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17-5-11 / 标签: JRPG 任天堂
职业少、地图几乎就是照搬原版的复刻、天马和枪兵职业鸡肋、无聊无趣的迷宫探索机制、以及高难度下不刷级凹点几乎就没法推进主线剧情的难度设定,除了左的人设以及全语音和系列首次中文化以外很难找出什么亮点,还是希望下一作能在NS上玩到口袋纹章 -
星之海洋5 STAR OCEAN 5 Integrity and Faithlessness
2016-03-31 / PS3、PS4
2017-5-8 / 标签: JRPG
遭不住,完全遭不住...TOZ的战斗虽无脑但还算爽快,迷宫和音乐更是比这个强多了,喂X比白开水更能调动情绪是不是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5-4 / 标签: JRPG 白金
“在这没有生命的世界里,却充满着厮杀”,无与伦比的游戏氛围,补充前作设定,配合剧情以及演出可以说是当下日式游戏的极限 长处确实做到了极致,可惜短处也是非常明显 作为ACT而言战斗手感不佳,动作处理几乎就一招砍 作为RPG而言地图设计过于简陋,可探索部分几乎没有,大多数支线水准堪比FF15(少数几个比如埃米尔的待补一代) 从前作来看系列是个大坑,还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
超级机器人大战V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V
2017年2月23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SRPG
2017-4-24 / 标签: 白金
黑百合和真魔神zero爽到以及白金难度几乎为0,+1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4-10 / 标签: JRPG 白金
有同伴有青春有信念的感觉真好,剧本完成度可以说是JRPG的顶点,遗憾的是后期迷宫完成度不足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3-24 / 标签: 任天堂
优点太多了,谈几个不足的地方:1、和以往的3D塞尔达相比,迷宫注重趣味性但是解密的难度和整体架构简单了不少2、在交通载具方面,可以借鉴吸收风之杖和天空之剑的创意增加海战和空战3、碎片化的叙事会导致剧情有割裂感,这代既然加强了演出我觉得在主线流程上可以再加长一些 在探索冒险和场景互动上,这代几乎做到了最好,任天堂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海拉尔世界,这真是游戏制作者匠人精神的体现 -
DISORDER6 DISORDER6
2013年8月22日発売予定 / PS3、Xbox 360 / ADV / 5pb.
2017-2-15 / 标签: 白金 早见沙织 黄油
啊,我爱早见,我爱早见的每一种声线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7-2-8 / 标签: 白金
古希腊旅游片 奎秃子最后的人性,令人动容的兄弟情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7-1-30
从3A倒退回B级片恐怖游戏,卡婊你可以的 应该叫启示录3不叫生化7 -
爆炸吧 现充 ネットハイ
2015年11月26日 / PS Vita / 爆発炎上バトル
2017-1-30 / 标签: 白金
真扎一声“Matser”深得我心,可爱 7天3小时杯有病 系统太简单了,离同类型不少游戏还有差距 CG太少很多细节做的确实不行,套路看的太多了的缘故么这人物身份和最后结局一下就猜出来了... -
终极地带2 引导亡灵之神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2003-02-13 / PS2 / ACT
2017-1-10 / 标签: 白金
一周目因为对流程不熟悉耗费太多无用时间所以没能完全体验爽快感 二周目开档高难度选后期机流程一路高速推进爽快度简直无敌!手残也能体验ACT的快感 白金成就感也满满 阿努比斯真是骚到爆炸!可惜三代无望... -
终极地带 ZONE OF THE ENDERS Z.O.E
2001-03-01 / PS2 / ACT
2017-1-10 / 标签: 白金
浮游快感还是能感受到,动作系统方面比起2代的差距主要是浮游炮多重锁定以及副武器使用上,当然由于技术力的差距在“高速”这一核心要素上也有较大距离 流程比较枯燥乏味,剧情紧接OVA1但是没有完全展开,总的来说在那个时代只能算中规中矩的作品 PS3HD诚意不足 -
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2016-12-08(日本/港台) / Xbox One、PC、PS4 / AAV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6-12-20 / 标签: 白金
首发白金了才有底气喷一下这作 这两年系列完结作,MGS5、魂3、神海4、传颂3等等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远远达不到如龙6硬生生喂X的地步 其他几作好歹懂得什么叫卖情怀,把系列老人、名场景拉出来过个场系列粉丝都能老泪纵横,但是如龙6呢?老人统统打入冷宫,几个小混混压榨主线剧情空间,屁股硬生生的往政治方向扯,真不知道横山脑子里装的什么...打鱼和帮派战几个小游戏偶有亮点及白金难度骤降+1分 -
精灵宝可梦 太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6-12-11 / 标签: 任天堂 JRPG
多希望口袋也能出一次DLC,好想去关都找莉莉艾...(或者舅舅党口中的口袋妖怪星星直接登陆NS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2-11 / 标签: 白金
这游戏...封面欺诈,最好舔的妹子你和我说她一点戏份都没...主要角色设定成接近中年,通过事件线索串联过去揭露真像的想法其实不错但是剧本问题实在太多了两个惊悚结局剧情bug满天飞,外星人结局更是笑的我岔气儿,普通和真结局也没让人有任何意外的惊喜感 全通后解锁的声优自述模式倒是还行,可以感受一下已不再年轻的日高法子、皆口裕子和井上喜久子的少女音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16-12-10
AI互动、四天王、拯救世界,这本质是个白皮做的日式萝卜游戏,流程和关卡前松后紧、完结时还是有点儿意犹未尽,Boss战设计的还是有点儿问题,因为萝卜脆皮的缘故始终不能进行正面一对一火爆的拼刀拼抢,还是有些不够过瘾 如果出3,真希望能配合VR并且背景设定在宇宙,真正体验做刚大木拍骆驼的感觉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6-12-10 / 标签: JRPG 白金
冲着丰富的隐藏内容和爽快的战斗系统我真想给8分,但是主线第九章和海神的boss战设计以及13章反RPG式的关卡设计实在糟糕,至少也要扣掉1分以及对于那些直接通主线做些零散支线的同学说一下,这游戏本体是隐藏迷宫,最精华的东西放在隐藏把糟粕放在主线流程所以导致评价过低,游戏制作组的一大失误 -
黑道圣徒4 Saints Row IV
2013年8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Linux、PS4等 / AAVG / Volition
2016-11-15
到底是谁给的勇气当初叫板GTA5...不过全主线+支线+小游戏打完感觉倒也不算无聊 -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2015-04-23 / PC、战斧F1、Xbox One等 / FTG
2016-11-9 / 标签: 早见沙织
方向键真迷,剧情可能也只有系列粉能看的明白的程度 外传女主早见,不单独出一部游戏么 -
万众狂欢 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2015年8月11日(PS4) / PC、PS4 / AVG
2016-11-6 / 标签: 白金
拿了白金就删,作为互动游戏这方面元素少的可怜,场景及其单一、核心玩法除了散步就是发呆、剧情其实很简单而且没任何能吊人胃口的地方,演出除了光球还有什么? 除了音乐不错可以说这游戏一无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