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赛博朋克 原创 Netflix 2022 扳机社
简简单单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设定在近未来,但内核还是传统的相互救赎舍身求仁的套路。Lucy很涩,我是男主我也愿意哈哈哈。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5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TV 肉番 2022
这后宫开得有点晚,最后2集才出现新妹纸,要不是名字就是后宫,我都要以为纯爱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4 / 标签: 安済知佳 2022 原创 TV 战斗 足立慎吾
我说剧情烂,你洗看美少女贴贴不好吗;我说做烂了百合,你洗这是一般向少来脑补。你们真是最大的乐子人。如果单纯是少女打枪动画,就还能打6分,可惜自不量力要做圣母说教拯救世界,人物刻画没有下功夫的前提下硬做关系冲突的剧情,导致最后全员崩坏。也没什么值得长篇大论探讨的,随便给个5分吧,一开始就没打百合tag也是正确的,小本子的东西不到后半段你是不会知道它能有多烂的~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2 / 标签: P.A.WORKS 2022 偶像 TV 音乐 搞笑
很有新意的切入点,剧情虽然没有太大的跌宕起伏,但是三十六计和故事结合得还算可以,并不让人觉得太过牵强附会。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10-31 / 标签: 姐妹丼 2022 里番 R18 OVA 3P 女仆
画风把双胞胎姐妹井的精髓发挥到极致,完全是我的菜,就是男主很配角,花样不多。第一部play好看,第二部一般了。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5-1 / 标签: 后宫 卖肉 TV 肉番 Studio五组 2021
十分生艹,各方面不上不下隔靴搔痒,看多了这种会萎。剧情在最后两集根本没圆上,主角开挂时感觉集体变了个人,没节操的节操起来,正经的开始浪起来,还是干脆做里番吧,别制造这种产业垃圾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4-2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2020 游戏改 GAL改 須藤友徳 2020年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3-3-7 / 标签: 2019 百合 TV 泡面番 校园 原创 cygames
好甜好甜,公主万岁!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4-27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須藤友徳 GAL改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4-1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百合 京都动画 京阿尼
微博已经详细吐槽过,这里不记录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HF
樱厨心目中十分合格的作品。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3-1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职场 2017 游戏制作
emmmm,因为之前就已经把原作漫画的进度赶到八神出国后的剧情,所以这季看着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光伦告别时候的对视还是让人满意的,这季结尾终于没有给上司组喂shi(但是八神走本质就是喂毒吧(。阿光啊你就不能开开窍,伦妹真是惨,看得我干脆都代入进去苦逼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3-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百合 黒星紅白 2017 TV
好不容易看了一部黑星红白人设的动画。百合度不错,是真的甜,大河内竟然会做百合味道的糖了,世界真是变得快……剧情我完全不管啦,毕竟大河内从以前开始写东西无论从设定还是人物刻画上都不是我的菜(。总之很甜很甜,百合作我不吝惜评高分233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4-27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还原度很高,也很有个人特色。小说本身并不是特别深层次内涵的作品,动画也属于通俗类。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9-10-7 / 标签: 西川贵史 好人设 2017 妖怪 怪谈
开局7分,烂尾直接变喜剧。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6-3 / 标签: TV 2017 萌 超自然
看完了,不过没有get到什么点,还好挺轻松的。很多人说很有内涵,但我不是环保主义者,也对超自然没啥兴趣啊233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7-30 / 标签: 2017 魔女 半年番 百合 TV 原创
差点忘了今年这个出TV版,原作我给了10分满分,这个等时间充裕一口气看吧。都是熟悉的声优,又是熟悉的魔法少女题材,有种莫名想要落泪的感动。然后由于题材和声优的原因,每次女主角一念咒语我就感觉自己在看Q娃……2023730补完,最后主线的2集不错,戴亚糖也溢出,不错。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9-10-19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2016 堀江由衣 高桥李依 早见沙织
直接给到9分!法Q剧场版真好看!有燃有说教有友情,还都很自然,这么本质的简直不要太好看!多形态同时出现强行DX的画面我直接笑出声,东阿姨还是会玩儿2333画面很给力,基本上无崩坏的一部剧场版——浪川配音的darkuma受到太让人把持不住了(x -
飼育×彼女
4话 / 2016年8月26日 / 横山ひろみ / citizen08
2017-7-30
硬拖成4集了也是服气。结果就因为看到手机里的视频才跳楼?早不去跳楼?女主这不是一般天真的设定233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1 / 标签: 2016 J.C.STAFF TV 横手美智子
有几集笑die……吐槽剧好久不看了,这部可以的。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2016 漫改
12集光叶这个CP感让人害怕……我还是要高举光伦大旗!顺便坐等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0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1童年
- 112012
- 11precure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