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乐创世纪-久远- 神楽創世記-久遠-
2024年1月26日 / PC / 何度も遊べる巫女さんローグ型 RPG
2024-1-28
红泪入坑的老玩家 - 肉鸽元素就是个笑话,连凌辱部分都完全不色,还不如某些像素作。物似人非。 -
星界战士 Astral Ascent
2023年11月14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11-24 / 标签: 动作 roguelike
30小时命运6通关。内容过多,部分技能不平衡,导致build成型十分不易。但总体来说还是很爽的,值得一玩。 -
雨中冒险:回归 Risk of Rain Returns
2023年11月8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CT / Hopoo Games
2023-11-16 / 标签: 独立游戏
没打过一代 挺好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2-7 / 标签: galgame 妹
人设不错 拌嘴写的也可以 比赛服和兔女郎不能推是啥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3-12-29 / 标签: 宝可梦 同人
还蛮欢乐的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7-25 / 标签: PC 模拟经营
缝合怪,动画好评,前面节奏非常上头,但一到第三章割裂感十分严重,任务拖沓也无趣。最后完结的十分突然。总体7.5。 -
忍堕-女忍调教 忍堕とし
2023-05-03 / PC / おさわり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3-12-22 / 标签: 拔作 SLG 动态CG
小品拔 女主的微表情变化和一些play的展开是亮点 -
魔女复仇之夜 魔女は復讐の夜に
2022年10月29日 / PC / ACT
2024-1-29 / 标签: ACT 黄油 soulslike
在有限的机能下做出的魂系竟然还想模像样的 让人忍不住刷图 那么多战败动画作的是真的用心我哭死 -
吸血鬼幸存者 Vampire Survivors
2022年10月21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STG,类Rogue弹幕射击 / poncle
2022-9-8 / 标签: PC rouge
刷刷刷刷刷 前期难度颇高 后期重复度高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1 / 标签: ARPG PC STEAM 横版 独立游戏
剧情可圈可点,但高开低走,自己打脸本作的主旨 - 做的选择真的不需要承担责任哟。说剧情神的,只能说见的好东西还是少了。 JRPG的缺点一个不少。刷素材/等级过程不至于心烦,但也枯燥。难度过高,打小怪都很容易死掉,有些BOSS设计纯恶心人。总体说算用心佳作,离神作差的太远。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12-19
延续一代的各种色气PLAY但人设比1代差了一口气。全CG存档打完却不能看做菜的前戏也是扣分点。 -
太太的恢复术 夺爱篇 奥さまの回復術 寝取られ編
2022-05-27 / PC / 低価格ファンタジー⼈妻ADV
2022-6-1 / 标签: alicesoft 拔作 galgame
A社竟然沦落至此 -
盗贼遗产2 Rogue Legacy 2
2022年4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Platform, Roguelike
2023-12-4 / 标签: roguelike
前期非常坐牢 不改房规几乎坚持不下去 特定职业又过于强 诸如射箭的远程职业是手柄不好操作,键鼠更不好操作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7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突破与集大成之作 ,一分扣给优化,后期堆怪与BOSS的超模设计 -
Mirror 2: Project X
2022年1月21日(抢先体验) / PS5、PC / PUZ / KAGAMI WORKs
2022-9-7 / 标签: 三消 STEAM
性价比之王 期待瑟瑟补丁 -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4-3-7 / 标签: ACT 拔作
H桥段还是很可的,特别是不排斥重口味的话。战斗设计的有巧思,比如水下的无声战斗和最后的皇牌空战。但后期作业play严重。单纯游戏来说,7分。从动作黄油来讲,8.5-9分。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0-10 / 标签: 传说系列
36小时普通难度通关+支线全清。总体来说,是一部完成度不错的作品,音乐,画面,人设,战斗都挺好的。特别想吐槽的点则是最后的boss的战斗剧情,这台词小学生看了都要红着脸躲避吧。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0-21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有生之年
由于学姐线汉化完成估计要等跨年了,在公主线后小记一笔。单拿剧本说,能看出是蘑菇早期的作品,太多相似的设定以及过硬的直球,导致总觉得公主可爱是可爱但不够立体。演出/战斗差强人意。 -
我与公主骑士及侍女的慢活生活 奴隷姫騎士と奴隷侍女とのスローライフ
2021-07-30 / PC / スローライ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19 / 标签: 拔作 Waffle
画风加大分 剧情非常白开水但也不至于跌入无聊到玩不下去的范畴
玩过的标签
- 93galgame
- 31拔作
- 22PC
- 13alicesoft
- 11ILLUSION
- 9SLG
- 9RPG
- 9KID
- 9独立游戏
- 7Nitro+
- 7山本和枝
- 7AUGUST
- 6STEAM
- 6NTR
- 6秋之回忆
- 5兰斯
- 4GIGA
- 4戯画
- 4PS4
- 4Studioego
- 4樱花大战
- 4roguelike
- 4丸戸史明
- 4横版
- 4国产
- 4英雄传说
- 4falcom
- 4leaf
- 3八月社
- 3人妻
- 3ARPG
- 3ELF
- 3ACT
- 3经典
- 3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3养成
- 3动态CG
- 3SEGA
- 3解谜
- 3土天冥海
- 3打越刚太郎
- 2神作
- 2R18
- 2萝莉
- 2狂气
- 2仙剑奇侠传
- 2八宝备仁
- 2伪娘
- 23D
- 2AKABEiSOFT2
- 2猎奇
- 2麻枝准
- 2纯爱
- 2尾行
- 2PSP
- 2GTA
- 2奈須きのこ
- 2ATLUS
- 2黄油
- 2Switch
- 2百合
- 2牧场物语
- 2Type-Moon
- 2调教
- 2工画堂
- 2风色幻想
- 2Fate
- 2奥日
- 1沙盒
- 1FROM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