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完成了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 of 12 话
6小时1分钟前 · web
-
看过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6小时1分钟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剧情是属于自己心中最中二的那一部分,最憧憬的那一部分,最柔软的那一部分的神作。战斗系统是玩过所有游戏里面最玩不腻的。角色是饱满而又吸引人的。音乐是听不腻的。2月3天前 · mobile
-
听过 Xenoblade2 Original Soundtrack 与游戏和故事结合的最好的游戏配乐,将游戏的剧情推上最高峰,单伶出来也有太多好听的,能打开专辑从头听到尾(但是跳过tiger!tiger!tiger!2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BACCANO! -バッカーノ!-、ARIA The ANIMATION、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等 58 部番组 2月3天前 · mobile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扳机证明自己的一作,今石洋之能做出来这样的动画真的预料之外,看完心里恍惚了好久2月4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らき☆すた、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メイドインアビス、氷菓 4 部番组 2月4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けいおん!! 太废萌,但又不那么有趣,容易看睡着2月4天前 · mobile
-
看过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千年女優、オッドタクシー、天空の城ラピュタ、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等 13 部番组 2月4天前 · mobile
2021-6-24
-
完成了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 of 4 话
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メガロボクス 13 of 13 话
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バック・アロウ 24 of 24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SSSS.DYNAZENON、Vivy -Fluorite Eye's Song-、バック・アロウ、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等 18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2021-6-7
-
看过 プロメア 扳机社yyds,今石洋之yyds,太对味了,要看的就是这个,在电影院简直不是一般的爽,整个人燃到飞起,后面腐不腐我真的不在乎,剧情合不合逻辑我也不在乎,甚至觉得其实很好。配音作画和音乐真的没法说,平时不是很喜欢泽野的配乐,但这次除外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3-19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看过的观感最好的异世界番之一,画面特别好,世界观也很充实,组长配的鲁迪乌斯脑内os也很有意思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0 7.8 (14947)
3年1月前 · mobile
2019-2-14
-
玩过 CLANNA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 部游戏 5年2月前 · web
-
在读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画风极其亲民,剧情不水,一口气60多话完全没问题5年2月前 · web
-
读过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第一、五、六、七卷质量爆表,六七卷剧情可以和石头门一较高下,但第四卷明显较水,八九卷应该是新主线伏笔(给5-7满分,2-4扣一分)5年2月前 · web
2017-10-27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6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