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2017年6月8日 / Web、PC / ADV 文字冒险
2022-2-7 / 标签: ADV 2017
8.5。与(甚至不能称之为便宜的)简笔画立绘和CG搭配的是质量相当高的社会派刑侦故事——时间跨度大然而环环相扣的案情发展,以及众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各方人物。妄想部分模糊了时间线和人物关系,但是又为探案和故事本身极大地增添了戏剧性,也把时代因素和法律结合的很好,超出预期的完成度。此外BGM衬托得不错,缺点是UI和系统很难用,这方面体验不行。 -
恋语Amrilato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017-08-25 / 純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0 / 标签: 2017 SukeraSparo
steam已买,年轻人的第一部世界语教材√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1-7-22 / 标签: 2017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8.5。与其说是烧脑,不如说是放弃思考。。。第一次Time Leap之后全面起飞,佩服SF题材还能够写成这样。背景和人设都很舒服,AI的大背景作为破题以及Doubt-Trust游戏让人眼前一亮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2-4 / 标签: 独立游戏 2017 TeamCherry
『在那高远的黑色穹顶之下,他的牺牲使圣巢永世不衰。』虽然手残导致过程相当地受难,但这个设定精致到可怕的世界却是跑图党和闲逛党难以忘记的经历。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12-26 / 标签: 2017 独立游戏
8.5。很难表达自己的想法,总体来说是一部忧伤而美丽的洋馆怪谈(而且这种洋馆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建筑类型,外部景观和内部装饰设计在朦胧的光影渲染下真的很好看,虽然本作里基本是适得其反了)。能够在短短几小时的步行模拟中把不同的角色行动模式放入记忆里展现出来,在某种程度上真可以称得上是魔幻现实主义。顺带里面提到了不少博尔赫斯的书,虽然我只发现了《沙之书》=。=(喜欢Edith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8-10-12 / 标签: 独立游戏 2017
7.5。本篇完毕,剧情中规中矩偏良作,音乐很不错(带有回忆性质的曲子的确是很打动人),画面有意思,操作性一般,突然非常想要一个青梅竹马XD(多半是疯了)//DLC玩完一部分就没玩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017年8月22日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魔法少女☆RPG
2019-4-15 / 标签: 2017 Aniplex
刚开服就玩过的为数不多的手游,全靠厨力
玩过的标签
- 20独立游戏
- 14ADV
- 8PUZ
- 72009
- 72010
- 72016
- 72017
- 7FPS
- 62012
- 62018
- 62019
- 52014
- 52005
- 52008
- 52011
- 5InnocentGrey
- 4AUGUST
- 42004
- 42013
- 42007
- 3chunsoft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2KGames
- 3FlyingShine
- 3Nitroplus
- 32021
- 307th_Expansion
- 3propeller
- 2工画堂
- 22020
- 22022
- 2leaf
- 22015
- 2Valve
- 2AKABEiSOFT2
- 22002
- 2Liar-soft
- 1SukeraSparo
- 1akabeisoft3
- 1SukebanGames
- 1Aniplex
- 1戯画
- 1key
- 1Laplacian
- 1RASK
- 1TeamCherry
- 1ケロQ
- 12023
- 1红茶Games
- 1MidnightWorks
- 1旅の道
- 1Ubisoft
- 1CabbageSoft
- 1TOKYOTOON
- 1pulltop
- 1craftwork
- 1Type-Moon
- 12000
- 15pb
- 12001
- 1FrontWing
- 12003
- 1obsidian
- 1OVERDRIVE
- 1Bethesda
- 1柚子社
- 1minori
- 1KID
- 1KAI
- 1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