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3-8-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有正儿八经剧情的异世界,不是龙傲天爽文,主角有慢慢成长,还可以。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3-8-24 / 标签: 漫画改 烂裤裆 男性美少女
织叔叔和他妈妈那段剧情真有点恶心,后面虽然叔叔最后死了,但主角他们不动手挺恶心的,说着自欺欺人的话“比起死更让他难受的是不被任何人认同,还要苟延残喘地活下去”,这种人是不会死心的,而且极大可能他还留了后手,我不想看手软没被杀死的反派在后面继续当反派,就像龙珠里的弗利萨一样,要打你几遍?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3-8-15 / 标签: 乙女向 轻小说改 渡航 异世界 转生
乙女向,但男女主性格都不错,也没有泛滥的少女心,所以能偏舒服地看下去。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3-8-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普普通通乐乐呵呵,欢乐异世界,凑合看还行。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3-8-11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恐怖 异世界
俩女主的眼睛和手获取能力的方式在故事性上不太能认可,代价很低,能力牛逼,看起来有点莫名其妙。其他感觉还不错,带点恐怖氛围,有百合贴贴,又有跌宕起伏。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3-8-10 / 标签: gal改
好多次BGM一响我PTSD就犯了,感觉官方是想用脱敏疗法治疗PTSD,氛围是偏轻松但又带一丝沉重。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3-8-9 / 标签: 带娃 轻百合 异世界 转生
百合凤傲天,剧情略平淡,女主几乎每集都在收后宫,养女儿收徒弟认妹妹,看12集确实会腻。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31 / 标签: 游戏改
感觉游戏里9S和2B的进展没这么快,而且大部分时间是处于战友的一种关系,后面才略高于战友,动画里9S和2B有一种非战友的其他情愫在里面。果然游戏和动画是不同载体,演出观感大有不同,夏娃闪现帮亚当挡刀的画面怎么看着这么别扭,你有那身法速度直接一脚把刀踢开不就行了,这死的也确实有点突兀,玩游戏时候没觉得什么,看动画就感觉剧情怎么这么幼稚。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21 / 标签: 男性美少女 后宫 漫画改 颜艺 异世界
图一乐的话,观感还不错。3d和画面融合的不是很好,质感差别很大。这个世界观的设定有一个地方我不懂,皇帝在新秩序中去除神和宗教可以理解,但为什么要放弃科技呢?现在的民用科技大部分都不如以前,这有必要吗?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3-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轻百合 异世界 转生
画风好的异世界废萌凤傲天,但是说实话内容有点低龄。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7 / 标签: 漫画改 男性美少女
女主很好看很可爱,我是很讨厌少年漫的一点,不论受再重的伤,只要还有一口气就不会死,只要不给明确死亡的画面那他就活着,不论是身上开几个洞流多少血骨头断了多少,就无脑能活,另外出现了气这个体系,可以无脑对接海贼的霸气、猎人的念能力。虽然大家喜欢看以弱胜强,但看多了无非就两招,强者轻敌能杀但不杀就是玩,然后弱者开挂,真看吐了。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16 / 标签: 漫画改
剧情还是很抓人的,妈妈对爸爸的称呼是哲雄桑这点让人很在意,没看过原作,不知道是不是伏笔。恭一从楼顶逃跑的演出有点逆天,追的人就在身后没多远,先不说追不上一个有枪伤的人,还看不见往哪儿跑了就很奇怪。而且组织为什么会放他爸?都让他知道那么多内情了,一般这种组织不会毫不犹豫做掉知情者吗?再次也是吸收进组织。 OP开头很好听,后面突变成摇滚风我不太喜欢 。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7-16 / 标签: 漫画改 轻百合
画面不知是不是锐化过度,有种油腻粘稠感,剧情初看并不太吸引人,看完一集后还挺温馨的。第8集开头引出伊铃这个话题好生硬,而且赫伊菈和艾尔妲200年没见,伊铃才16岁,艾尔妲怎么知道她是赫伊菈的巫女,又不用手机和精灵联系。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7-14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三角
推荐还是看完圣母在上再看这个,咖啡厅的工作就是在玩圣母在上过家家,女主的演技好茶,橘的演技也略显油腻。第一集并不吸引人,女主的性格并不讨喜,从人设上也感觉不到女主的可爱,不过后面发展越来越扭曲还不错,最后结尾收的不是很好,并没有阶段性完结的感觉,是一种一大堆雷放在那里还没爆的感觉。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7-12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异世界
感觉流鼻涕的角色有点多啊。第六集尤娜被咬了,男主一开始瞒着不告诉队友,这里看着感觉不自然,虽然男主吊儿郎当的,但前面的剧情能看出他还是挺信任公主和安莉的, 这里唐突对队友咆哮还是有点生硬。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7-11 / 标签: 漫画改 男性美少女 异世界 转生
前期都是些小片段单元剧,喜欢塑造场面大看似揪心但压根不会死人的合家欢剧情,后面几集很连贯,把前面都串起来了,男女主也互相倾诉心意了,没有留遗憾。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7-11 / 标签: 轻小说改 男性美少女 异世界 转生
中规中矩的凤傲天,不洗数值转生系,女主好看能看下去。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8 / 标签: 漫画改 带娃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7-5 / 标签: 原创
果然还是看不惯这种充满青春期呻吟的文艺电影,依旧很不喜欢这种在现实主义作品里唐突出现的超自然现象。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3-7-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剧情很水的微福利泡面番,男主虽然没正脸但能从发型和身材上看出来很丑。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7-4 / 标签: 轻小说改 圣母 烂裤裆
该说是间谍版的暗杀教室还是名副其实的间谍过家家?妹妹好看、声优豪华,但第一个任务确实观感很差,充斥着幼稚的戏码,拿对讲机跟对方讲自己的计划以及如何设计的套子,然后你问我答,再杀人不补刀,强行洗白,这些真的有点难以下咽。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漫画改 偶像 动画工房 转生
只能说很合我胃口,人设作画都看得很舒服,每集结尾很会断章,让人很想看下一集。开局的16岁偶像生子确实会让国人有点接受不了,但因为爱第一集就死了,后面没她剧情孩子也长大了,注意力被别的吸走了就不会太在意这点细节了。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30 / 标签: 漫画改 转生 异世界
开局的悬念塑造的很吸引人,但剧情越往后越平庸了,已经开始提不起兴致了,并不是很想追下半季。
看过的标签
- 489漫画改
- 255轻小说改
- 191原创
- 162轻百合
- 156后宫
- 148异世界
- 79转生
- 73露点
- 62妹
- 55百合
- 55男性美少女
- 44芳文社
- 41GAL改
- 41恋爱
- 36动画工房
- 27小说改
- 25带娃
- 23圣母
- 20冈田麿里
- 19轮回
- 183D
- 16男主观感差
- 15偶像
- 15游戏改
- 14烂裤裆
- 14职场
- 14颜艺
- 13虚渊玄
- 11运动番
- 10萝卜
- 10手游改
- 10neta
- 8渡航
- 7平淡
- 7NEET
- 7なもり
- 7慢节奏
- 7麻枝准
- 7乙女向
- 6音乐改
- 6汤浅政明
- 5麻将
- 5第一视角
- 5丸户老贼
- 5慢热
- 5三角
- 4几原邦彦
- 4恐怖
- 4宫崎骏
- 4玛丽苏
- 4今敏
- 4无修正
- 3悬疑
- 3女性向男主
- 3腐
- 3童年
- 3伏见司
- 3动态漫画
- 2人设丑
- 2棒子
- 1四四四
- 1天降打不过青梅
- 1吐槽
- 1女性向
- 1意识流
- 1侮辱智商
- 1全灭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