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1-6-6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2002 奇幻 猫的报恩 猫 青春 动画电影 幻想
与少女有关的一场奇幻的梦…… 比起整个故事来,还是那首主题曲更令人印象深刻。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0-11-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吾朗 2011 治愈 青春 温暖 治愈系 父子兵
洋溢着时代风情的一部青春恋爱动画。优美的景色,动听的歌曲,朝气蓬勃的学生们,一段有点老套但又令人倍感欣慰的爱情故事…… 没那么多波澜与考验,亦或是时代前进的思考意味,平平淡淡的恋之物语,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个人倒是非常喜欢。 有情人一度差点成兄妹2333,妹子那句:“就算我们是兄妹,我也会一直爱着你”。哎呦喂,真是太赞啦。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0-1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魔女宅急便 治愈 1989 童话 奇幻 童趣
89年,龙猫之后的一部作品。作画流畅,场景非常优美,细节满满,对整个城市的描绘令人神往。(这座海边城市的风貌个人实在是太过喜欢了,忍不住多次回味。明朗的天气,空气清新,地面干净开阔,绿树成荫,城市建筑美观协调,再加上一望无际的碧蓝大海,多么适合居住,成长,恋爱啊……)只是故事线展开和人物的塑造上稍显单薄了些,至于成长这个主题嘛,也不是一无所有~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6-11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久石让 2004 吉卜力 魔法 少女系 奇幻
西洋风格的成人童话,或许不那么优秀,但却是宫崎骏作品中我最喜欢的一部。配合着优美动听的人生的旋转木马在空中牵手漫步实在是太浪漫了。恋爱脑必看啊。。反战的主旨,反而不是我所在意的,最后的最后大家都幸福的生活下去,perfect的结局。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1-8-1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风之谷 久石让 剧场版 1984
啊,娜乌西卡,我的女神=v=。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1-6-6 / 标签: 吉卜力 久石让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天空之城 宫崎骏 经典之作 GHIBLI
看的第一部宫崎骏的动画,当年不禁感叹,86年的动画居然做得那么棒。 做着飞翔的梦想,努力而坚强的少年少女在指引着我……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