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9-07-26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19-7-30 / 标签: GAL
超赛全功率和耳环合体什么的,这真的不是龙珠吗……作为疑似收官作,剧情大幅进步但还是无剧情废萌。女主很可爱,就是性格完全超出想象,看前作还以为是个腹黑病娇的百合女,结果是意外的温柔体贴。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19-7-24 / 标签: GAL
其实质量很好,这种自信爆棚的女主真的挺有趣的。 -
魔塔大陆2 少女们于世界中回响的创造诗 アルトネリコ2 世界に響く少女たちの創造詩
2007年10月25日 / PS2 / 少女调和RPG
2019-7-13 / 标签: RPG
女人真可怕,或者说,这作女主的塑造是认真的吗,让C位女主表演如此字面意义的女表子无情简直震撼……剧情一般,关键是汉化版和英文原版都有各种恶性BUG,汉化文本一多就死机,导致合成、词典用起来都无比蛋疼,游戏体验为负。 -
星光幻歌 ステラグロウ
2015-06-04 / 3DS / 剣と魔法のファンタジーSRPG
2019-7-1 / 标签: SRPG
一二章问题真的很大,之后渐入佳境(除了万恶的谜语人问题)。剧情安定的王道,但人物塑造和演出都不错。游戏难度不大,就是容易初见杀外加基友忍者强无敌。另外,建议直接下通关存档,不影响游戏性,还省去了二周目刷真结局的重复感。 -
世界树迷宫 4 传承的巨神 世界樹の迷宮Ⅳ 伝承の巨神
2012年7月5日 / 3DS / RPG
2019-5-28 / 标签: RPG
系列最佳,系统不错,剧情四平八稳,内部存在连通的迷宫配合大地图的飞空艇航行设计,真的有种四处探险的感觉。 -
新 世界树迷宫2 法夫尼尔的骑士 新・世界樹の迷宮2 ファフニールの騎士
2014-11-27 / 3DS / RPG
2019-5-12 / 标签: RPG
剧情和细节上都是比新树1好了不少,系统也有很多进步。就是BOSS强度和机制复杂度都过于离谱,导致四保一暴力输出以外的一切战术都透着深深的无力感。最后,女主的CV,日版:天然呆大小姐,美版:村里的傻大姐…… -
世界树与不可思议的迷宫2 世界樹と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2
2017年8月31日 / 3DS / DRPG
2019-4-25 / 标签: RPG
剧情比前作更短更白开水,但队友AI是全面提升,解决了前作最大的糟心问题(平衡性倒是毫无改观,只是换了一批强势职业)。各个迷宫的美术风格都很有特色,配合系统完美的模拟了组建一个冒险者工会探索各种危险秘境的感觉。 -
世界树与不可思议的迷宫 世界樹と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2015-03-05 / 3DS / RPG
2019-4-6 / 标签: RPG
流程非常长,剧情还不错,就是二周目开始有点划水,剩下三个焰人到底分别干了坏事也没说,反正就被主角团直接踹门干掉了……另外,要压制全迷宫后,才会出各个角色的后日谈。话说本作圣骑士不愧是封面C位,比起世界树本家来完全是超绝强化。 -
新·世界树迷宫 千年的少女 新・世界樹の迷宮 ミレニアムの少女
2013年6月27日 / 3DS / RPG
2019-3-17 / 标签: RPG
“舍弃了一切,穿越千年的时间……为了让我们能有未来。”游戏整体不错,前提是选普通难度然后把整个魔石这个无意义纯肝的系统当作不存在。剧情亮点有,但部分桥段突兀或强行,直接梦回SFC时代。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9-3-3 / 标签: GAL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9-2-24 / 标签: GAL
-
七龙战记2020-2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II
2013年4月18日 / PSP / RPG
2019-2-5 / 标签: RPG
大人物勾心斗角的剧情还是安定的弱智……虽然如果不削一波人类,最终BOSS真的毫无胜算,甚至根本中盘那里就可以直接躺了。 -
七龙战记2020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011年11月23日 / PSP / RPG
2019-1-29 / 标签: RPG
零到四章前半那种人间地狱的末世感非常精彩,九星。但是五章之后的剧情给个七星最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