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2
-
玩过 ラジアントヒストリア パーフェクトクロノロジー 全语音惊到我了,立绘也很不错,不过战斗模型感觉很粗糙,就像没有重制。战斗系统还算有新意吧,好不好玩就见仁见智了。因为剧情的原因部分人跟不上等级感觉是个败笔,等级系统应该有一个追赶机制。剧情算是王道剧情,完成度还可以,最后的亚传补完了设定。1年6月前 · web
2022-11-1
-
玩过 Endless Legend 喜欢文明系列的玩家可以尝试,风格是科幻加奇幻的感觉,各派系之间的差异度还挺大的(比不上英雄无敌这种但是比文明大多了)1年7月前 · web
2022-9-2
-
发表了新日志:<chaos;child>简评 先说评价8/10,其实略有一些失望,因为我本人评分一般都是比bangumi要宽松一些,会比bangumi平均分高0.5分-1分左右,所以我本来对这个作品的期待是9分甚至是10分。最后看来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不过8分也已 ...1年9月前 · web
-
玩过 CHAOS;CHILD 1年9月前 · web
2022-8-6
-
想玩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最果てのイマ、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4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1年10月前 · web
2022-8-5
-
收藏了人物 amphibian 1年10月前 · web
2022-7-29
-
发表了新日志:简评及简要心得 之前一直对imageepoch这个公司比较有好感,最喜欢他们的七龙系列,还有罪恶少女系列也不错,之前玩过弧光123(虽然3玩到一半弃坑了),发现了这款弧光的续作后就买来玩玩,个人感觉这是弧光系列最好的一部作品 ...1年11月前 · web
2022-7-28
-
玩过 風色幻想4~聖戰的終焉~、風色幻想III~罪與罰的鎮魂歌~、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ステラグロウ 5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9
-
收藏了人物 おりょう 1年11月前 · web
2022-7-9
-
玩过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431 8.0 (968)
1年11月前 · web
2022-7-3
-
玩过 サガ スカーレット グレイス 1年11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简评 saga系列久闻其名,但一直没玩过,想玩一款试试,网上一查这款绯红恩典是最新作,就这款吧。玩的是steam版本,绯红的野心,比psv原版多了些东西。 刚进去我就震惊了,这真是2018年的游戏?你说是2008年的我也信 ...1年11月前 · web
2022-6-3
-
完成了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 of 11 话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7.0 (2758)
2年前 · web -
看过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重点在于理解**的价值观,如果当普通推理作品看最后会很失望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7.0 (2758)
2年前 · web
2022-6-1
-
将 Redpen 加为了好友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 of 13 话
2年前 · web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オッドタクシー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4-3
-
玩过 슈퍼 단간론파 어나더 2 ~ 희망의 달과 절망의 태양 ~ 相当优秀的二创作品,如果是原创的话我愿意打10分
超级弹丸论破ANOTHER2 ~希望的月亮和绝望的太阳~ 슈퍼 단간론파 어나더 2 ~ 희망의 달과 절망의 태양 ~
2020-01-16(完整版) / PC / 推理冒险游戏
#420 8.3 (51)
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