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8-21 / 标签: 佳作 极致作画 极致人设 百合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5-24 / 标签: 佳作 神展开 极致人设 最喜欢的动漫排行 时间轮回 后宫
居然没标。作为收尾是满意的。 // 补标SP。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8-20 / 标签: 极致人设 热血 沙雕 佳作 群像
人文味儿(尤其是狩猎和饮食)非常浓厚的反英雄硬汉冒险故事。明显的奠基季度,以多期为目标的改编非常合理;用漫长而精彩的日常搞笑+主线危机构建出男女主角浑厚的强烈主特征,支线则用来快速勾勒古灵精怪、血脉偾张的各个配角,原作和导演至少有一个人非常懂王道。制作虽然穷,但完全不拖后腿;3D恰到好处,作画用在刀刃上。头一次如此地想不通分为啥这么低。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12-14 / 标签: 佳作 日常 沙雕
及川启有东西的。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12-11 / 标签: 佳作 神展开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1 / 标签: 佳作 日常 百合
把JK的可爱之处和户外的清爽感融合得恰到好处。主要还是露营太适合给阿宅看了。 // 补一下SP。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5-4 / 标签: 极致人设 日常 佳作 高甜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25 / 标签: 极致人设 神展开 极致作画 热血 百合 佳作
就这么小段,做出来让观众继续等一年多?质量倒是保持得不错。新ED虽然是甲方大气管弦,但一听就能感受出来不是浜口史郎的重编曲,没内味。 // 三刷。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6-1 / 标签: 百合 日常 佳作
可可娜压马路+“约定之后”,TV的延续。前半大量鱼眼透视,用广角镜营造街角感;后半补充描绘两人情感,很好嗑。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4-1 / 标签: 极致人设 极致作画 神展开 悬疑 热血 佳作
现在回看lancer战竟是全系列最佳。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0-6-19 / 标签: 神展开 佳作 热血 极致作画 日常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2 / 标签: 极致人设 百合 神展开 佳作 热血 胃痛
和第一季差不多的水准,而且这部收尾更差。不过怎么说也用了那么久头像,人设还是很喜欢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7-2 / 标签: 百合 日常 佳作 公路 神展开
早就听说很中空,没想到居然这么中空。我倾向于将这种含糊的留白造就的氛围推测为偶得妙笔;但那又如何?妙笔就是妙笔。比起空气系,更像点子漫;末世废土也许是一种特殊的世界系。确实不是容器,但可以称作一种路标。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2-17 / 标签: 极致人设 神展开 佳作 热血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2-11 / 标签: 最喜欢的动漫排行 催泪 佳作 神展开 捏他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2-7 / 标签: 佳作 日常 百合 极致人设 职场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12-11 / 标签: 最喜欢的动漫排行 神展开 佳作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12-20 / 标签: 神展开 佳作 最喜欢的动漫排行 催泪 猎奇
为什么这样一部叙事空洞、结构简陋、共情稀薄的黑童话作品能到达如今的位置?因为好奇心是全人类的天性,人人都是探险家,人人都被阿比斯勾了魂魄;很巧的是,我们的女主恰好正是阿比斯,正是好奇心本身。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1-2-23 / 标签: 极致人设 百合 热血 日常 神展开 胃痛 佳作
最喜欢的还是前面的故事。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2 / 标签: 极致人设 神展开 佳作 热血 百合 胃痛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6-29 / 标签: 佳作 极致人设 热血 后宫 日常 神展开
全靠艾丝的可爱撑起来的观看欲望。但艾丝是真的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