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4-27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須藤友徳 GAL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4-2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2020 游戏改 GAL改 須藤友徳 2020年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3-6-22 / 标签: 脑残星 京阿尼 ≡ω≡ 吐槽 幸运星 2007 百合
可惜没有第二季。 -
逮捕令 逮捕しちゃうぞ
51话 / 1996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30話)、西村純二(31話~) / 藤島康介(讲谈社刊“パーティーKC”所载) / 中嶋敦子
2013-6-22 / 标签: 逮捕令 藤岛康介 童年 TV 中嶋敦子
这是体现正常取向与价值观的老片。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7-8 / 标签: 2013 吉成曜 短片 OVA 原创 剧场版 映画
简洁又畅快,画面不夸张,色彩非常合胃口,我就是喜欢这种主冷色调然后一堆五颜六色色块漫天飞的感觉。剧情王道不代表没有新意啊,总之我个人没什么不满意的,要说就是:太短啦!同类短篇作品比较的话给个10分吧~女主角萌萌哒~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4 / 标签: 内涵 水墨 TV 补番 2005 空灵 治愈 行走
很空灵,看着心里也像有小虫飞过,觉得痒痒的。20140604完食,补了将近两个月,非常让人惊喜的神作。久违地给个满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7-17 / 标签: 横手美智子 2014 TV 水岛努 P.A.WORKS
BGM真应该给一个11分的评分档(笑~)一如既往出手就能令人眼前一亮的横手大神~PA的上色一如既往的艳丽,看着就养眼。第一话从学校瞬间转社畜,节奏控制得不错。整篇下来除了个别表现手法有点激进,个别地方都合一下下,其余的没什么瑕疵。看起来舒服主要还是因为这是给人感觉很朴实的一部作品,最后2话刻意荒诞手法我也不讨厌。话说平冈这傻逼还真给洗白,算了算了,毕竟主题还是激励大家认真努力入坑的233。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6-23 / 标签: 平行宇宙 汤浅政明 MADHouse 另类空想 2010年 TV 森见登美彦 神作 轮回
少见的比原作更为好看的动画,非常的完美。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19-10-20
本命声优加本命系列,我还能说什么,啊哈哈。虽然看到村山功我是不开心的,但是——看完我只想说:真香!——没有理由不给法Q满分啊,努力想了想,找不到任何扣分的点啊,倒不如说全是我的加分项啊233声优、人设、作画、色彩、主题、节奏、CP……还有riko老师太讨人喜欢了,凛然又不失可爱~ 这部的主题非常明确呢:梦想,友情,共存——表现手法相当的自然,几乎没有任何说教剧情,这点是满分的最重要一点。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7-6-4 / 标签: 泡面番 黑白小姐 第三季 TV 原创 偶像 2015 堀江由衣
还是定番10分。ho酱专属番不满分不客观。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7-5-30 / 标签: 吸血鬼 MADHouse 2000 天野喜孝 OVA
不扣分了。正统的吸血鬼爱情故事吧,吸血鬼的电影,有关爱情的作品似乎都是站在第三视角去旁观的,这部也不例外,和其他的一样没有恋爱的起因、过程、浪漫,只有平铺直叙的羁绊和悲剧的结尾,大概吸血鬼猎人这种生物,永远也做不了吸血鬼作品里的真正主角吧,这也是他们的可悲处呐~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6-22 / 标签: 真实之泪 养女 养鸡女 P.A.WORKS 党争 韩剧
看完很狗血,但确实是很棒的……韩剧……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几原邦彦 榎戸洋司 百合 1999
几原邦彦的美学主义,配合榎户洋司罗曼蒂克的叙述方法呈现出来,彻底表现出了整部作品的内核,爱与自由、性的平等、意识的觉醒、坚持自我的意义……等等关于解放的内容。 非常满意,换了全新的诠释手法之后,内容表现更丰满流畅了,结尾的飙车更是一整个让我惊艳到拍手叫好的程度!看完水准参差不齐,表现手法受篇幅限制的TV版,再来看去掉水分,重修整合过的剧场版,更能感受到这部作品的奇思妙想与正能量,以及几原邦彦对作品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9-10-19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2016 堀江由衣 高桥李依 早见沙织
直接给到9分!法Q剧场版真好看!有燃有说教有友情,还都很自然,这么本质的简直不要太好看!多形态同时出现强行DX的画面我直接笑出声,东阿姨还是会玩儿2333画面很给力,基本上无崩坏的一部剧场版——浪川配音的darkuma受到太让人把持不住了(x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3-6-23 / 标签: 百合 麻将 超能力百合麻雀少女 萌 外挂 2009
真的非常燃,原本没打算看,但是当年竟然超人气于是去看了一集之后果断开始追,动画挺良心的。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3-6-22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恶搞 水滴嘴 超欢乐 喜剧 2007年10月 补番
好棒好棒,南家三傻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5-7-15 / 标签: 国拟人 卖蠢萌 多一字 土豆兄弟 2013 搞笑
一个人也很快乐!最爱法贞虐心回。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9-21 / 标签: 阿卡林 摇曳百合 百合 TV 2012 第二季 搞笑
看完超满足,制作组一本有爱!!!期待第三季!!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10 / 标签: 泡面番 APH TV 浪川大輔 国拟人 小西克幸 2015
这季无惊喜啊。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1-31 / 标签: TV 2014 川井宪次 书法 治愈系 漫改
很喜欢整个番的色调,干净的对比色,还有夏季的阳光。很需要这样的一部番,不卖肉,不买蠢,简单地说着一个人、一群人,在某段时期内发生的一些,零碎的小事。+1分的个人感情分,神作入围。 -
神雕侠侣I:古墓奇缘 神雕俠侶I:古墓奇緣
26话 / 2001年10月11日 / 金庸
2016-7-12 / 标签: TVB 童年 TV 2003 补番
bug是原著就有的,可以接受,作画真的很美,起码姑姑画的好棒,性格和样子以及声优都很适合(我看的粤语版啦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0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1童年
- 112012
- 11precure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