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富翁11
2022年10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TAB
2022-11-5 / 标签: 大富翁
经典、热斗、挑战,三种模式各玩儿了一盘,画质比上一代强,但内容没啥新意。 -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 爱子的选择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 Aiko's Choice
2021年12月6日 / Xbox One、PS4、PC / RTT
2021-12-15 / 标签: 影子战术
作为DLC来说内容已经不少了,但还是意犹未尽啊! -
极品飞车:热度 Need for Speed Heat
2019年11月8日 / PC、PS4、Xbox One / RAC
2020-1-17 / 标签: 2019
爽快(相较地平线4),小任务丰富,主线较短 -
大富翁10
2019年10月24日 / PS4、PS5、Xbox One等 / TAB
2019-10-29 / 标签: 大富翁
有创新:热斗模式、取消点数等但似乎并不香。数值设定太失败了——游戏后期物价翻番后谁走到对手地产就是立即破产导致极差的游戏体验。 -
孤山速降 Lonely Mountains: Downhill
2019年10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AC
2019-11-22 / 标签: 2019
此中有禅意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20-10-24 / 标签: 2019
大概是第一次玩这种现代背景下的超能力主题游戏,感觉挺有趣的——尤其是收集并阅读那些散落在游戏各处的一点点揭示剧情的资料。战斗有些枯燥投掷就完事儿了。// 时隔一年补上了两部DLC——地基要比AWE有意思,了解到了更多有关委员会的情报。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19-12-31 / 标签: galgame
舒适的GAL画风;莫名其妙地就进入了老师线(是因为刚看完《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的缘故吗)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3-11 / 标签: galgame
王道谍战剧情、童话式HE。为了全探索度不得不干掉这些漂亮的(滤镜下)女主角们还真是痛苦的游戏体验啊~还有就是BGM没怎么用心。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12-22 / 标签: 2018
极度舒适的艺术设计,恰到好处的游戏时长,个别puzzle考验操作(中老年玩家不擅长这些) -
殖民者 The Colonists
2018年10月25日 / SIM
2019-1-8 / 标签: 2018
30+小时战役模式差些没有通关,清新的风格是卖点,但游戏模式太单一了,整个游戏的设定也很蠢——机器人搞工业革命。 -
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2018年9月14日 / Xbox One、PS4、PC等 / ACT
2020-2-15 / 标签: 古墓丽影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重启三部曲;听说会有下一代——谨慎期待 -
双点医院 Two Point Hospital
2018年8月30日 / PC、Linux、mac OS、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 SIM
2019-9-7 / 标签: 2018
前三关每家都刷成了三星级,之后就有点腻了;本地化做得超棒! -
甜甜圈郡 Donut County
2018年8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19-12-29 / 标签: 2018
玩儿法稍显单一;故事框架、台词对话不乏黑色幽默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9-11 / 标签: 2018
站在android的立场通了一周目,有些剧情非常纠结,只拿到了六成的奖杯,核心的谜团还没有解开。 -
逃出生天 A Way Out
2018年3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18-12-9 / 标签: 2018
表弟陪我打通关了——画面特别精美,剧情也张弛有度,就是结局狗血了。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9-1-11 / 标签: 2017
难度设置得不错,除了电车小卡了一下关不得已看了眼攻略。 -
纪念碑谷2 Monument Valley 2
2017年6月5日 / PC、Android、iOS / PUZ
2017-11-25 / 标签: 2017
趁着黑五1.99入的,没有了第一部时的惊艳感,外加解谜难度不高,很快就通关了。唯一的创新就是有些关可以操作母女两人(其实第一部也有操作小人和柱子的关卡) -
老人之旅 Old Man's Journey
2017年5月18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解谜
2017-8-3 / 标签: 2017
一段旅程,在平静中回忆不完美的一生。 -
方鄰 Block'hood
2017年5月11日 / PC / 模拟
2020-3-16 / 标签: 2017
好的方面:极简的性冷淡风格,很好的宣传了可持续社区的思想。不好的方面:本质是一款关于配平的游戏,迷惑的建筑物堆叠设定显得很不SIM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8-3-22 / 标签: 2017
被诅咒的家族,天马行空的剧情,留有悬念的结局,同类型游戏里的典范,就是有点儿晕3D导致拖延了很久才通关。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21-8-29 / 标签: 2017
不幸时代的不幸故事。阴间context有些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