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5-31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2-18
城里飞檐走壁乱窜挺爽的,战斗过于粗暴了,剧情普普通通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5-30
剧本上限普通,不过各方面下限高到可怕,这种全面开花的用心作品真是绝不嫌多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3-16
数值进步很大,剧情老三篇懒得吐槽了,不过再多的不满都被结局的情怀淹没了...黑兔最高!另外某红黄CP是系列九作里我最震惊的事情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8-11-25
本质乙女游戏。沙漠章LOW爆。很多时候开放操作但其实没自由度。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8-11-12
圣女劫炎大少逼格变负数,罗赛和校长很帅,新七班三个塑造都不错。结局部分剧情实在乱七八糟...系统进化但实际操控反而垃圾,闪2是能秒,这作干脆鼓励秒惩罚拖...什么战斗都是SSSS玩个鸡儿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15
前四线就鸥和苍能看,ALKA太拖,Pocket反而草草收尾,绝对强度不足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5-25
有点伤感的结局。看到最后反而喜欢唯一没有路线的久野里。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3-7
下限还可以,上限不足,感觉剧本有点放不开,不如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