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5-29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校园 推理系 2012年4月 小清新 悬疑 京都动画
较为寡淡乏味的作品,剧情与所谓的推理设计都挺无趣的。但是京都的制作堪称顶中顶,作画与演出精细又清新,带着些许文艺气息的少年少女所演绎出的青春氛围才是本作最大的亮点。但奈何实在是同本人电波不合,男女主角的塑造也没能带给我太多惊喜,最深刻的印象恐怕也只是社交平台的情头无双了…不过在给一些中学女生推荐动画的时候通常我是会带上这作的,但也仅此而已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22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群像 动物 2021 推理 剧情 日本动画
水准之上的真实系悬疑群像剧,而且暗讽了一些当下的社会现象。分线路的故事推进也挺有吸引力,通过计程车司机的日常见闻串联起来。台词水平、角色刻画与主角的行为模式都让人看得比较舒服。美中不足的是某些角色的设计同主线过于割裂,诸如河马、漫才二人组戏份比重略多,不太着调。个人最喜欢今井这个乐观向上的单推人(形象却是臭鼬- -)。然后就是这个结局略显恶意了一点,而且黑老大的塑造让人恶心。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悬疑 志仓千代丸 超自然9人组 2016 轻改
有点虎头蛇尾,倒也值得一看。 主线剧情竟是一出由续命引发的阴谋。 反派毫无智商可言。都是一群按计划行事的傀儡罢了,没有任何防患于未然的行动。 而如此令人震撼的开头和各种吊胃口的悬疑,竟然是为这般无聊的解密与结局服务的。有点让人失望。 主角团费尽心思挖掘真相的过程还是挺吸引人的。 可他们中间一开始就有凌美眉这种看过剧本的特殊存在,而且翻盘所需的道具也全然拥有,所以说这算什么啊?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8-12 / 标签: 2007年7月 龙骑士07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相当精彩的解谜篇,来龙去脉让人看得豁然开朗,结局也算相当圆满,音乐更是要给1万分!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