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7
-
完成了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 of 1 话
10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看了这么多EVA系列动画,到终我终于感到庵野勉强从对观众的期待中解放了。虽然庵野也是藏细节狂魔,EVA的角色的塑造也相当有深度,但想到我需要不断面对动画中隐含的否定和拒绝,我就无法沉浸其中。10月24天前 · web
-
在玩 Undertale 心目中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神作。每个主要角色都有自己的由浅至深的性格弧度,隐含大量性格和生活细节值得去游戏细节中探索,作为考据党加上角色厨玩的很开心。 可惜角色性格类型有些单一,不过不影响我对这个游戏的喜爱。10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从ut过来的,虽然有些地方质量堪忧,但其中包含的情感真的很细腻微妙10月24天前 · web
2022-10-6
-
搁置了 Forest 玩了一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感兴趣,后来看了剧透还是不感兴趣。玩这游戏我倒是想起最近看尤利西斯那种过度用典和玩文字游戏的感觉,这部gal去掉文字游戏也不影响整体剧情框架,里面的文字游戏只是增加欣赏难度和增添“文艺”氛围的作者的个人趣味而已。反正我只喜欢为作品内核有强关联的文字游戏,对文字游戏本身不感兴趣。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Engage Kiss 还——行吧,追番的过程挺有意思的,但是整体素质也就那样了,毕竟只是“乐子番”……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ep.4 奪い切れない未練
1年6月前 · web
2022-7-26
-
在玩 Forest 开幕雷击……1年9月前 · web
2022-7-17
-
完成了 Engage Kiss 3 of 13 话
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Engage Kiss
1年9月前 · web
2022-6-13
-
看过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Summer Pockets 苍和紬线通关,这两条线都有强行悲剧的意思,悲剧的理由不明不白,不过最后也能感动人就是了(反正我是不太喜欢这种强行的感觉)1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Qualia/Δ
1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在玩共通线,发自内心的感觉共通的日常无聊,不光表面上的冲突没有,而且缺乏深层次的人物心理冲突。而且女主们貌似已经好感度已经很高了,还有攻略的意义吗……1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 of 1 话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59 8.4 (6098)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さらざんまい、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The Witcher 3: Wild Hunt、Baldur's Gate 3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很稳的剧本,但是过于平稳以至于无聊了……1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ELDEN RING
1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Ruina 廃都の物語、やがて君になる、Disco Elysium 3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