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22-10-26 / 标签: Capcom ACT 2005 PS2
但丁整个系统的初步成形。六种风格,4+6把武器都很有创意切有趣,尤其是雷吉他我好爱。根据冷兵器转换的不同形态风格魔人也是相当意想不到,而魔爆这一系统更是提升了系统丰富度。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14 / 标签: ARPG 2016 FROMSOFTWARE PS4
通关标记。经历魂12代后再玩3,很难不惊叹于动作系统的爽快之处。难度上反倒是降低了不少。最终boss还挺有设计感的,一阶段的各流派招式和二阶段的致敬葛温,不过变奏的钢琴曲倒是不如初代原版好。隐藏结局有点那啥。 -
王国之心 358/2天 HD 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358/2 Days HD
PS4、PS3 / video novel
2024-4-11 / 标签: PS4 AVG SquareEnix 2013
之前是看的合集里的CG剪辑,这次买了nds卡带重新玩了一遍,姑且写在这里吧。之前体验不到的系统上最大特色的角色模块定制有着相当的丰富度,除此之外最大的不同即极限技系统的加入反而更像锦上添花了。整体氛围的塑造相当厉害,这一点在之前也提过了。除去受限于机能的画面忽略不计以外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不少任务太煎熬 -
皇牌空战5:不被歌颂的战争 ACE COMBAT 5 THE UNSUNG WAR
2004-10-21(日版) / PS2 / 飞行射击
2024-5-5 / 标签: STG Namco PS2 2004
-
王国之心 Re:记忆之链 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Re:チェイン オブ メモリーズ
2007年3月29日 / PS4、PS3、PS2 / ARPG
2024-4-11 / 标签: ARPG PS4 2007 SquareEnix
重玩。没想到GBA和PS2版的差别这么大。卡牌加动作这个系统的点子实在是太出色了,再优化一下能比得上隔壁狒狒7重制版的系统了。作为后日谈而言作为记忆链条的故事碎片设计也相当不错,不过リク篇重复的略有点多 -
坎巴拉太空计划 Kerbal Space Program
2015年4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SIM
2023-12-11 / 标签: PC SIM 2015 PrivateDivision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11-2 / 标签: 2023 Switch 任天堂 ACT
可以说几乎没有短板了。联机模式和徽章的加入在降低难度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趣味性,惊奇模式下的全新设计也相当丰富有趣。在马里奥大电影后终于游戏也开始更侧重动画美术,这一点也提升了不少的游戏体验。而以嘴碎花为代表的许多其他设计,从另一个全然不同的维度带来了乐趣 -
ROCKMAN EXE合集 ロックマン エグゼ アドバンスコレクション
2023年4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C / データアクションRPG
2023-9-5 / 标签: 2023 ARPG Capcom Switch
有点好 -
王国之心3 ReMIND 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III リマインド
2020年1月23日 / XBOX ONE、PS4 / ARPG
2022-1-13 / 标签: PS4 ARPG 2020 SquareEnix
真真真结局与真真隐藏CG。真十三机关太太太难了,这才是系列应该的难度。夜空更是难。无论是结尾夜空两段CG,还是真真真结局都挺满意的,可惜ソラ最后正脸都没露。什么时候能有下一作啊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23-9-3 / 标签: 2004 GBA JRPG ゲームフリーク
-
潜龙谍影:高清收藏集 METAL GEAR SOLID HD EDITION
2011年11月8日 / XBOX360、PS3、PSV / ACT
2024-2-14 / 标签: PS3 ACT 2011 Konami
补标。23和平行者的合集,对当时而言大概比后来出的大师合集要用心不少,而这三部本身的出色自不必多说。希望PS上能接着出大师合集2吧 -
塞尔达传说:不可思议的果实 时空之章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木の実 時空の章
2001年2月27日 / GBC、3DS / AAVG
2023-9-26 / 标签: 任天堂 GBC AAVG 2001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2-20 / 标签: alicesoft 2014 PC AVG
前九部最佳。3468四部的铺垫带来的是一场史诗般的革命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1-12 / 标签: 2007 OVERDRIVE PC AVG
举轻若重又举重若轻。标题对安达哲的致敬大抵也述说着本作的最大特征。朴实的文字并没有过多地去直接展露每个角色生活中的缺憾,而只是蜻蜓点水般的几笔带过,在这之中沉重的现实与花大量笔墨描写的青春的闪耀已经化为一体。 -
精灵宝可梦 皮卡丘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ピカチュウ
1998-09-12 / Game Boy、3DS / RPG
2023-6-11 / 标签: 1998 ゲームフリーク GB JRPG
黄版根据动画做的一小部分修改还挺有意思的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2-12-27 / 标签: PS4 2021 NAMCO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白金+jp47全奖杯。大概是今年玩的最开心的游戏。极其巨大的文本量与全语音相当有诚意,邮件dlc虽然贵但也确实令人满意。s4u模式我也相当喜欢。缺点大概是dlc又多又贵而且五个剧情dlc确实内容相对不足。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2-5-20 / 标签: 戯画 2009 AVG PC
全结局标记。战斗部分还是相当好玩的。dive1的前三条线而言还是以交代背景埋线索铺垫为主,但也没有舍弃各线的主叙事,就这一角度上来看还是相当成功的。 -
精灵宝可梦 红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
1996-02-27 (日版) / Game Boy、3DS / RPG
2023-6-11 / 标签: 1996 ゲームフリーク GB JRPG
一个传奇系列的开始
玩过的标签
- 454PC
- 444AVG
- 420JRPG
- 296ACT
- 221任天堂
- 187PS4
- 149ARPG
- 149Switch
- 145PS2
- 138Capcom
- 1373DS
- 127SquareEnix
- 120NDS
- 118SRPG
- 102PS3
- 992015
- 96AAVG
- 922011
- 90PSP
- 87Konami
- 79NAMCO
- 782013
- 782005
- 772017
- 742007
- 742010
- 732008
- 722006
- 712016
- 712009
- 70PS
- 692014
- 692004
- 692012
- 662023
- 62FTG
- 61GBA
- 602018
- 60ATLUS
- 582019
- 572002
- 57PS5
- 532021
- 53SEGA
- 52SIM
- 522003
- 522022
- 492020
- 47Gust
- 47SFC
- 452001
- 44falcom
- 39MUG
- 38TPS
- 381999
- 37alicesoft
- 36ゲームフリーク
- 33PUZ
- 332000
- 31FROMSOFTWARE
- 29PSV
- 29WII
- 29SLG
- 272024
- 27Eushully
- 27FC
- 271995
- 261998
- 26arcsystem
- 26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