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扑杀天使朵库萝2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2
4话 / 2007年8月24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2-6-10 / 标签: OVA 扑杀天使 很黄很暴力 搞笑 2007 恶搞
蛮有意思的恶搞向作品续。福利比之第一季要多上不少,奈何集数完全不够看。 -
最终试验鲸鱼 最終試験くじら
12话 / 2007年8月25日
2022-4-23 / 标签: 2007 GAL改 ZEXCS 泡面番 OVA 后宫 TV WEB
马戏团gal改后宫向泡面番,没啥主线剧情,单纯只是男主和各位美少女之间的平淡又有些荒诞的日常。制作挺贫瘠的,但相比略显悲伤的ova来说,内容勉强还算过得去吧。另外,eufonius的ed很好听。 -
治愈队西游记 癒してあげルン西遊記
1话 / 2007年02月23日
2022-4-2 / 标签: 里番 无码 西游记 搞笑 OVA 2007 無修正 治愈 步兵
挺搞的一部西游记改里番,动画制作挺不错的,内容元素也蛮新奇,屋顶上的打斗甚至有所谓的经费在线痕迹。然后个人当年新大陆式的发现staff里竟然有出现国内的外包公司,当然,印象最深的就是好色的三藏,明明身边跟着3位真·治愈系小姐姐,可为啥还如此如狼似虎呢2333.。另外只有一话稍微不够看,明明世界观方面能够有更多的剧情进展来着…… -
手机少女 ケータイ少女
6话 / 2007年3月20日
2022-1-10 / 标签: 短片 Web动画 手机少女 2007 游戏改 TV
当年和toheart2一块引我入宅的作品,内容既短又潦草, 每集展示一位女主角,比起动画作品,更像是角色介绍的宣传短片,然后最后一集男主选了人气最高的巴沙代作为结局。不过这部廉价短篇对我来说还是影响颇深的,楼梯转角那段男女主接触给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冲击力甚至要强于叼着面包赶时间的少女转角遇到爱~~~ -
月面兔兵器米娜 月面兎兵器ミーナ
13话 / 2007年1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2021-6-12 / 标签: 电车男 GONZO 2007 欢乐 萌 2007年1月 原创
热门话题作《电车男》衍生的原创动画,okama的原案是个亮点,可惜整体故事显得较为脱线甚至是迷惑,不是自己心水的类型。 但是op相当不错,Lights, Camera. Action!这首歌真是太赞惹~~~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0-6-7 / 标签: LOLI 萝莉的时间 邪恶 早熟 卖萌 2007 性暗示
守护最好也是最邪恶的九重凛2333.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6-1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厘米 剧场版 2007 泪腺崩坏
虐到心酸。 前些年,每年都能拾起来重温一下。。。 然而年龄渐渐增大以后,却变得害怕去面对任何与这部片子相关的东西。 太过于残酷了,太过于让人不知所措…… -
家庭教師のおねえさん THE ANIMATION~Hの偏差値あげちゃいます~
2话 / 2007年4月27日 / ひぐちよしたか / アトリエかぐや / 石原恵
2021-6-9 / 标签: 里番 后宫 2007 18X H 啪啪啪 教师 纯爱
都是好老师啊~~~
看过的标签
- 138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5TV
- 64漫画改
- 48校园
- 46巨乳
- 46纯爱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6恋爱
- 31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漫改
- 2518禁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热血
- 15肉
- 14科幻
- 14H
- 13泡面番
- 13步兵
- 12肉番
- 122011
- 12短片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16
- 9雷火剑
- 9吉卜力
- 92014
- 9XEBEC
- 92007
- 8萌
- 8milky
- 8WEB
- 8童年
- 82012
- 8京阿尼
- 8日常
- 8黑丝
- 7AIC
- 7萝莉
- 7R18
- 7宫崎骏
- 72022
- 7ZEXCS
- 7魔法少女
- 72009
- 6OAD
- 62005
- 6姐控
- 62017
- 62018年7月
- 62008
- 6赛车
- 62007年4月
- 6经典
- 6久石让
- 6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