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3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良作之顶,上一次这么引人入胜的着迷还是在r11,过程体验极佳,若是在文本上功底更深、剧情上收尾更细致,上升到神作也未可知。能看到妹药和infinity的影子1年前 · mobile
2023-3-29
-
在玩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13
-
想玩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7
-
在玩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用最近一个比较火的词就是罐头游戏,玩过2章基本就知道接下来剧情,每一章都是日常做任务、认识新队友、见到新boss、随便打打,最终章也是之前每章的boss都打一遍(玛德这次打两遍),再搞个论外的boss,真的是无趣。听说2剧情更水1年1月前 · web
2023-2-21
-
看过 狂飙 前20集真的好看,后期比较一般,总体还可以。这才是真人民的名义精神续作啊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15
-
看过 三体 还行 和我的三体差不多1年2月前 · web
2023-2-14
-
抛弃了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1年2月前 · web
2023-2-8
-
玩过 封神榜:伏魔三太子 1年2月前 · web
2023-2-7
-
在看 狂飙、三体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在玩 封神榜:伏魔三太子、Planescape: Torment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1-18
-
看过 Game of Thrones (Season 1) 分数是全8季,总体上还可以挺好看的,不过剧情也就局限与各大家族了,颇有双人小说 什么曹家、王家的感觉
权力的游戏 第一季 Game of Thrones (Season 1)
10话 / 2011-04-17 / Tim Van Patten / Brian Kirk / Daniel Minahan / Alan Taylor / David Benioff / D. B. Weiss / Bryan Cogman / Jane Espenson / George R. R. Martin / Sean Bean / Mark Addy / Nikolaj Coster-Waldau / Michelle Fairley / Lena Headey / Emilia Clarke / Iain Glen / Aidan Gillen / Harry Lloyd / Kit Harington / Sophie Turner / Maisie Williams / Richard Madden / Alfie Allen / Isaac Hempstead Wright / Jack Gleeson / Rory McCann / Peter Dinklage / Jason Momoa
#66 8.5 (1284)
1年3月前 · web
2023-1-11
-
玩过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无奈晕3d,作品真棒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7.9 (957)
1年3月前 · web
2023-1-5
-
在玩 Dota 2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Braid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ELDEN RING 晕3d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3
-
玩过 The Witcher 3: Wild Hunt、Super Seducer 3: The Final Seduction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
搁置了 進撃の巨人 2 上手手感极佳,1小时神作,但没有耐玩性1年4月前 · web
2022-12-19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简直是在受苦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