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0
-
在玩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我是来玩模拟经营的,结果却是小游戏里塞了个galgame5天20小时前 · web
2024-5-23
-
在玩 Prince of Persia: The Lost Crown 育碧,我的甜点大师12天20小时前 · web
-
玩过 Crashlands 某种意义上是我玩过最早的开放世界类游戏之一,比育碧的罐头还要早。 游戏整体而言乏善可陈,战斗、建造、采集等内容都过度重复,武器类型也少得很,到后期干脆就是数值大战。 但是有趣的剧情对话,各种梗的出现和贴切的本土化多少打消了乏味感,算是童年纸飞机中相对优秀的一类。12天20小时前 · web
2024-1-17
-
玩过 月圆之夜、Inmost 2 部游戏 4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HADES 操纵起来比较畅快的动作肉鸽,祝福和武器的自由搭配都很有意思,但成长的资源给得太寒酸,按理来说,角色能够通关一次后,角色就差不多是完全体,该解锁的功能都该解锁了,但本作还要刷刷刷很久,过渡不够平滑,容易劝退。4月20天前 · web
2024-1-16
-
玩过 FAR: Lone Sails 末世的孤寂、颓唐,破灭与新生4月20天前 · web
2024-1-13
-
玩过 Minesweeper 浪费了我人生中宝贵的几分钟来扫雷4月23天前 · web
2024-1-10
-
玩过 海鮮!!すし街道、大海賊クエスト島 2 部游戏 4月26天前 · web
-
在玩 海鮮!!すし街道 本作的真正玩法是捏出黑暗寿司4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大江戸タウンズ、合戦!!にんじゃ村 2 部游戏 4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冒険ダンジョン村、大盛グルメ食堂 2 部游戏 4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嗜血印、Assassin's Creed II 2 部游戏 4月26天前 · web
2023-12-25
-
玩过 Plants Vs. Zombies 许多年过去了,仍然散发着无尽的活力5月12天前 · web
2023-12-18
-
玩过 SIGNALIS 生化危机精神续作,恐怖射击这块相当有味道,格子危机与资源管理也学到精髓。但谜题和剧情相关的一半一半,设计得也相对一般,每关大抵趋同。剧情嘛,大概能知道发生什么,但具体发生什么就……见仁见智了。大量的闪回演出和大面积使用红色让我不自觉幻视两位有名的监督…意识流这块是搞明白了。比较感动的是,信号与系统在里头真的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开启真结局必备。5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Rewrite、Batman: Arkham Asylum、CHAOS;CHILD 3 部游戏 5月19天前 · web
2023-12-15
-
玩过 恋×シンアイ彼女 孩提时纯真的感情自然比如今在相互猜疑中成长的情感更令人向往,可转念间,又疑心那纯净无垢的情愫是否仅是内心片刻的虚像,在睁开双眼时便会消失地无影无踪。5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Limbo、INSIDE 2 部游戏 5月23天前 · web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理由什么的基本没有提及的必要,属于次世代必玩游戏,玩就对了。5月23天前 · web
2023-12-14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拉跨的战斗系统,不是为了福圆美里根本玩不下去……5月23天前 · web
-
玩过 Darkest Dungeon 压力系统过于优秀,连带着屏幕外的我都高压了5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