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看过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全程无感看完了,没看到优秀的地方。13天16小时前 · web
-
在看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3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千年女優 和蓝色恐惧有相似的地方,但风格却截然不同,我还是更喜欢清晰点的。很好地描写了一个少女的一生,故事很简单,但表现方式非常厉害,巧妙地和剧中千年故事相结合,最后结尾千代子重新想起了活着的意义,也算是升华了角色,看完非常震撼、非常感动。15天12小时前 · web
-
在看 千年女優
15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PERFECT BLUE 15天15小时前 · web
-
在看 PERFECT BLUE
15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9
-
在玩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天10小时前 · web
2024-3-25
-
在玩 Stardew Valley 绝赞游玩中1月4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看的很过瘾,在我动漫阳痿的时候唯一感兴趣看完的,前半段和后半段风格完全不一样,我还是更喜欢前半段的日常,虽然没什么可细说的,但就是看的舒服,后半段有点风傲天味道了,但制作很好,看的很爽,也就够了。1月6天前 · web
2024-3-21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作为同人游戏已经非常好了,游戏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各方面,就是操作有点变扭,刷刷刷大部分时候都还行,偶尔会让人烦躁,战斗也很爽。音乐非常好,都非常有氛围,美术也不错,在平均线之上。 剧情方面,我觉得质量层次不齐吧,前五章都挺好,第六章最不喜欢,第七章最精彩,最后收尾的89一般般。新章一开始我还是很惊喜的,特别是被本篇结尾诈骗的时候,可惜最后体感一般般,感觉不是那么有意思。我觉得本作的人物塑造还是比较薄弱的,只有寥寥几个人塑造的相对不错,其他人我觉得没什么特色。 总体而言本作还是一部相当的佳作的,无论是战斗系统还是画面音乐,剧情前中期也给了我相当多的惊喜,每次我刚开始觉得无聊转眼就给我个爆点,不会让人无聊的游戏,一度让我觉得神作,但这种感觉在第五章结束后越来越少,整个新章只有开始给了我惊喜,伙伴之间的情谊说实话我没怎么get到,所以新章体验并不是很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64 8.2 (1018)
1月8天前 · web
2024-3-9
-
抛弃了 GUILTY GEAR -STRIVE- 第一款认真玩的格斗游戏,但练起来太废时间,放弃了。
罪恶装备 -奋战- GUILTY GEAR -STRIVE-
2021年6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TG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7.9 (145)
1月20天前 · web -
在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好玩,剧情?没有剧情1月20天前 · web
2024-2-27
-
在玩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64 8.2 (1018)
2月1天前 · web
2024-2-20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优点很多,但基本都是和p5一样的优点,甚至还做减法删东西,但架不住即使如此还是好玩。缺点的话各种小缺点数不胜数,有很多老游戏的影子,感觉上限可以很高但阿特拉斯并没有做。剧情方面只算剧本的话我觉得是比p5合家欢要好的,但剧情演出和表现力有些地方还是有些欠缺。 总之我感觉是部很可惜的作品,明明可以做的更好的,没有后日谈剧情也不完整。2月8天前 · web
2024-2-14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绝赞游玩中2月15天前 · web
2024-1-26
-
在看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4 9.1 (8618)
3月3天前 · web
2024-1-25
-
抛弃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福利番,只能看看的程度。3月4天前 · web
2024-1-24
-
搁置了 CHAOS;CHILD 玩不了一点,隔10分钟就闪退一次,也找不到解决办法,应该是我第一个因为这种原因弃游的,游戏本身倒很不错。3月5天前 · web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3月5天前 · web
2023-12-14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说实话有点失望,原谅我的愚笨,让我自己去推理动机什么的真的太难了,就算我推理出来,没有相应演出我也很难共情,这也是我觉得海猫游戏最大的问题了,就算靠漫画什么的弥补游戏本身也是有缺陷的。其实只要在ep7最后讲一下最后两年贝的痛苦和纠葛就好了,这样我对海猫的评价就能高上许多了,可惜没有如果。 当然海猫前6个ep体验都是相当好的,但可惜实在太长了,玩完的时候前面很多都忘了,ep1悬疑感很足,ep2疯狂,ep3记忆犹新,被骗的经历,ep4人类大反攻和决战都很燃,ep5ep6要素太多,说不上来但体验还行。 总之我是挺喜欢海猫的,人物塑造和日常还有魔法的设定我都很喜欢,大长篇也玩的非常爽,但最后略显颓势,没有将出场众多的人物进一步升华,不能给更高分实属可惜。4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