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亲情元素的加入使得立意更高了。然后男主和好基友都挺讨喜的。阿姨也不错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5
-
玩过 Bloodborne、DARK SOULS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28
-
在玩 Bloodborne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8
-
看过 Breaking Bad (Season 2)、Breaking Bad (Season 3)、Breaking Bad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4
-
玩过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次世代版最应该优化的是人物对话和过场剧情时候的演出。太过僵硬了,NPC脸模永远是那几个,表情,神态,肢体动作等太不自然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6
-
玩过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第一次在游戏里面遇到意识流剧情1年6月前 · mobile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39.6小时一周目通关,体量小内容精,战斗系统体验独一档,观赏性无敌,难怪如此出圈。1年6月前 · mobile
2022-9-2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lucy不再神秘的时候,整部番剧也就没那么吸引人了。看完结局,只是叹息,男主一辈子只为了他人而活啊。1年9月前 · mobile
2022-8-27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 最大的问题是开放世界游戏机制和剧情角色的冲突,比如濒死前想成为“好人”的亚瑟任务之外也能随意杀人,已经安家立业的约翰也能不顾家庭到处闯荡。这就意味着玩家所操控的角色和r星想塑造的角色可能产生巨大的割裂感。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28
-
想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全年代三十名,这下不得不看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3 8.3 (13680)
2年前 · web
2022-6-12
-
看过 東京物語 看哭三次2年前 · web
2022-3-29
-
想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不看好,机设太丑了2年3月前 · web
2022-3-27
-
读过 竹光侍 9.5,目前看过文本水平最高的漫画。同时打戏太帅了,浓浓的黑墨色与平常无比简约的线条形成强烈对比,有种看八卷只为最后一场决斗的意味。2年3月前 · web
2022-3-22
-
看过 ep.7 The Boy Saviour
2年3月前 · web
2022-3-20
-
看过 切腹 又一近乎完美的武士题材电影。主题讽刺意味深刻,打戏真实不失美感。一位守护着虚伪的武士道却不自知的和平年代剑豪,一位饱受摧残而对世间绝望的浪人,在荒原上决斗,绝对是荧幕下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典场面。2年3月前 · web
2022-3-13
-
看过 Friends (Season 1) 九分,最后一集扣一分。好看当然好看。但美国人也太开放了(指发生性关系过于随便)
24话 / 1994-09-22 / James Burrows / Pamela Fryman / Arlene Sanford / Peter Bonerz / Paul Lazarus / Alan Myerson / Michael Lembeck / Gail Mancuso / Robby Benson / Kevin S. Bright / David Crane / Marta Kauffman / Jeffrey Astrof / Mike Sikowitz / Alexa Junge / Jeff Greenstein / Jeff Strauss / Adam Chase / Ira Ungerleider / Bill Lawrence / Doty Abrams / Chris Brown / Jennifer Aniston / Lisa Kudrow / Courteney Cox / Matthew Perry / David Schwimmer / Matt LeBlanc
#56 8.5 (543)
2年3月前 · mobile
2022-3-2
-
玩过 Rise of the Tomb Raider、This War of Mine、Tomb Raider、Tomb Raider: Underworld 4 部游戏 2年3月前 · mobile
2022-2-23
-
看过 POP/STARS 一直都讨厌韩流,但是这个实在太香了。歌八分,mv十二分2年4月前 · mobile
2022-2-21
-
看过 Ready Player One、ラヴレター、ビリギャル、The Dark Knight、The Dark Knight Rises 5 部番组 2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羅生門 如果以最后樵夫抱着婴儿然后掏出女人的匕首作为结尾,无论是立意还是讽刺意味都上了一个层次。实际的结尾有点希望来的太快的感觉。三船的演技太夸张,悬疑片演成喜剧片了2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