3P生活(误) -
Princess Arthur
2013年03月28日(PSP)、2023年05月25日(NS) / Nintendo Switch、PSV、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14-3-1
作为片桐粉,这次看到她剧本写这么烂,简直想哭。 -
猛兽使与王子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2010-06-24(PS2) / PS2、PSP、PS Vita等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2-11
这个游戏的剧本是:山崎浅吏山崎浅吏山崎浅吏山崎浅吏,可是剧本简单重复到什么样子能想象得到吗? 第一遍玩感觉真的还可以,甚少废话,直奔主题,情节安排尚有巧妙之处,但是第二遍攻略就会发现角色和角色之间的剧情重合度相当高,短小简单薄弱的剧情缺陷立马暴露无遗.第一遍可称为精良小品,第二遍再来上80%重合度就是粗制滥造了.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4-2-1
打越的游戏主题永远是:寻找高(=4)次元生物。 和ds上的999相比,单屏的逃脱模式操作感实在是非常差劲。另外因为999在美国卖得比较好,遂这作十分讨好的把所有人物都改成美式脸谱,失去了日文ADV应有的画面美感,非常让人难受。优点是剧情的架构比999更庞大、系统、复杂,理解难度也进一步加深。但遗憾的是,主题并没有在这作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进化。翻了翻evernote笔记,999里,打越就提出了“云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3-12-16
打越钢太郎 剧本,游戏品质保证。神似ever17,但更紧凑。甩弹丸轮破多少条街呀……此外就是,本乡一定是中国人,为了教孩子做数独,不惜把她关起来放火烧……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3-8-19
所谓君子,就是宁死也不脏了自己手的虚伪生物吗? -
ロイヤルズ~愛しの王子さま~
2008年09月26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7-19
哎,乏味的剧情就不说了,尼玛每条线H都写得一样算是闹哪样,本篇里H还出奇地少,就那点苍白的剧情还想玩纯爱?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3-6-29
堪称优秀,但是神作过誉了。最后的结局有点云里雾里,按照这样的角色架构,3P一下变群P,未免过于神乎其神。 -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6-24
虽然全通了,但可以说罗哩叭嗦的对白和意识流毁了大半个剧本吗?明明可以做更好。玩了觉得这样,没玩也不要觉得太可惜……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3-6-11
难度不调到最高、死人不死么玩起来就不像纹章,跳到最高死了就死么两关都玩不下去,真是矛盾……音乐很棒,3d效果尚可,剧情略渣,对话好没下限。 -
战争机器3 Gears of War 3
2011年9月20日 / XBOX360 / TPS
2013-3-3
因为选了hard难度导致元旦花了一天在家通最后一关都未过去的挫折感唆使心中小小的卑劣只手打了个6分。认真地说,场面感和震撼感都比不上2,虽然画面细腻度比2提升了不少。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3-3-3
推理部分其实挺简单的,比不上逆转,互动部分有点过于强调难度,其实也没什么必要。对于人性的披露描绘得还算深刻,最后“超高校的希望”战胜了“超高校的绝望”什么的,完全没有理论阵脚,纯粹出于政治正确需要。 -
怪盗杏 怪盗アプリコット
2002-03-15(PC)2003-03-06(DC)2003-05-22(PS)2005-01-20(PS2)2007-10-25(PSP) / PSP、PC、PS2等 / ADV
2013-2-15
属于时代的好游戏,剧情轻松,情节起伏,不过发售10年后的今天来看,感情描写不够细腻,结局过于突兀等缺点还是无法忽视,第一遍虽颇多惊喜,N周目就容易厌腻,攻略“周防 篤”和“河村 元気”后弃。 -
痴漢のライセンス
2012-11-22 / PC / ADV
2012-12-25 / 标签: 痴漢
玩了2线,应该4个可攻略人物,被剧情给雷到了,男主角被痴汉冤魂附体,自以为拥有痴汉Licence,其实只是普通的员工证而已…… -
沉睡的魔女 魔女たちの眠り
1995年11月24日 / SFC / 音响小说\Sound Novel
2012-12-12
1小时就能通关,开会时用手机上的SFC模拟器玩了几个结局。总的来说没啥好玩的。 -
蝶之毒 华之锁~幻想夜话~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2012年12月01日 / PC / ADV
2012-12-9
哎……好好出FD就算了,搞什么男性视角呢?你不如让我直接去玩galgame算了。 -
战国美少女2-春风之章 戦国美少女絵巻 贰!! ~春風の章~
1999年04月23日 / PC / RPG 角色扮演游戏
2012-12-9
在那个中文化日式RPG不多的年代,TGL的游戏基本都玩过,呃,依稀记得女主角是织田女儿(偶还去本愿寺看过织田墓呢),兰丸帅哥就香消玉殒了。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2-11-25
体验比魔女之家的变态难度好很多,有了年上帅哥感觉更不错,可惜直接入true end,无法体会到badend悲伤的感觉。 -
牛郎俱乐部 ラスト・エスコート 〜深夜の黒蝶物語〜
2006年1月26日 / PS2 / ホスト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2-11-20
牛郎三部曲里最好玩的一部!!追了大部分的角色,都蛮喜欢的,很好的解释了牛郎和男友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