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14 / 标签: galgame Qruppo FD 2019 倉骨治人
之前玩生肉的时候只玩了一代的各线后续,鸽了好久,这会也是在出了官中后才玩完。玩的过程有着许多想说的话,但是在看到最后的结局之后,忽然觉得不需要什么过多的言语,欢乐但不会缺乏热血和感动的故事,这就是拔作岛!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23-1-31 / 标签: galgame 寒蝉鸣泣之时
出题篇被吓得越惨,解就玩的越感动。因为出题的压抑氛围,感觉后面变得非常热血王道的剧情了,步步逼近真相,在经历过去种种的悲剧后所体现的温暖与感动。文本量大管饱,每个人物都得到了自己的归宿。虽然也有缺点,但感觉瑕不掩瑜,个人私心想给十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12-26 / 标签: galgame 萝卜 奈良原一鉄 猎奇
开始被低分辨率竖排版折磨,适应花了点时间。群像剧,喜欢茶茶丸,几乎每个人物的刻画都很充足,把各自的理念都展现了出来,围绕着善与恶的冲突,剧情完成度很高,虽然没指望好结局,但是各种折磨景明好惨,阴间bgm很到位,op也很燃,魔王篇全篇最优秀,当落叶响起,戒律发动,爱才被证明。战力方面很混乱,虽然感觉景明打谁都吃力,但打谁都能打..剑圣的剑术讲堂真硬核//2023.5.16又看了一次魔王篇高潮,感动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4-7 / 标签: Qruppo galgame 2022 倉骨治人
不写小作文,一写的话总感觉会有很多话说不完。就吐槽吧,Qruppo拯救业界!这游戏怎么全是姐姐!佟一郎最小啊!!就连以前的小萝莉文乃也变成了穿和服的大姐姐(;´д`)和前作的联动性很棒,看到拔作岛主角团的时候太感动了。没想到居然是后宫呢!居然是后宫呢!居然是后宫呢!没有感到不适就是了,这个男人有这个魅力!(收下大叔x)虽然是同步双开机翻+生肉,但是玩着根本停不下来,生肉校对用,要玩果然还是看母语更舒服呢,看到很明显理解不了就该看一眼生肉,没get到全部梗,但是理解剧情还是够的。清明假期空闲时间全搭里边了。//突然发现变态监狱是值得纪念的第200部gal,好耶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1-21
挺牛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1-5-24 / 标签: 非galgame
美术音乐和剧情非常棒,玩下来几乎都非常的有趣,不过到后面就是受苦了,没做到的魂钢112%,四锁五门,福辉手办屋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1-7-1 / 标签: 非galgame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6-4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 2018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吹爆冬茜!玩了个爽,虽然想看想还是会有很多疑惑,机械降神啊,男主没行动力,降智,但是瑜不掩瑕,大量伏笔而且回收比较完全,玩着玩着想起来之前有这么个伏笔。大家个个都是可爱的好女孩,已经在期待樱云汉化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4 / 标签: galgame
设定的精华感觉全在fd,也算是扳回了一些,要是没这个fd本篇就是新岛夕的一个黑点了(好像有fd也是黑点x),虽然体量很小,但是因为本篇原因,期待值低了,反而玩的舒服了很多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4-25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把搁置许久的VI给推了....温柔的bgm配合剧情有种说不出的感动,虽然比较平淡,但质量硬,直哉的塑造太棒啦。希望能在刻里得到幸福吧。俺语文水平不好,讲的内容感觉各种方面都挺难说的,就不写小作文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23-1-12
来玩原作是个正确的选择,龙绘玩一会就习惯了。气氛塑造真的是太给力了,胆子小,平时不敢玩恐怖和悬疑类的,寒蝉是玩的我又怕又想玩下去,一张cg和语音演出都没有,单纯靠文字和bgm就能做到这样的效果,日常部分不会无聊,到了事件就玩的停不下来了。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9 / 标签: galgame CRYSTALiA FD 2019 白毛 R18 卯衣
虚假的女主:没人爱的紫毛天降青梅。 真正的女主:超人气白毛姐姐,因为人气过高而推出单人FD.jpg -
超阈限空间 Superliminal
2019年11月12日(Epic)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1-11-22 / 标签: 非galgame
巧妙的视觉设计,气氛塑造的很到位(中间有几关能把胆小的我吓死)。玩到后面几关感觉有些太混沌了,我平时玩3d游戏都没事的,居然给我玩出3d眩晕了(挺严重的)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29 / 标签: galgame 2017 雪碧社
不讲竞技的恋爱日常,真白太可爱了!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5-19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太好玩辣,鱼介+全cv,接下来要去4坐牢了(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1-5-24 / 标签: 非galgame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6-19 / 标签: galgame 2021 桐葉 ルクル ウグイスカグラ
这作综合来说很好,就是桐叶画的立绘比较哈人,cg硬要说比水葬好,我已经能接受了(审美被雷普)虽然是纸魔同一世界观,熟悉的味道,但是不少地方比纸魔好。感觉中期角色刻画比较狂气,个个演员都魔怔了...结尾又是经典虐妹,只有妹妹受伤的世界完成了。里面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双叶了,角色塑造好,双叶,你真的非常强大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氛围挺好,gal纯演出效果类的巅峰,不过剧情方面不太对的上电波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11-4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好涩!就是我不是很喜欢巨乳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2-9 / 标签: galgame 致郁 2014
说到底还是妹控杀手啊,妹妹还能不能好了。心疼理央和妃,妃线绝了,兄妹真人殉情了,成了纸片人,一把火,还是殉情了。妃线后感觉就是在表达夜子的成长,除开13章感觉洗白太强行,整体的伏笔和展开还是比较有意思的。音乐很有感觉,玩着的时候很有沉浸感
玩过的标签
- 102galgame
- 39非galgame
- 28拔作
- 20动态CG
- 11国产
- 8PC
- 8STEAM
- 8夏和小
- 7白毛
- 7CRYSTALiA
- 7桐谷华
- 72019
- 7分割商法
- 7FD
- 62020
- 62018
- 6悬疑
- 5调色板
- 5废萌
- 52014
- 52021
- 52016
- 4小波すず
- 4feng
- 4汉化
- 4方糖社
- 3Qruppo
- 3石原舞
- 3PSP
- 3遥そら
- 3桐葉
- 32022
- 3纯爱
- 3倉骨治人
- 3全年龄
- 3秋野花
- 3まどそふと
- 32017
- 22023
- 2八月社
- 2生存
- 2alicesoft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sprite
- 2沙盒
- 2竜騎士07
- 2雪碧社
- 2Hulotte
- 2衣笠彰梧
- 2R18
- 2紫社
- 2卯衣
- 2DiGination
- 2软房子
- 2御影
- 2欢乐
- 2百合
- 22009
- 2RPG
- 2妹
- 12016年11月
- 1水鏡まみず
- 1官中
- 1宇都宮つみれ
- 1鷹乃ゆき
- 12016年4月
- 12016年9月
- 12015年8月
- 1顏艺社
- 1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