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6-5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科幻 校园 轻小说 つなこ 动画 日本
约会大作战大好~~~~~~~~~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21-6-5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TV Feel. 后宫 恋爱 深崎暮人 黒谷忍 动画 崩
个人蛮喜欢的一部gal改,但老实说动画制作和画风挺毁深崎夫妇原案的。优点是叙事流畅,娓娓道来,线路剧情改编的不错,节奏把控尚可,情感拿捏到位,毫不突兀。可惜的是角色塑造上淡化了佳织与结以外的妹子…… -
心跳回忆Only Lov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26话 / 2006年10月2日
2021-5-31 / 标签: 校园 纯爱 后宫 2006年10月 AIC 恋爱 动画 爱情
挺无聊的一部后宫漫。 故事进展乏善可陈,至于女主角嘛,真是一言难尽。只能说中规中矩,不多么出彩,剧情趣味性比起早几年的妹妹公主来,都差太远了。。而且还被小百合吊了近20集的胃口。害,一切就为了后宫两字,强行这么追了下去…… 倒也算值得一看。 我个人对09年之前的校园作并不那么严苛就是了…… -
放课后的优等生 放課後の優等生
3话 / 2018年5月25日 / 笹森トモエ
2020-10-21 / 标签: 里番 Queen_Bee OVA 巨乳 18禁 纯爱 动画 放课后 优等生
女王蜂ppt虽然不行,但起码人设画风还原度极高。 对比最新的魅魔那作,还真远不如女王蜂呢,残念TOT。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