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搁置了 メイドさんのいる暮らしS 不太行,单干搞得自己没特色了,包括上一作和海豹社的合作,完全不如龙岳来。要不早濑还是写社畜题材吧,就像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不是写的挺好的1天8小时前 · web
2024-3-16
-
搁置了 制服カノジョ 不是不能接受全年龄,但是太白开水了,寻常日常废萌还能有个hscene吊着胃口,这个直接就是打擦边,给看不给吃。恋爱部分也完全不如同赛道r18的甜蜜女友,kiss系列没玩过不做评价。1月18天前 · web
2024-2-18
-
搁置了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能给这个分是因为制作还行。但作为爽文只能给个不及格分2月15天前 · web
2024-2-6
-
在玩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打完初穗线,我至少给个推荐分,至少是没让我失望的。就是没想到最先玩的这条线,应该就是本作的真结局了...2月27天前 · web
2024-1-25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这作是范乃秋晴最佳作品无疑了,扣分在结局令人有点失望。如果算上fd的扩写导致的设定bug可能还要低一点,但就事论事本篇给人的体验相当完美。可惜范乃秋晴已然多年没有新作了,大概是见不到他写出同风格的作品了。3月10天前 · web
2023-11-30
-
在玩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主角性能过于残疾了,导致探索体验真的说不上流畅,还有不喜欢搓招。地图设计还行,多加一分5月5天前 · web
2023-11-5
-
想玩 西暦2236年
6月1天前 · web
2023-10-24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周指活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47)
6月12天前 · web
2023-9-27
-
想玩 イースX -NORDICS- 剧情胜过ff16就算成功7月9天前 · web
2023-9-17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好看,对话很有意思但是推理元素还是太浅了。7月19天前 · web
2023-9-8
-
在看 てんぷる 消磨消磨时间还行,都是些非常经典的套路。就是这个作画非常不稳定,卖福利部分还是太少了。男主的cv第一集简直太难蚌了,现在听下来习惯了还可以7月28天前 · web
2023-8-6
-
想看 グレンダイザーU 龟龟,一看脚本大河内一楼,再一看人设贞本义行,再一看导演福田,再一看原作永井豪,再一看制作是宅社的亡灵,还能有比这更豪华的萝卜片阵容吗。我先期待再期待9月1天前 · web
2023-7-28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补完了,最后一集看乐了。第一季不如种,第二季不如种命。真说烂好像看点多过age。这个商业成绩感觉很快就能看见万代各种行星的魔女企划了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46)
9月10天前 · web
2023-7-14
-
在看 SYNDUALITY Noir bmg是好文化,建议大大发扬9月24天前 · web
2023-7-9
-
抛弃了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第二话已经播了,应该把韩国外包全部驱逐,做的什么玩意9月29天前 · web
-
在看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第二话已经播了,应该把韩国外包全部驱逐,做的什么玩意9月29天前 · web
2023-7-8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虽然是19年通关的,但玩过隔壁ff16后,不得不回来补个评价:异度之刃2全方面薄莎ff1610月前 · web
2023-7-6
-
看过 Engage Kiss 设定乃至人设都非常俗套,但作为最会媚宅的脚本家之一,我还是很吃这个人设。总有种把一堆设定揉在一起草草敷衍的感觉,希望后面能有点亮点吧。10月2天前 · web
2023-7-4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剧情太难蚌了,能不能长点心打磨一下剧本,jrpg的剧本好可以遮瑕,本身自己的玩法就不够出众。我的评价是一个中下流的剧本碰上了中下流的叙述方式,看在演出上给多一点。10月4天前 · web
2023-6-24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好看捏,希望下一季作画更稳定点10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