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无世界 Worldless
2023年11月2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4-1-10
一周目9h左右 遇到的boss基本都打了(吸收了),但是没有解锁隐藏boss。这个游戏的特点在于,平台跳跃与战斗完全是分离开的!平台跳跃部分只能说水平一般,但是战斗部分做的非常好,把回合制战斗与ACT完美融合,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同时游戏的音乐美术水平也非常棒,可以说是最近玩到的比较惊喜的一部作品了! -
最后的信仰 The Last Faith
2023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AVG
2023-11-29
其实没那么烂 还是可以打的 目前刚拿到野兽爪/目前完成率60%,刚拿到二段跳。这个作品真的没有那么差,至少体量上爆杀同价位的渎神2,只是不能拿血源的眼光去期待/13h一周目通关,完成度80%。后期的数值体系完全崩坏了,打boss像喝水一样简单。使用的武器是初始匕首+10 -
闪避刺客 SANABI
2023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动作,冒险,2D平台
2023-12-18
剧情8分,游玩9分。打之前没觉得多厉害,打完以后惊觉这似乎是我今年独立游戏top1的有力竞争者/制作组已经给玩家无限时停出钩+呼吸回血了,再说难就过分了/传奇难度确实难,哈哈 -
幽灵行者2 Ghostrunner II
2023年10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10-29
核心体验没有变,但部分细节的改动有待商榷(钩爪手感,耐力条设计等)另外,不得不说,比起老套到掉牙的赛博摩天楼群,还是黄沙漫天,充斥断壁残垣的废土景观更得我心。一周目8-10h左右吧 -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4-4-8
优点: 楼宇摆荡帅气,打斗炫酷华丽 主线跌宕起伏,支线同样优秀 画面精致生动,手柄反馈爽快 玩法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 缺点: 除此之外的罐头通马桶 后期战斗太多颇为无聊 一周目20h左右。质量可靠 -
莱卡:鲜血铸就 Laika: Aged Through Blood
2023年10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3-12-26
游戏是好游戏,但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操作手感……你这个摩托是非开不可吗??玩起来有点令人抓狂。 -
堕落之主 Lords of the Fallen
2023年10月13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RPG
2024-4-23
31小时纯力猛男光辉结局通关。现在来看做的挺不错,没啥突出缺点。 -
Kingdom Shell
2023-10-05 / PC / 平台动作
2024-1-15
一周目8-10h左右。质量扎实,各方面都挑不出毛病。缺点可能是传送点设置不够便利,推图难度稍高,以及角色成长性较差。另外没有中文。/更新:有中文了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3-10-19
4-5h左右通关。只有最后20%的解密部分算是有些趣味,前面都太轻松了。/我的朋友,祝你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找到离开这个世界的通道。 -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6-2
30h左右一周目,迷迷糊糊打完了。其实我觉得有的地方可以参考一下刺客信条4来着…… -
吸血鬼的旋律2 Vampires' Melody 2
2023年9月28日 / PC、Mac OS / 文字冒险AVG / AsicxArt
2023-11-6
反正就是打过了前作也把这一部打一下。又是史前文明我真的腻了 -
凛:终结之子 RIN: The Last Child
2023年9月2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Metroidvania
2024-2-14
不要玩,相当烂。无论是战斗还是平台跳跃,手感都奇差无比!战斗乏味,制作廉价,地图空洞,剧情晦涩……我找不到一点可取之处呀!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4-3-3
纯血类魂,一周目19h真结局。 -
三位一体5:发条阴谋 Trine 5: A Clockwork Conspiracy
2023年8月3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Platform, Puzzle
2023-10-12
符合预期。流程比想象中长,能力比想象中强,boss比想象中弱。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1
对萝卜无感 不打多周目了 就酱 -
神之亵渎2 Blasphemous II
2023年8月24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3-10-5
重打一遍1代 然后开玩/比一代更加亲民,在不丧失自身风格的基础上提升了玩家的游玩体验。不过相对的整体游戏难度也有所下降/21h100%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9-30
刚打完博得2 打开博德3的瞬间 感到了时光的流逝/34h了 还在第一章 确实牛/75h刚到飞龙谷/120h一周目 花了整整一个月时间。过往种种经历所汇成的洪流在脑海中流淌,万千思绪集于心中——我需要一次彻底的长休……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4-2-1
打完感觉有点别扭啊。悬疑氛围营造和演出都还可以,相关历史背景支撑使故事更丰满,但剧本节奏实在是没有把控好,幻觉部分剧情难以自恰(设定系硬伤),后期发展刹不住车,最后匆匆结尾,不能不令人感到遗憾。角色脸谱化严重,这种剧情我…… 我真的哭不出来,哈哈。可能是太铁石心肠了。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4-5-22
给8分完全是冲着召唤兽战斗的。太无聊了! -
双雄编年史:天照之怒 Chronicles of 2 heroes
2023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横板动作
2023-12-13
难度颇高的横板动作游戏。主要难点在于两个主角一个不会跳另一个不会冲刺……后期需要疯狂在两人间切换,令人手忙脚乱!说真的这游戏着实消耗了我一番精力。打败须佐之男结局(boss战倒是不算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