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9-9-8 / 标签: galgame key
非理智打分。对自己影响很大的gal。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8-13 / 标签: galgame KID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4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
赤与灯火及魑魅之物 あかやあかしやあやかしの
2011年5月3日 / PC / 神隠しADV
2021-1-23 / 标签: 同人 HaccaWorks
あかやあかしやあやかしの—— あかねの音色のその向こ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3-7
刚玩儿的时候还吐槽扑面而来的年代感和乡土气息,结果随着剧情推进越来越沉浸进去。好得不得了与完美!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8-13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演出效果实属亮点。主角的塑造很对口味。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8-15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2-3
(暂时只通了无印结局)jrpg通病,前中期上头后期开始乏味,宫殿两天打完有兴趣的coop刷完五维也满了要素也摸索差不多后就天天睡大觉,结局拖很久但是真相和展开没那么吸引人。回合制部分我觉得属于同类里比较好玩的,美术设计和音乐很加分 -
拉比哩比 Rabi-Ribi
2016年1月29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6-30
非常可爱啊,可玩性也很高,萌系爱好者非常满意...Novice难度28h通关,除了最后图书馆比较阴间之外总体很顺利,看在百合很甜(建立在玩家的痛苦之上)的份上原谅了!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2007-07-27 / NDS、Nintendo Switch / ARPG
2023-2-23
各个方面都很对电波...玩法也很有意思,就是手快搓断了。剧情体感上相较其他还是逊色了点不过还是很喜欢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2-11-28 / 标签: galgame 工画堂
歌太好听了,虽然很菜但是还是努力打完了一遍。芙铃好可爱!!到最后演奏的时候感觉其他线吃过的胃药都是值得的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9-30
中途有段时间十分坐牢,但是优点毫无疑问非常突出,不看已经被骂烂了的引导和机制,每个地图都有经过精心设计,玩法研究起来也很有意思,最后演出的那份感动也不是简单就能酝酿出来的,不说了去二周目了)
玩过的标签
- 88galgame
- 42同人
- 22BL
- 16alicesoft
- 9Liar-soft
- 7TARHS_Entertainment
- 5AliceBlue
- 4ぱれっと
- 4leaf
- 4key
- 3Spray
- 3Type-Moon
- 2AniSeed
- 2TerraLunar
- 2Novectacle
- 2すたじおみりす
- 2HaccaWorks
- 2LostScript
- 2sphere
- 2Purplesoftware
- 2FlyingShine
- 2ハイクオソフト
- 2枕
- 2戯画
- 2ケロQ
- 2KID
- 207th_Expansion
- 2chunsoft
- 1GenerationX
- 1Parade
- 1禁飼育
- 1FORESTER
- 1すたじおみりすteamL←→R
- 1華子鹿
- 1BlueImpact
- 1チーム欲求腐満
- 1SingingCanary
- 1プラチナれーべる
- 1ギミックハウス
- 1Guilty
- 1STACKsoftware
- 1メス男子
- 1スマイル戦機
- 1minori
- 1craftwork
- 1郎猫儿
- 1InnocentGrey
- 1overflow
- 1AUGUST
- 1Nitro+
- 1工画堂
- 1Studioego
- 1FAVORITE
- 1rúf
- 1Liquid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b_works
- 1ZIGZAG
- 1CORE-DUSK
- 1アトリエさくら
- 1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